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位耄耋老人惨遭中共迫害

石铭


【正见网2021年10月18日】

据明慧网近日报道:辽宁省营口市八十一岁的吴瑞亭,因坚持修炼法轮大法,按照“真、善、忍”做好人,被中共营口市西市区法院非法判刑四年,上诉至营口市中级法院被驳回,被迫流离失所,又被扣发退休金,二零二一年八月二十九日晚含冤离世。

吴瑞亭生性善良,生前工作在营口市机械局,是纪委干部,是局里大家公认的好人。因身体多年患有高血压、脉管炎、肺气肿等多种疾病,这些病经中、西医医治仍无效。一九九五年他和老伴儿朱瑞敏(今年八十岁退休教师)一起走进大法修炼,很快都无病一身轻。

二零一六年一月十二日朱瑞敏教师被绑架到沈阳大北监狱老残区迫害。吴瑞亭听说马上就要把他绑架到大连监狱,在二零一六年一月十三日他被迫流离失所。老伴儿朱瑞敏在监狱受迫害,吴瑞亭自己一直过着有家不能回的流浪生活。因被通缉,他很少出门,又是一个人生活,吃、穿、住、行困难重重,寂寞伴随着精神上的压力是一般人想象不到的!

二零二零年一月十一日朱瑞敏冤期满回家后,她的退休金四年被扣发二十多万,回家后她也一直被扣发退休金,她找到有关部门要被停发的退休金,有时吴瑞亭也陪着老伴儿去要退休金,给他们讲真相。单位和区教委等部门说,她被开除公职了,不归教委管了。她要被开除的红头文件,被告知没有什么文件,你被判刑入狱,我们就开除你公职。你如果撤销了判决,我们可以给你恢复公职,这是上边的指令。

二零二一年吴瑞亭的退休金也被上级停发了。两人每月近万元的退休金一分也不给发,他们没有一分钱退休金,有家又不能回。租住的一间小房连洗澡的地方都没有。

两位老人过着艰难的日子,在精神和经济的双重压力下,吴瑞亭几乎要崩溃了。近一年来,他生活上几乎不能自理了,走路有些困难,二零二一年八月二十九日晚,他默默地离开了他工作、生活、修炼的环境。

看着两位耄耋老人的悲惨遭遇,就是铁石心肠的人也会潸然泪下。可是在中共豢养下的这些打手们心中,法轮功学员就是他们要消灭的敌人,不能有半点心慈手软,必须除之。在中共迫害法轮功的二十二年来,有多少法轮功学员却被迫害得支离破碎、妻离子散、家破人亡?其中又有多少类似吴瑞亭、朱瑞敏这样风烛残年的老人?可知中共作的孽有多大啊,真是罄竹难书!

最近全美共和党联盟联合会(The National Federation of Republican Assemblies,简称NFRA)通过了一项决议案,决议案呼吁美国国会以及各州立法机构通过立法,要求中共立即停止对法轮功修炼团体长达二十二年的迫害,并立即释放所有法轮功学员和其他良心犯。目前国际社会再次聚焦中共活摘器官的罪恶,要求立即停止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立即释放所有法轮功学员和其他良心犯。

辽宁省营口市八十一岁的吴瑞亭、朱瑞敏夫妇的悲惨遭遇,只是中国大陆千百万法轮功学员的一个疏影,据不完全统计,2021年1至8月,中共警察绑架骚扰法轮功学员12401人,其中7至8月至少有2941名法轮功学员遭警察绑架骚扰,其中警察绑架骚扰65岁以上老年法轮功学员229人。年龄最长者98岁。二零二一年一至九月份又有930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天津市出现了一家三口都被判刑,家庭被毁灭的惨剧!

时至今日中共仍然在肆无忌惮的作恶,法轮功学员时刻都在面临着被非法绑架、关押、判刑甚至被活摘器官的危险,妻离子散、支离破碎、家破人亡的悲剧时刻都在发生着。呼吁所有的中国民众及国际社会关注中共对法轮功学员已经长达22年的残酷迫害,尽快解体中共,结束迫害,让吴瑞亭、朱瑞敏两位耄耋老人的悲剧不再重演!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