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物皆有灵:狗狗得救的故事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2年01月16日】

在修炼的路上有许多神奇的事发生。慈悲伟大的师尊讲过万物有灵的法。今天我把自己在修炼中遇到的两则关于狗狗通灵的事讲一讲。

今年十月的一天,我和两个同修一起到另一农村正在过病业关的同修家学法。下午学完法后,我和一邱姓女同修出门各自骑上电动车准备回家,突然从同修家旁边的一条小巷子里窜出几条大小、颜色不同的狗狗,其中一条体型大、全身纯黑色、没有尾巴的像狼狗一样的狗,朝我们俩快速的靠近,它没有叫,而其它的几条狗不停的叫,我俩没有害怕,骑着电动车往土堤的路上不快不慢的骑行,而这条大黑狗紧跟着我们追了上来。它首先靠近了邱姓同修,“快告诉它真相”我喊着邱同修。同修就一边骑车一边告诉黑狗真相,并让它记住“九字真言”等。不知是狗没听清楚还是咋回事,它放慢了脚步和我的电动车并排而行,黑狗仰着头、张着嘴、喘着粗气、大舌头掉在嘴的一边,用一种祈求的眼神看着我。我说:“你没听清楚吗?要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你会有一个好的未来的。”等等。我俩没下车,车子已经跑出村庄好长一段路了,黑狗还不回去,我们骑快它也跑快,我们骑慢它也跑慢,黑狗头不看路,老抬头望着我,好像有话要和我说一样。

我不忍心,停下电动车,这时同修在前面已经骑车走了。我脚踏在地上、一脚放在车上,用手轻轻地抚摸黑狗的头,眼里含着眼泪轻轻地又一次告诉它真相,我似乎看到狗狗眼里也含着眼泪,这回它听懂了。就在这时从后面来了两辆小汽车,按着喇叭。为了让路,我骑上车子,狗狗也退到一边去了。“回家吧,你已经跑出很远了。”我说完骑上车就飞快的走了,等骑了一会儿,我停下车往后一看,发现黑狗还在原来让车的地方朝我走的方向站着……

过了几天,还是到过病业关的同修家学法。与上次不同的是,上午我们到同修家不长时间,就有一只小黄狗来到同修家,这只小黄狗从进她们家的门就直接来到我身边,赶也赶不走。我坐着它就挨着我卧着,我站着它就用头往我脚上蹭,弄得我衣服上都是狗毛,我跟它讲过真相,叫它走它也不走。吃过午饭后,我们到同村一常人家有点事,小黄狗也紧跟着我去了,弄得别人还以为是我养的狗。办完事从常人家出来,我再一次对小黄狗讲“九字真言”,并说我们要学法,我们师尊讲过动物不能听法。这时只见小黄狗两脚向前,两只脚向后趴在地上,头也贴在地上,用两只有神的双眼望着我,我俯下身用手轻轻地摸着小黄狗的头说:“去找你的主人吧,你已经听过真相了。”然后我和同修就往回走,小黄狗在路边看到一个女人,就摇头摆尾的跑过去了,原来它的主人在路边晒谷子,我怎么叫它也不回头。后来我又到同修家去过几次,可是再也没有看见那两条狗。

我和同修们感慨了很久,动物它有灵性,知道找真相、听真相有好的未来。而现在的人在中共几十年的无神论宣传下,有的人怎么讲真相都不听、不信,在滚滚红尘中迷得太深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