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父一路呵护着弟子

黑龙江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1年10月26日】

尊敬的师尊好!
同修好!

我是在1996年7月份得法的老大法弟子,得法前身体有多种疾病。一次我姐到我家,看我病成这样,脸蜡黄的,体重也就七八十斤,她说你炼法轮功吧,炼法轮功就好了。我不信,并说市里的各大医院都看了,中药、西药没少吃,病也没好。我姐说你跟我去吧,我认识一名老中医,治病挺有名的,抓几付中药回家吃。我就去她家了,她家住县城,到她家吃完晚饭,我姐领我出去走走,走到老干部活动中心,進屋看到几十人在那站着炼功,我姐说这就是法轮功,我看看说还行,不蹦也不跳的,音乐也挺好听的,学吧!学会动作回家炼,锻练锻练身体能吃点饭就行了,可是没想到动作还没学会,这一身的病就不翼而飞了,当时我这个高兴啊!无病一身轻,真是用人的语言无法表达呀!对师尊的感恩,对大法的感恩无以言表。我学的这是宇宙大法呀!叫人做好人,遇事向内找,做事先考虑别人,可是这么好的大法,江泽民却在99年7月20日就凭一己之私开始迫害大法,从此我失去了修炼的环境。派出所所长上、下班从我家大门口路过,不时的还進来看看。一天晚上学法,在我家老太太屋里,半夜有人敲窗户,我赶紧关灯,从此吓的我不敢学法炼功了。

在2000年12月份,我们几个同修商量去北京为师父、为大法说句公道话。因为我怕心太重没有去,同修去了。我后来觉得非常后悔,我是一个多么自私的人,只想在大法中得到好处,而不想付出,正如师父在《二零一零年纽约法会讲法》中说的:“那修炼人你不去做,你只在学法,为什么学法你知道吗?是成就自己、也要救度众生。学了法是你自己得法,你光想得、光想得大法的好处?换句话讲,大法弟子被迫害,大法都被玷污,你都不站出来说句话,你配去得那个法吗?”

同修去北京的第二天,警察就把我绑架到派出所,把去北京的同修也接回到派出所。当时我们男女老少十来个人,把我们关押在一个最冷的屋里,屋里墙上的冰很厚,我们十来个人挤在一个长条椅子上,不让我们睡觉,天天给我们洗脑,看污蔑大法和天安门自焚伪案的视频。我们都说是假的,他们叫我们签“三书”,说签了就放你们回家,我们谁都不签,后来他们拿来一封信和一篇假经文说,师父允许我们配合他们,这是特殊时期,说是劳教所同修给拿来的。我们当时法理不清,就签了。他们把我们关了四十五天,到二零零一年正月十六才把我们放回家。回家后,知道上当了,受他们骗了。后来就想多学法弥补自己的不足,但也是磕磕绊绊的。有一天警察上家来翻书,我之前就把大法书和师父法像都埋地里了,他们没翻着。我过了半年才把大法书挖出来,但是师父的法像折了,却怎么也抚不平了,后来想咋办呢,烧了吧,于是就把师父的法像烧了,烧完就觉得太对不起师父了。跟同修说起这事,同修说多大的罪过呀!快写声明吧,我悔恨自己不争气,我真要加倍弥补所有做过的错事。

后来我出去做买卖,也不怎么炼功了,学法就更谈不上了。就以挣钱为主,可是却把前半生挣的钱全都赔進去了,这一赔钱知道了修炼人不学法,不炼功算什么修炼人,还是师父的弟子吗?

二零二零年恶党的"清零行动",警察找上门来叫我签“三书”,又要照相。我一看必须跟他们讲真相,我要救他们,求师父加持弟子,让他们听我的。我就拿出来我记的东西,给他们念宪法第33条-39条,又读了新闻总署第五十号令,第九十九条,第一百条解除了废止大法书籍的禁令,他们都不说话了。真是“修在自己,功在师父” (《转法轮》),都是师父在做,源源不断的给我智慧。又说到天安门自焚伪案,我问所长,你是聪明人,天安门自焚是假的你知道吗?他说知道,我又给他们讲了尼禄迫害基督徒招致四次大瘟疫,最后古罗马帝国灭亡。江泽民就是效仿尼禄为迫害法轮功一手导演了天安门自焚。从江泽民迫害法轮大法以来,天灾人祸不断,我说自古以来迫害佛法多天灾。我说完他们都点头,我又告诉他们念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瘟疫不上身。所长说:“我心里念行吗?",我说:“行”。我说这个恶党多坏呀!你们让我签字这是在害你们,一个警察说:“他们最坏了”,所长在那抿嘴笑,最后他们要走时,说让我在纸上写个年月日就行,我说你纸上一横我都不画,他们又要给我照相,我不答应,他们说交不了差,我又给他们讲枪口抬高一厘米的故事,他们又问我前任所长得病了是报应吗?我又给他们说了些,最后他们也没要求什么就走了。

我从今以后要做个堂堂正正的大法弟子,听师尊的话,做好三件事,勇猛精進,做一个真修、实修的大法弟子,不让师尊失望,跟师尊回家,最后用师尊的《洪吟》<实修>与同修分享。

实修
学法得法
比学比修
事事对照
做到是修

有不在法上的地方敬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