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器的神奇和超常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1年04月24日】

我的4500打印机,我习惯的叫它为法器。风风雨雨十几年一直陪伴着我走过来了。神奇、超常的事很多。仅举一例把它写出来与同修分享。

我把法器视为有灵性的为法来的生命,打印真相资料时,尽量和法器沟通。出现问题时有时也能找一下自己是否思想或行为有不符合法的要求的地方;或心态和出发点不纯等;同时请师父加持自己的正念。有时却做不好,时间一长,放松了自己,产生了欢喜心、依赖心、显示心、自以为是的心等等。对法器维护保养不到位,只是一味的叫法器加油;超常的发挥......

最近一次法器可能实在太累了,结合我在修炼中出现的不正确状态,出现了几次问题。自己没有从法上看问题,找一找心性上的原因;而是用了人的思维。人的方法,同时因技术同修不在,又产生了怨恨心、向外找的人心。致使法器不能工作了。耽误了打印真相资料救人的事。导致自己陷入了无可奈何的地步。甚至想放弃了。

在这关键的时刻,慈悲伟大的师父没有放弃弟子。师父的 “弟子正念足 师有回天力”(《洪吟二》)的法理多次打入自己的心里,震醒了自己。从新对照法整理了一下自己的思想;从新摆正自己。再次打开了打印机,简单维护一下。在心里求师父加持帮助,同时在心里与法器沟通说:“法器呀,这么多年感谢你配合我做真相资料救人,真的是太辛苦了,你和我有缘,一定要跟我在救人的这条路上走到最后。因为我修炼的不好,你出现的问题我实在解决不了,我不忍心放弃你,请你排除干扰自己归正并修复吧。法器,你是超常的、有灵性的,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加油!你如果好了,我这次一定把你的神奇超常发到网上,让你神奇超常的事在网上传扬。咱们共同请师父加持”......

奇迹出现了,简直不可相信的奇迹出现了,打印机竟然一切正常,弟子无法用人类的语言感恩师父的洪大慈悲和大法的威德。打印机超常的工作着,感恩的泪又再次涌出了眼底。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