我要跟师父回家

黑龙江省大法弟子 出凡


【正见网2021年12月26日】

慈悲伟大的师尊好:
同修们好:

我是八零后大法弟子,一九九九年走進大法修炼,跟着妈妈一起学法炼功。还没有看完一遍《转法轮》,江泽民邪恶集团就开始打压迫害法轮功。不让炼了,那个时候我和妈妈只知道电视演的都是骗人的,知道大法好,可面对迫害无可奈何,不知该怎么办。后来遇到一位同修,了解了更多的真相,我和妈妈才从新走回了修炼。

一、救人

二零零八年我跟妈妈一起去发真相小册子,被不明真相的人构陷,被非法劳教一年。哥哥一直不相信大法好,也没有三退,正当青年不幸车祸离世。爸爸因为赌博欠了很多外债,一个人离家出走,没有音讯。只剩下我和妈妈一起修炼。

我和妈妈开了一朵小花,白天做资料,晚上和几个同修一起到偏远农村去发资料。冬天路很滑,没有车,我们几个人要走十几里的路,发完一个村再走回来。从来不觉的累,不觉的冷。

开始时我因为有怕心不敢面对面发神韵光盘、台历。有一次我跟同修一起坐车去偏远山村发真相资料,在车上她给我了一本小册子,让我给我前面的大爷。我接过来心里有点不舒服,心想怎么给我呀,我都没这样发过,车上还有这么多人。转念又一想不对,这是要我走出来救人,赶快发正念。然后对前面的大爷说:“大爷送你一本小册子,祝你平安。”大爷接过小册子对我说:“谢谢。”我当时心里非常高兴,原来这是师父让我知道世人都在等着得救。

从那以后我就可以面对面发神韵光盘了。跟同修到农村,农村的人很多都是开着农车的,我就招手让他们把车停下来,把神韵光盘递到他们手里,其他人看到了也停下车向我要神韵光盘,很快就把带去的神韵光盘发送完了。

二、去掉色欲心

由于我迷于常人之中,总是向往着常人中的幸福生活。后来与我的前夫偶然认识结婚生子,开始过着常人的生活,忘了回家的路。真正的走入婚姻,才知道实际生活中并不象自己想的那样美好幸福。因各种原因我离了婚。离婚之后依然寻求常人中的爱情啊婚姻啊,在男女关系上做错了很多事,到最后依然抓不住爱情。妈妈因修炼大法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感觉自己一无所有,感觉人世间了无生趣,不知为何而活。

直到二零二零年的一天,母亲被开庭冤判,我仿佛被一锤子敲醒,想起了师父,想起了回家的路,想起了我是为法而来。我开始学法炼功发正念,那个时候不知什么原因腿一直疼,不能弯不能用力。第一天炼功的时候只炼了第五套功法,忍着疼痛才能单盘半个小时。后来想这样不行,我得双盘一个小时才行。第二天开始炼动功,炼功时我满身大汗,腿一直哆嗦,坚持了一个小时。然后开始炼第五套功法,费了好大劲双盘上了,可腿总往下掉,我把腿绑上,坚持了一个小时。把腿拿下来之后,整个人浑身无力,直接倒下了,睡了十几分钟慢慢醒来,身体轻飘飘的,我知道是师父给我净化身体了,师父还在管我。

虽然走回了修炼的路,我依然被情魔、色魔干扰。本地区有一男同修说喜欢我 。我对他说传统文化不能再婚,我走回来想一心修炼,不想再婚。他依然缠着我,每次看到他我都怨恨他,心里不平,为什么对我这样,我想好好修这么难吗?也尽量离他远点。可是每次都有一些事情需要找他,有时一个人觉得孤单寂寞,想干脆跟他结婚算了。一想自己是修炼人,这样不在法上,还是不行。每天昏昏沉沉,学法不入心,炼功也是断断续续不能坚持。我很痛苦、迷茫,不知怎么做才好。

我跪在师父法像前说:“师父啊,我以前做了那么多对不起师父对不起大法的事情,我知道错了。我今后一定精進实修,做好师父说的三件事,永远不在男女关系上犯错。求求师父再给我一次机会吧,我要跟师父回家。”后来我到一个同修家,每天跟她一起晨炼、一起学法。大概一周左右,我觉的调整的差不多了就回家了,回家后每天可以坚持晨练了,学法、背法,感觉自己真正能溶于法中了。我的头脑清醒了,每天不再昏昏沉沉,整个人精神了。学会了向内找,心渐渐平静下来,再没有孤单寂寞的感觉。我静心向内找,是我自己言行举止没有严格要求自己,没有把握好与男同修相处的度。如果自己空间场很纯净,他也不会对我那样,我要在法中先归正自己。

再见到那位同修的时候,我没有了怨恨,心不再浮动,他的表现也是对我很尊重,有了应该有的距离。我感到了“佛光普照,礼义圆明”[1]

三、做亲友辩护人

母亲被冤判,同修帮忙请了律师上诉到中级法院,我在同修的帮助下到公检法各个部门讲真相。有一次到政法委跟一个书记讲真相,对他说了我母亲的开庭经过,我母亲是一个农家妇女,为人善良,被抓走了,在没有律师的情况下开庭。开庭前法官问我要不要请律师。我说要请律师。他不顾我说的直接就开庭了。第二天我去找法官,问他说:“你问我要不要请律师,我说要请,你却直接开庭了。”他回答:“我只是问问。”身为法官怎么可以这样。我母亲在庭上说:“修真善忍没有罪,而且我没贴不干胶”。公诉人在庭上说:“不管你贴没贴,我都要给你重判。”身为公诉人他有什么权利重判。看着那个书记眼里有了泪花,静静的听我讲,然后对我说:“你现在可以为你妈妈做两件事,一个是你要觉得法官有违法违规行为,就到中院检举吧。再一个你现在可以请律师上诉。”我谢过他之后,起身要走,他说:“如果以后你有什么事情过来,我还接待你。”我对他说:“谢谢。”

中级法院为母亲立案,我要求做母亲的亲友辩护人,我查了相关法律知识,亲友辩护人是有权阅卷和会见的。我对律师说要阅卷会见,他说那个不可能的,其他人都行,法轮功的不行,从来没有过。我心里想我一定行,我走师父安排的路。于是就开始和同修一起写阅卷申请和会见申请。同修们一起交流,等律师来再交申请,然后跟律师一起阅卷。还是提前交申请呢,最后大家一致认为跟律师一起阅卷。等律师来,我们一起到了中级法院,我把准备好的材料递给了法官的秘书,对她说:“我要阅卷。”她说:“律师不是在阅卷吗。”我说:“亲友辩护人有阅卷权。”她说:“那你就去看吧。”我就跟律师一起阅卷了。第二天法官给律师打来电话,让我去取会见准许通知书,律师说你还是第一个可以会见的呢,真了不起。我说这都是师父安排的。我到了看守所,看守所人说,以前只有律师和办案人可以会见,你还是第一个亲友辩护人能会见的。我知道这都是师父在鼓励我,我看到了母亲,与她聊了很多。这次会见给母亲添了正念,她看到我走回修炼很开心。

为了借此机会讲真相,我向公安局、法院、检查院、六一零、政法委、信访办等部门递真相信,诉说母亲的冤情,希望还有善念良知的人伸出援手,希望公、检、法人员主持正义,给自己选择美好未来。

同修们也配合着在本地发关于我母亲的真相材料,贴不干胶,揭露对我母亲的迫害。

最后母亲还是被维持原判,中级法院都没有开庭。我流下了泪,我知道其实所有的这一切都是个修炼过程,没有救出母亲同修们也都很遗憾,可能有众多的原因。但我们在这过程中讲了真相,给世人了解大法的机会。过程中我走回了修炼,也比以前成熟了。虽然我现在一个人住在租凭的小屋里,母亲被绑架到监狱迫害。师父说:“修炼就是难,难在无论天塌地陷、邪恶疯狂迫害、生死攸关时,还能在你修炼的这条路上坚定的走下去,人类社会中的任何事都干扰不了修炼路上的步伐。”(2)但我知道师父还要我这个曾经走错路的弟子。感谢师尊慈悲救度,弟子一定精進实修,做好师父说的三件事,跟师父回家。

注;

(1)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2)李洪志师父著作:《精進要旨》<路>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