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物皆有灵:两个电脑的故事(二则)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1年05月04日】

万物皆有灵:两个电脑的故事(二则)

中国大陆大法弟子

师父在《转法轮》中讲到:“人坐在那里,不动手不动脚,就可以做人家动手动脚都做不来的事情”。我们大法修炼者都知道,修炼人遇到问题,只要坚守师父赐与我们向内找这个法宝和发正念这一佛法神通,就能做常人动手动脚都做不来的事情。而我们家里的一切物件都是有生命的,有灵性的,我们只有珍惜、爱护,给它们加善念,加良性信息,它们才能保持良好状态。

(一)、我的电脑上去网了

同修给我的电脑重装了系统,取回之后,就是上不去网。我检查网络没有问题,线路也没有问题。那是怎么回事呢?我发了一会正念,没好使。由于手头的活多,就撂下了。

 第二天,打开电脑还是上不去网,我就在思考:这是为什么?这时,我想起了装系统的同修大姐说,给我电脑装完系统就是上不去网,很不顺利。后来找原因,说跟我接触,发现我党文化严重。自己嘟囔不愿意给这样的同修装系统。结果越来越上不去。后来她警觉了:我这是干什么呢?我这不是在修别人吗?为什么不向内找呢?后来她通过找自己发现,她自身存在的党文化更重,想的、说的、做的全都是党文化那一套。想到此,顺利上网。

想到同修装系统的经历,我再一次认识到修去党文化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这些年我深受其害,修炼路上跟头把式的,走了许多弯路。这个害人害己的恶党文化已经严重的阻碍了修炼人同化法和救度众生。我发出强大正念:彻底清除我空间场中被强行灌输的恶党文化,从思维、语言一直到行为,全面解体恶党文化的流毒和影响,清除我身体内微观空间中恶党文化的毒素,让它死光灭尽。我有漏,有执着,包括党文化的各种表现,我会在法中修去、归正,绝不允许邪恶以此为借口干扰我上网,做正事。法正乾坤,邪恶全灭。法正天地,现世现报。灭!

发完正念,打开电脑,顺利上网。

前几天,电脑又上不去网了,我想这又怎么了?我忽然想起上次答应过如果电脑能上网正常使用,我给它写文章上网,证实大法。由于前些日子忙于写明慧和正见征稿,把这件事给忘了。我马上给电脑赔礼道歉:对不起,前几天忙,我把给你写文章上网的事给忘了,实在对不起啊。修炼人说话算数,一定兑现。然后,顺利上网。

(二)同修电脑的密码自动打开了

前些日子,一位老年同修买了一个二手电脑。她让我去帮帮她。我把用户名和密码输入后,同修就能操作了。用了一段时间后,说密码打不开了,让我再去一趟。我输入密码确实打不开,又输了几次,还是打不开。这时,同修说,这个电脑买回来就很旧,又脏,就没看好,都是些负面的话。我让她“打住”。我说,它来到咱家,就是宝贝,就是法器,我们给它应该加正念,加良性信息。你说那些话,它不高兴。我和同修交流,这种情况就不是电脑的问题了,我们应从心性上找原因,比如说最近一段时间,修炼状态怎么样啊,说话、做事是不是没在法上啊,三件事做的如何等等。接着我说,找到原因之后,就发正念:清除干扰电脑阻碍我上网的一切邪恶生命与因素,我有漏,在法中归正,由师父安排,绝不允许邪恶干扰破坏。没想到,它完全听懂了我们的交流,我们正说着,还没说完呢,就看着屏幕“刷”一下子自动上去网了,动态网画面出来了。太神奇了,这电脑太有灵性了。同修又激动又高兴,双手向师父合十,感谢师父洪大慈悲。

起死回生的MP3

归来
 
去年我托人买了一个mp3,在刚买回来时发现它有设置闹钟的功能,就在凌晨3点35分设置上了闹铃,想参加晨炼,结果第二天它真的就在3点35分开机了,自动播放里面的内容,把我从睡梦中叫醒了。自那以后mp3每天都是如此。有一段时间自己懈怠了,不想参加晨炼,就把闹钟给关了,结果第二天它仍然3点35分开机,自动播放里面的内容,继续起着叫我的功能。我很诧异,觉得已经把闹铃给关了,它为什么还是开机呢,就把它恢复了出厂设置,一切从新开始调试,查看时发现闹钟是关的,我想这下它就不会自动开机叫我了,可第二天它仍然又自动开机了,我觉得很奇怪,怎么会这样呢,它真的是很有灵性啊,知道我懒惰,即使恢复了出厂设置,依然锲而不舍的叫我,简直是不可思议。

今年年初的一天晚上,我正在用它播放师父的讲法时不小心把水流進了充电口那里,MP3瞬间就关机不响了。我赶紧拿起来甩了甩水,擦了擦,不能开机了,我想它可能坏了,过了几天它还是不能开机,我和家人说我的MP3坏了,不能用了,他让我再买一个。我很沮丧,就把MP3搁置在抽屉里。这个MP3我用着很方便,现在不能用了,明慧广播也不能听了,我很失望。过了一个多月,我突然想看看它是否能开机,结果还是不能开机,我试着给它充电,居然能充上电了,我很兴奋,因为以前试了几次,充不上电的。我开机试了试能播放了,但是发现触摸键不亮,怎么按都不反映,也就不能选择曲目了,只有开关机能用。我想给它充上最近的明慧广播的交流文章,因为自从它不能用后我几乎没怎么听明慧广播了,结果从新充上后,再开机它竟不播放了,保持待机界面,触摸键不亮,不能选择播放曲目,这下我又后悔了,若不从新充内容,还能放以前里面的内容,现在充上了,不能播放还是不能用,我既懊悔又觉得不能听新的交流还是不能如我意,就又把它收起来了。过了几天,我又想着把它拿出来看看,这次开机时发现触摸键居然亮了,我赶紧按了按,竟然好了,它恢复正常了,我关机再开机还是正常。我知道是师父把我的MP3变正常的,因为在这一个多月的时间里,我一直都闷闷不乐的,总感觉很遗憾。我对MP3说是师父把你变好的。谢谢师父把我的MP3恢复正常了,我今后一定会好好的善用我的MP3。谢谢师父!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