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泄河南迫害法轮功的轨迹

古清儿

【正见新闻网2021年09月19日】

近日,大纪元获得中共河南当局近10年来有关迫害法轮功的内部文件。文件显示,河南省商丘市从乡村(街道、社区)到学校、政府等部门全方位打压法轮功,并制定一系列措施实施迫害,非法抓捕法轮功学员。

从1999年法轮功被迫害算起,这场镇压已在大陆持续了22年。在这期间,大陆法轮功学员无惧中共的镇压,和平理性反迫害、向世人讲述法轮功遭受迫害的真相。

独家:2020年文件泄河南商丘市迫害法轮功

大纪元获得河南商丘市政法委四级调研员孟宏伟2020年8月3日的《述职述廉述学报告》。文件泄露了当局对法轮功进行全方位的迫害。

文件一开头,孟宏伟称“其协助副书记负责反X教宣传等工作”。

只有在中国大陆,法轮功才被中共污蔑为“X教”。目前,法轮功已经洪传世界140多个国家和地区。

在《突出重点,营造氛围,宣传工作成效显着》一节中,文件称,一年来,在“三八”、“五四”、“十一”、“中秋”等敏感节点,“大力开展X教宣传工作”。

文件泄露,在当年9月的学校开学日,特别是开学新生报到军训之际,该部门联合市科协进入校园举行污蔑法轮功的宣传活动,还邀请所谓的专家制定专门课程,对学生为期一个月的污蔑法轮功的“巡回宣讲活动”。

文件透露,在每周的星期天,在社区进行污蔑法轮功的宣传活动;并举办3期“反X教信息员培训班”,全市培训了116人;在21个主题公园进行污蔑法轮功的宣传活动。

内部文件截图。(大纪元)

同时,该文件还泄露了商丘当局在“商丘新闻网”首页“开通反X教宣传专栏”每周更新两篇以上的文章,全年共转发152篇污蔑法轮功的文章,并实名认证开通微信公众号和新浪微博污蔑法轮功。

在“加强协调,大抓基层,严密防范,确保全市社会政治大局稳定”一节中称,“举行全市防邪X工作会议,在全市摸底排查、监控,并建立数据库,把反X教工作纳入‘综治和平安建设大平台’。”

在商丘市委政法委员会2020年的《关于反X教宣传教育的说明报告》中称,在人员密集的广场、街道、游园等地段,进行污蔑法轮功的图片展览、发放资料、张贴标语等。

内部文件截图。(大纪元)

商丘当局还利用网络、电视、广播等平台播放污蔑法轮功的影片;利用宗教界人士发声污蔑法轮功;并设立针对法轮功的有奖举报平台等。

时事评论员李林一认为,2020年是新冠(中共)病毒在中国大陆肆虐的一年,然而从文件中可以看出,河南当局仍在大力打压法轮功。由此可见,法轮功学员讲真相活动让中共感到害怕的程度,尤甚疫情。

李林一表示,中共的意识形态早就破产,现在已经没有多少人相信这些反法轮功的宣传了。在中国大陆,法轮功的真相正越传越广。

独家:2019年文件泄商丘花巨资建污蔑法轮功的“主题公园”

大纪元获得商丘市政法委2019年10月23日的《关于反X教宣传教育的说明报告》。文件泄露当局花费巨资建污蔑法轮功的所谓“主题公园”。

文件透露,该市大力举行“反X教警示教育基地建设”。在睢阳区、梁园区、虞城县、睢县建成以污蔑法轮功为主要内容的所谓“主题公园”,特别在虞城县总投资1000多万元人民币把木兰文化公园、两河口公园、森林公园建为“三大反X教”主题公园。

文件泄露,当局还举行所谓的“快乐星期天”宣传活动。文件称,周日,在基层教堂周边举行为期一年的污蔑法轮功的宣传活动,截至当年10月,该市共举行活动70余次。

内部文件截图。(大纪元)

大纪元获得商丘市政法委 2019年12月6日的《12月5日第八督导组督导情况报告》。文件称,该督导组到虞城县9个行政村进行督查。文件泄露,虞城县因发放污蔑法轮功宣传挂图达600多张,得到该督导组“表扬”。

独家:2018年文件泄商丘柘城县迫害法轮功

大纪元获得商丘市柘城县《2018年上半年政法工作自查报告》。文件泄露当局把迫害法轮功归于“维护国家安全和政治安全”中。

在“全力防范化解政治安全风险”一节中,当局称,在节假日期间各乡镇将外出务工返乡人员和法轮功学员作为“反X教宣传教育活动的重点对象”。

文件泄露,该县“610办”在各镇、街道、学校、广场、社区广泛进行污蔑法轮功的宣传活动;在该县千树园、华景广场等地,2018年上半年共举行15次相关污蔑活动,发放资料20000份。

同时在重要敏感时段,当局发动公安、国保、各乡镇等全面“摸清”法轮功学员的“底细”,掌控法轮功学员的“具体人数及思想动态”;对不同类型的法轮功学员“全面管控、打击”。

内部文件截图。(大纪元)

大纪元获得2018年商丘市的“睢阳区法学会工作亮点”。文件泄露睢阳区法学会创办所谓的“法治大讲堂”,其实是迫害法轮功的“教育基地”。

文件称,当地法学会以此举办了4期污蔑法轮功的培训,并协助当局加强对法轮功学员的所谓“教育转化”。

独家:2016年文件泄商丘当局迫害诉江的法轮功学员

大纪元获得商丘市政法委的《2016年全市政法工作要点》,文件中多处提及迫害法轮功的内容。

文件泄露,当局在县(区)、乡镇(街道)、村(社区)、单位建污蔑法轮功的“示范工程”;在“七五”期间举行污蔑法轮功的“专项宣传活动”。同时“对参与‘诬告滥诉’的法轮功学员进行打压。

上面当局所说的“诬告滥诉”指的是法轮功学员控告中共前党魁江泽民的活动。

自2015年5月以来,有21万法轮功学员依法实名向北京最高法院、最高检察院,邮寄控告迫害元凶江泽民的刑事控告状,控告江泽民的迫害罪行。

然而,很多法轮功学员因依法控告江泽民遭到骚扰、恐吓、非法抄家、抢劫、非法绑架等,被逼签不再起诉江泽民的保证等。期间,部分法轮功学员遭迫害含冤离世。

独家:2014年文件泄商丘当局在学校、社区迫害法轮功

大纪元获得商丘市综治办2014年4月17日的《2014年全市综治和平安建设工作要点》,文件泄露,“对原法轮功人员学员进行转化,采取高压严打”。

在商丘市综治办的《2014 年全市校园及周边治安综合治理工作要点》中,文件称,“动员全体师生”,在学校进行污蔑法轮功的宣传活动。

在商丘市综治办2014年5月11日的《商丘市平安村(社区)单位命名管理办法》中,也泄露了当局迫害法轮功的手段。

独家:2011年文件泄商丘当局对法轮功学员非法打压

大纪元获得商丘市政法委2011年6月的《市三次党代会以来政法工作情况》。文件泄露了当局打压法轮功的情况。

在“切实做好防范处理X教工作”一节中称,采取多种形式,在乡村(街道、社区)进行污蔑法轮功的宣传活动及建“无法轮功”乡村。

文件泄露,当局全力打压法轮功的讲真相活动,有240处真相点遭到破坏,当局非法劳教法轮功学员103人、判刑105人。同时实行“包保责任制”,对法轮功学员进行所谓的“教育转化”。并称在重要节假日和敏感时期,对“重点人员看死盯牢”。

由商丘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建民撰写的《影响我市社会和谐稳定的源头性、根本性、基础性问题及对策建议》文件泄露,商丘市“严厉打击法轮功等X教活动”,非法抓捕了145人。

大纪元获得商丘市政法委2012年9月5日第45期的《我市召开政法工作推进会》。文件要求确保在9月底前将全市在外省市的法轮功人员全部抓捕或查实下落,对法轮功重点人员实行“包保责任制及监控”。

李林一认为,这近10年的文件,显示了法轮功遭到中共迫害的血泪历史。但是,大陆法轮功学员并没有屈服,仍在以各种形式讲清法轮功遭迫害的真相。

法轮功学员反迫害22年

从1999年7月20日至今,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已经持续了22年,至今仍在继续进行。中共迫害法轮功的手段主要由三部分组成:针对全民洗脑和煽动仇恨的宣传、利用国家机器的暴力镇压和强迫法轮功学员放弃信仰的洗脑转化。

在过去二十多年来,大陆法轮功学员冒着生命危险,冒着失去工作、失去学业的危险,向中国民众发法轮功真相传单、贴真相标语、横幅等,使越来越多的人了解法轮功的真相。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