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打招呼的兰花

小慧口述 紫莲整理


【正见网2021年09月07日】

 我是二零一四年得法的大法弟子,虽然我的天目一直没开,但是在我身边发生的一些神奇的事却一次又一次的让我体悟到师父所说的每句话都是真的!法轮大法就是好!

《转法轮》第八讲“采气”一节中曾经讲过一盆牛舌兰花提前知道有人要用火烧它,它急得“喊”“救命”的故事。每次看到这儿,我就乐了,真是这么回事儿!因为在我的身边就发生过这样的事!

我家里养一盆兰花有两三年了,叶子葱郁茂盛,挺好看。今年三月份,天气冷,家里经常会打开电暖气。有一天,可能电暖气离兰花太近了。我发现其中一片叶子的一半已经都被烧焦了,就把那片叶子折了下来。过几天,我正在吃饭,发现电暖气又打开了,而且离那盆兰花比较近。“会不会又把兰花的叶子给烧了啊?”我还有点疑问,转念又一想,“不管了,反正也被烧焦过。”就继续吃饭。可是,无意中一抬眼,我突然发现这盆兰花最上面的一片叶子在明显的晃动着。当时周围并没有风,其他的叶子都一动不动的,这片叶子的晃动就显得非常明显。我突然间想起《转法轮》中的相关讲法,“哎呀,万物都有灵啊!是不是这盆花在向我求救,让我给它搬得离电暖气远一点啊?”我立刻放下碗,把那盆花挪开了,就发现那片叶子晃得更厉害了。我笑了,问它,“兰花,你是在和我说话吗?你是在谢谢我吗?”

从那以后,兰花就经常和我打招呼了。我一对它说,”兰花,你好啊!”兰花郁郁葱葱的叶子中,就只有那一片叶子会摆动着向我致意。我告诉丈夫这件神奇的事情,他说是不是有风啊?或者我们离得比较近,吹动了它的叶子?那我们就都离远点,在周围没有风,整盆兰花其他的叶子都不动的情况下,唯有那一片叶子还在那里摆动。那情形就好象一个人在挥手向人打招呼一样。这种情景屡试不爽。

后来,我也不用说话了,只需要在心里想“兰花,你好啊!”它都会知道,并且向我“摆手打招呼”。我还录了好几个相关的视频,给朋友看,也借机会讲真相。(视频见附件)我也深深体会到,真的跟师父讲的一模一样,连植物都有他心通的能力啊!原来万事万物都是有灵的,只是由于人陷在迷中,又从小接受中共邪党的无神论灌输,才对这一切一无所知。我们能有这万古机缘荣幸的得到大法,一定得坚持真修、实修,最终回归我们原来那美好殊胜的家园,才能看到真实的宇宙。

亲爱的朋友,这个小故事有意思吗?万物有灵,万事有缘,善待一切,珍惜机缘,祝您能够拥有美好的未来!

视频:会打招呼的兰花 (侧面明显)(MP4)

视频:会打招呼的兰花(正面)(MP4)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link As...)。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