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言两语话万物皆有灵

沈阳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1年02月23日】

三言两语话万物皆有灵

河北大法弟子

我家的澳柯玛热水器是2017年买的,一直使用一直很好。今年新年前,清理卫生时它突然不工作了。通电后没有任何显示,出水也是冷的。摆弄了半天也没反应,很着急。我想,师父法中讲过万物皆有灵的法,我就对它说:你来到我家也是与大法有缘的生命,请你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赶快调整好自己,继续留在大法弟子家中服务。当天没有什么反应,第二天早晨我再去看时,它已经正常显示了,水也热了。

万物皆有灵:(外四则)

清玉

我修炼大法已经二十二年了,经历了很多神奇之事。今天我就把其中四件事写出来,以证实师尊的慈悲与大法的超常和神奇。

(一)提醒发正念的小闹钟

二零一二年,我正在外地L同修家。有天中午时分,L同修家突然来了客人,我和她正忙着做饭、招呼客人,没有时间发十二点钟的正念。我对L同修说:“等客人走了再补发吧。”她说好的。

客人吃过午饭就走了,我俩回到房间刚坐定,桌上的小闹钟突然自动叮铃铃的响了起来。我们一看,正好快到下午一点。我俩会心一笑,知道是师尊借闹钟提醒我们该补发正念了。

(二)自动唱歌的播放器

二零一五年七月,正是全国起诉江泽民的高峰时期,我地也有众多遭受迫害的法轮功学员纷纷加入诉江大潮,我每天也义务帮大家起草或整理起诉材料,忙的不亦乐乎。

有一天,我刚一走進H同修的房间,見她们几个同修正在切磋交流,只見正中小桌上的音乐播放器突然自动打开,放起音乐。H同修感到惊奇:嗨,怎么你一進来,播放器就开了?我笑而不答,心里知道是师尊在鼓励我。

二零二零年十月,我因有事在一同修家住了一段时间,事完了我就回家了。我刚走到门口还未進屋,就听见屋内有歌声传出来,而且声音还很大。心想,谁進了我家,因我是独居,不免心生疑虑。

我打开门,匆匆走進房间,看见我的播放器正独自躺在临窗的桌子上大声播放着大法弟子唱的歌曲。此时,我既惊喜又担心被楼上邻居听见(我正流离失所),赶紧拿起来将它关掉。我悟到自己出去久了,播放器见我回来了,心里高兴着呢!

(三)自动亮屏的手机

二零一八年夏天,我正在M同修家做事,忽然想知道时间,怕错过下午六点钟发正念的时间,就随口问同修:不知道现在有几点了?同修在卧室里忙活,可能没听见。这时,客厅茶几上摆放的手机突然亮屏了,我一看离六点还早。过了一阵子,我又问了一句:还有多久时间?手机再次亮屏,我一看,时间快到了,就停下活儿与同修一起发正念去了。

事后我想,手机怎么会亮屏呢?难道是我的说话声音大了,把它震亮了的吗?于是,我再次对着这只手机大声说话,它却不再亮屏了,我才知道不是声音大小造成的,而是手机在提醒我别错过发正念的时间。

(四)重放光明的小台灯

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三十一日晚上,我正准备在电脑上做事,觉的小台灯(夹子形状)的光线没有直射到我所坐的位置,显得偏暗。就使劲儿去掰弄小台灯的线管。谁知这一掰不打紧,小台灯却一下子变暗了,只有一点微弱的光,我见状急了,赶紧关了试了几次都是这样。心想是不是我用劲大了,损坏了电线管了。

这时,我就带着愧疚的心情跟小台灯善意沟通:“小台灯,对不起啊!我不是有意的,请你原谅我的粗鲁。你是为法而来的生命,请你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相信你有自动修复的功能,愿你有个美好的未来。”说完,我就又重新打开小台灯。这时,小台灯瞬间恢复,又跟原来一样明亮了。我感激的对小台灯说:“谢谢你,小台灯,为我带来光明。”

过去受邪党无神论毒害,不相信会发生这么神奇的事。修炼后,才切身感受到佛法的博大精深与伟大。 这些奇特之事,只有真修的人才能真正坚信并体验。希望更多的世人真心了解法轮大法的真相,抛弃无神论的观念,诚诵九字吉言,平安度过此劫,真正得到创世主和大法的救度。

豆浆机又开始工作了

大陆大法弟子

我家的豆浆机已伴随我工作四年了。今天我和往常一样,把泡好的豆装进豆浆机,打开电钮,它怎么也不工作了。我心想:一会把它送到修理部修修吧。一会又想:都用四年了,扔掉买个新的吧。这时,正见网发表的许多万物皆有灵的文章打入我的脑中。

于是我和豆浆机沟通。我说:“这些年了,你来我家也是缘份,为大法弟子工作也是你的福份,你要恢复正常,好好工作,将来你可以到我的世界里去。”我又把写有“法轮大法好”的签贴在它身上。我再一次打开电钮,它又愉快的工作起来了。我双手合十,谢谢豆浆机。

万物皆有灵,大法无所不能,谢谢大法。

万物有灵

黑龙江省大法弟子:小莲

水箱:

我家水箱上的泵一打开电源就嗡嗡的一直在响,丈夫说:是水泵用时间太长了要坏了。因为天天嗡嗡响,他经常随手关电源,每每我一用水就得先去开电源。

经常看到同修写的“万物有灵”的文章,我想水箱也是生命啊,也试试和它讲讲真相吧,就走过去说:水箱啊你主元神听着,你来到大法弟子家是缘份啊,你要记住“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将来有一个好的未来呀,你恢复正常吧,如果你能恢复正常我就把你的事写出来发到网上去证实法好吗?果不然它像听懂了,水箱上的泵自己正常了,它不嗡嗡响了。

可能是看我有一段时间没动笔,它还提醒过我几次呢,当我向它认错时它瞬间就不嗡嗡响了。

淋浴喷头:

就在水箱泵好了没几天时我家水箱旁边的淋浴喷头突然也喷不出水来了,当时是一点水也不出了,我猜想它可能也想听讲真相了,我就把跟水箱讲真相的内容和它也讲了一遍,并让它主元神和我一起念“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它当时就恢复正常了。记得,当时浴室里的喷头出水量像刚买时似的可旺了。

电脑:

几月前买一台新电脑,装上系统后,又装了系统自动更新软件,但它并不主动去更新。我和它沟通叫它 “如意”我说:你是我的法器,你能来到大法弟子身边是来助师正法的,你一定要珍惜这个缘份呀,你主元神和我一起念:“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我们一起配合兑现誓约、完成使命将来跟师父回家好吗?

它好像听懂了,从此每天默默的、欢快的运转着……。

万物皆有灵,有时在想我们真得好好把握自己的一思一念,因为大法弟子的意念是有功的。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