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中看我自身修炼状态

台湾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1年12月26日】

11月份一次参与当地大组学法交流,有同修提出 “面对末世乱象,修炼人如何做到不动心、逆流而上, 做好该做的事? ” 的题目来交流。在读到这个题目时,我的直觉是针对我的修炼状态来的!我就交流曝光了自己的不足,现在成文,请同修慈悲指正。

去年9月份开始,我参加了全球营救平台。拨打公检法司讲真相电话,一直认真、仔细拨打, 并要求自己每天学两讲法、炼功、背法、发正念,还收集可以参考的新闻来变化口讲内容,希望众生听到更多的真相,明白真相,这样没有间断过!经过一段时间后,发现自己能与公检法司人员有互动情形太少,除了能体会到他们的怕心外,不能知道他们的心结去针对救人,心里着急、有挫折感。以前面对常人推广神韵、推广媒体,能察颜观色,讲个没完。但一拿起电话就互动不起来,很苦恼。

今年年初时看到明慧网,其中有一篇大致内容是讲同修天目中看到台湾的未来的状况。 我一下子动心了,相信了。再加上拨打电话的挫折感….. 还因为家中事故辞掉了常人工作。自己修炼作息不稳,整个学法、炼功、发正念、讲真相等等,提不起劲也不想做,让自己放松安逸。 还看到许多如针尖般晶亮的黑手往身体里钻,直到我荒废了修炼的意志,追求着常人的名利情……虽然我知道在辜负师父,辜负大法,辜负众生,将来面对审判无话可说,我仍然不愿抑制、不愿自拔……跟着旧势力安排在走!

师父说:“修炼就是去人心,怎么还能为人心找市场呢? 怎么还能在修炼中执著的不行呢?” (《警醒》)
      
现在周六到周五晚上,我在线上主持学法。师父经常在法中点化,让我泪流满面,常人心却不动。当看到新经文《醒醒》时, 我愧疚的颤抖着,作为修炼人不去想起师父为我承受的身体病业,消去的千古业力,我还如何配大法救度? 如何配称大法弟子? 常人对于承诺,对于完成任务,还有使命必达的态度!何况我是被捞出地狱的、被大法师父珍惜的人啊!

师父说:“没有决心,决心不够。作为大法弟子,你看看中国大陆大法弟子遭受的迫害,同样的大法弟子在这儿连点决心都下不了,什么东西那么执著呀?是不是?正念不足,正念足了你就能做的到。” (《大纽约地区法会讲法》)

 师父说:“你一个常人的身体,常人之手,常人的思想,你就想把高能量物质演化成功?就长上来了?谈何容易!叫我看就是笑话。这就等于向外去求,向外去找了,永远也找不到。”(选自《转法轮》)

12月1日我参与了全球营救平台“XX省XX市重点专案”拨打。打给某区刑侦大队一位众生,第一通就接通了,我以美国邀请台湾参加民主峰会,打破中共一中政策, 现在天时地利人和离中共越来越远,你一定要明哲保身,做开头,对方没有挂电话。又讲了中共本质、中共不等于中国、三退自救、自焚伪案等等真相,讲了3分27秒后,他挂断电话不再接。放下电话后,我很激动。师父无量慈悲给我鼓励,给我机会,叫我跌倒了不要趴着赶紧起来往前走! 继续打电话抓紧救人。
      
2010年夏天,邻居发现我常跑医院,介绍我认识了法轮功。不到三个月我病痛全消失,每天早晚炼功,学法。一年后,看见自己天目、炼静功时坐鸡蛋壳般的舒服、叫心跳慢下来、发正念不用看表听钟声、优昙婆罗花等等、以及《转法轮》书中讲的奇迹,我都经历过了!
 
平时观察常人老父母,每日定时起床运动,定时吃早餐看报纸,定时午睡散步,没有变动却做好了当日所有事情,觉的他们生活很无聊,嗤之以鼻!现在想想师父讲的:“一个心不动,能制万动。” (《精進要旨二》〈去掉最后的执着〉)是真理!

我应该平和的、无所求的、继续认真拨打电话讲真相,多学法、发正念、炼功点炼功,将该做的三件事不动的溶于生活中,跟着大法师父,严肃的对待修炼、走好修炼路。 做个上士,勤而行之,不让师父操心。才是该有的修炼态度。

以上是弟子的交流。
感恩师父,
谢谢同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