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百名法徒被枉判凸显中共末日疯狂

石铭


【正见网2021年10月12日】

据明慧网报道统计,二零二一年九月份获知,至少又有101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分布于十九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42个城市。

迫害最严重的地区是:山东16人,黑龙江14人,辽宁14人,吉林13人,河北10人,四川8人,天津7人,广东5人。

九月份又有25名65岁以上老年法轮功学员被冤判,其中80~90岁10人,70~80岁14人,65岁~70岁1人。

九月,中共敲诈勒索法轮功学员550044元,其中,法庭非法罚金500000元,警察抢劫勒索50044元。

二零二一年一至九月份 930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

在此仅举明慧网报道中的几个迫害案例:

天津市宁河区法轮功学员李国庆一家三口,被非法关押、构陷两年多,近日获悉被非法判刑:李国庆被枉判12年、妻子于波10年、女儿李蕾7年。

李国庆家住天津市宁河区,在电力公司电力调度室任职调度长,他仁厚善良,技术精湛,深受领导器重,同事尊敬,连续多年被评为先进。

二零一九年五月十五日,李国庆的妻子于波和女儿李蕾在开车出门的路上,突然被天津市宁河县公安局国保支队绑架。随后,宁河区公安分局伙同芦台镇派出所警察又非法闯入李国庆的家,不仅强抢打印机、传真机等私人物品,还强行没收了他私人所拥有的三辆车。随后李国庆、女儿李蕾被非法关押在芦台派出所;妻子于波被非法刑拘。

二零二零年三月初,检察院将构陷他们的案卷递交到宁河区法院刑事庭。近日获悉李国庆一家三口都被非法判刑。

李国庆的父亲因为中共警察的无理绑架,着急上火,出现了脑血栓的症状,被送进医院抢救。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一夜之间便支离破碎。

广东省茂名市法轮功学员、原茂名市港务监督局公务员李源东,二零一九年七月九日傍晚在住处楼下被广州市海珠区公安分局国保和沙园派出所警察绑架,非法关押到广州市海珠区看守所。二零二一年八月三十一日,李源东被海珠区法院非法判刑八年六个月,勒索罚金三万元。李源东当庭表示要上诉。

长沙市法轮功学员孟凯律师,被绑架构陷、非法关押十一个月后,二零二一年九月十七日被浏阳市法院非法开庭、非法判刑三年六个月。

二零二零年十月二十八日早上五点,孟凯出门前往外地帮公司处理经济纠纷问题,在途中被外地公安非法抓捕戴上手铐,并劫持回了长沙管辖居住地的文源派出所。

二零零一年八月二十一日,孟凯被非法开庭审理,被非法判刑七年,在益阳沅江的赤山监狱,孟凯遭种种酷刑折磨。

近日得知,被非法关押了两年的泸州市龙马潭区特兴镇四名法轮功学员罗太会、雷焕英、邓万英,苟正琼,因为信仰法轮大法,在三次非法庭审后,二零二一年八月上旬,被泸县法院非法判刑:邓万英九年,雷焕英五年,罗太会三年半,苟正琼三年。

黑龙江鸡西市法轮功学员88岁的徐树君和82岁的王传云夫妇,在二零二一年九月,被鸡东县法院诬判各三年,勒索罚金一万元。两位老人提出上诉。

山东泰安市法轮功学员、81岁的退休女教师马俊亭,近日被泰安市泰山区法院非法开庭,枉判两年,与之前二零一九年所判三年刑期并罚,执行四年刑期。

马俊亭老人,山东科技大学退休教师,因坚持修炼法轮功,多次被劫持到洗脑班迫害,多次遭骚扰。

二零二一年九月三日得知,河北省唐山市85岁的法轮功学员张万信,被唐山市滦南县法院非法判刑一年六个月,缓刑两年,并处罚金一千元。中共法院荒唐的给一位因信守真、善、忍的耄耋之年的张万信判刑,并勒索老人钱财。

近年来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近乎疯狂的程度,凸显了如下特点:刑期越来越重、年龄越来越大、罚金越来越多、手段越来越狠,狠毒到毁灭家庭。仅从9月份案例我们就可以看出,刑期多达12年,(其中7~8年 2 人,8~9年 3,9~10年 2人,12年 1)

从年龄上高达90岁,(仅9月份中65岁以上25人,其中80~90岁10人,70~80岁14人,65岁~70岁1人。)
手段越来越狠,狠毒到毁灭家庭。李国庆一家三口,被非法关押、构陷两年多,李国庆被枉判12年、妻子于波10年、女儿李蕾7年,一个家庭被毁掉了。

经济迫害中据明慧网二零二一年九月报道统计,中共敲诈勒索法轮功学员550044元,其中,法庭非法罚金500000元,警察抢劫勒索50044元。罚金一万元以上的达18人,其中5万元2人,4万元2人,3万元3人。

九月份是中共国殇日的前月,凸显了中共的末日心态,不择手段、邪恶、疯狂、无理智、无法无天。无论中共怎么挣扎,解体灭亡的日子只会越来越近!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