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众期盼着迫害早日结束

石铭


【正见网2021年09月21日】

——中秋月圆家难圆!

又到了中秋月圆的日子,可是在中国大陆你可知有多少家庭团圆难?自中共迫害法轮功二十二年来,在中共江泽民集团“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打死算白死,打死算自杀”和“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灭绝政策下,数百万法轮功学员被中共非法绑架、劳教、判刑和残酷迫害,很多被致残致死,被活摘器官的法轮功学员目前难以得到实数。无数家庭被迫害得妻离子散、支离破碎、家破人亡,真是中秋月圆家难圆啊!

在此仅举明慧网近期报道的法轮功学员遭受残酷的迫害及给他们的家庭带来中秋月圆家难圆的部分案例:

四川省毛坤女士,57岁,是四川省成都市一名优秀的会计师。二零二零年十二月被枉判十一年半,于二零二一年四月十一日被迫害致死。二零二一年五月份,四川省眉山市东坡区永寿镇法轮功学员申学文,被冤判九年,现已被非法关押在乐山嘉州监狱。

河北省深州市82岁的退休教师李登臣,二零一八年十一月二十三日,派出所警察第二次把李登臣老人绑架至深州市看守所。二零一九年老人出现病症,被送入深州市重症监护室,家人给办理了“保外就医”。出院时老人身体极度虚弱,骨瘦如柴,小便失禁,腿肿疼,生活不能自理。老人通过学法、炼功,身体完全恢复。期间公检法不法人员多次骚扰。二零二一年元旦前后,李登臣再次被绑架,被非法判刑十年,目前被非法关押在保定监狱。

二零二一年四月二十三日黑龙江省鸡西市包万明等三名法轮功学员遭鸡东县法院枉判四至九年。包万明被非法判刑九年、勒索罚金十万元;滕淑丽被非法判刑七年、勒索罚金八万元;周克铭被非法判刑四年、勒索罚金五万元。

成都刘伟、艾朝玉夫妇,被绑架、非法关押构陷近两年,二零二一年四月二十七日下午被成都市成华区法院非法开庭,夫妻俩均被非法判刑八年。夫妻俩与家人坚决不服判决,马上要求上诉,并请律师继续代理二审。

据明慧网近期报道:二零零二年,黑龙江省佳木斯法轮功学员孙兆海在甘肃省兰州市被绑架,遭非法判刑十九年;河南省南阳赵培员被判刑13年,罚款50000元;南阳市原工商局局长王铁壮遭非法判刑七年、勒索罚款两万;曾饱受十年冤狱,中科院硕士时邵平再被非法判九年;王楣泓女士,是黑龙江省牡丹江市地质勘察所高级工程师。曾遭十一年冤狱,又被枉判四年。张家口市法轮功学员杨建录被非法判刑八年,勒索罚金一万元。

二零二一年一至八月份,中共警察绑架骚扰法轮功学员12401人,其中绑架4165人。中共不法人员骚扰法轮功学员8236人。其中七至八月份至少有2941名法轮功学员遭警察绑架骚扰,其中884人遭绑架,2057人被骚扰,427人被抄家,101人被关入洗脑班,34人被强制抽血(有的被采DNA);17人被迫离家出走。警察绑架骚扰65岁以上老年法轮功学员229人。年龄最长者98岁。

自中共迫害法轮功二十二年来,曾经发生过许多全家被迫害的惨案。如一家八口被迫害致五死一残的辽宁省清原县法轮功学员孙鸿昌一家;六口之家被迫害致仅剩一人的河北省怀来县法轮功学员陈运川一家;一家五口被迫害得仅剩下一人的山东省青州市神旺村法轮功学员王兴家一家;三位至亲被迫害致死的河北石家庄市高级工程师冯晓梅一家等等……

据明慧网数据显示,截止二零一九年七月十日,有86,050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28,143人被非法劳教,17963人被非法判刑,18,838人被绑架关入洗脑班,809人被绑架进精神病院,各种迫害案例518,940起。截至目前至少有实名实姓的4,687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而这只是法轮功学员被虐杀的冰山一角。

法轮功学员在这个世界上他们是最好最好的人,他们奉公守法、无私奉献有什么错?对这个国家、社会、家庭有什么不好?该如此打压迫害他们?这场惨无人道的迫害凸显了中共的流氓本性和邪恶本质。共产邪灵存在一天,迫害就会存在一天,因为祸乱人间、毁灭人类是它的终极目的。现在中共不但迫害法轮功,对为法轮功主持公道的维权律师及其他民众也打压迫害……如此残害人类的暴政能让其继续存在下去吗?如此危害人类和平安宁的邪恶政权不应该铲除它吗?

中秋节是中国传统中阖家团圆的日子,可是在法轮功学员中有多少家庭已经被中共迫害得支离破碎、妻离子散、家破人亡,再也无法团圆?逢年过节伴随着他们的只有无尽的悲伤和泪水。这场惨无人道的迫害已经持续了二十二年,目前仍在持续恶化!呼吁国际社会及所有尚存良知与正义的中国人,关注迫害,尽快结束这场迫害,让苦难的中华民族不再遭受中共邪灵的蹂躏和践踏!让所有的法轮功学员及遭受中共打压迫害的人们能够过上一个平安、团圆的日子。亿万法轮功学员及所有正在遭受中共迫害的民众期盼着这一天早日到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