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上半年 北京法轮功学员遭迫害综述

【正见新闻网2021年10月02日】

据2021年上半年明慧网的报导统计,北京市法轮功学员有18人被非法判刑,至少7人被非法庭审,129人遭绑架,148人被骚扰,4人被关入洗脑班,1人被迫害离世。由于中共网络封锁,还有更多的迫害案例无法被曝光。

自1999年7月20日以来,首都北京地区一直是中共迫害法轮功的重灾区,江泽民集团用欺骗、谎言来制造和维持残酷迫害的发源地。北京当局一直执行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政策:“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

以下所举的迫害案例只是冰山一角:

张淑香被迫害离世

北京市平谷区法轮功学员张淑香于2017年6月21日遭绑架后被非法判刑3年,关入北京女子监狱,被迫害得奄奄一息。

2019年4月3日,张淑香被120急救车送回家中,之后一直卧床不起,还被当地司法所和派出所人员屡次骚扰。她的养老金被扣发,导致她病情恶化,于2021年3月30日含冤离世,终年73岁。
王朝英被迫害成皮包骨 遭枉判

王朝英,67岁,延庆区千家店镇法轮功学员。2020年10月6日晚,王朝英在旅游景点向游客发放法轮功真相资料时被绑架、非法抄家,关押在昌平看守所。

半年多下来,王朝英瘦成皮包骨。2021年4月20日,她被人用担架抬上救护车送回家。

送回家之前,延庆法院对她非法视频庭审。期间,王朝英的双手被铐在座椅的两侧,身体仰靠在椅子上。在整个非法庭审过程中,她没说一句话。

更多冤判案例:

2019年11月18日,中科院硕士时邵平在北京租住房内被绑架、非法抄家,此后一直被非法关押。2021年4月得知,他已被非法判刑9年,关在北京市第二监狱。

在2001年邵平曾遭中共非法判刑10年,一直被关押在北京前进监狱,长期遭受迫害。

2020年9月8日,东城区法院在网上对朝阳区法轮功学员鲍守智非法庭审,后又一次网上庭审。约在2021年2月,鲍守智家属接到通知,他已经被非法判刑2年6个月、勒索罚款5,000元。

霍志芳遭暴力绑架

3月7日,海淀区霍志芳出门,给住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的老父亲送去一碗粥,被片警陈炳超打电话骚扰,说中共“两会”期间不许出门,还让她到中关村派出所一趟。

当日下午,中关村派出所警察三男一女上门抄家,暴力劫走霍志芳。

78岁胡行铣被非法起诉

3月22日,丰台区方庄地区78岁的法轮功学员胡行铣被丰台区检察院通知去拿传票,胡行铣拒绝。

4月8日,方庄派出所两个警察把胡行铣和他儿子送去接受传唤。胡行铣不承认对自己的非法指控,认为自己不是犯罪嫌疑人,拒绝签字。

办案检察员大吼大叫,扬言下两次再传唤不到他,就对他实施非法抓捕、判刑、扣发养老金。

胡行铣已被构陷到丰台区法院。

遭骚扰

2021年2月中旬,北京政法委以“两会”安全为名,大面积骚扰法轮功学员。

3月1日,北京当局的骚扰迫害全面铺开,被认为是“重点户”、“重点人”的法轮功学员,被政法委、公安派出所、社区警察、街道居委会十几个人入户骚扰、威胁,要求在两会期间不得出生活小区等。

6月上旬开始,北京市再次大面积骚扰法轮功学员,包括他们的家人和曾学过法轮功的人。

据不完全统计,上半年,至少有148名法轮功学员被骚扰,他们及其家人的正常生活遭到严重的干扰,见以下两例:

6月9日上午,北京大学燕园派出所和燕园街道办警察到北京大学蔚秀园骚扰法轮功学员申华、申晓。警察不听他们的劝善,并多次辱骂法轮功,还强行闯入他们的家中非法搜查,并打开申华的电脑搜查。一个不敢说出姓名的警察说:“我们共产党不信报应!”

6月10日前后,怀柔区九渡河镇派出所警察以所谓“百年党庆”为由,骚扰九渡河村孙福英等多名法轮功学员,威胁他们不准炼法轮功,不准出去。被骚扰的人中还包括学过法轮功的村民和法轮功学员的家属,共二十多人。在整个过程中警察一直录像。

周晶被非法监控

4月25日,家住北京市东城区安德路乙61号院(《工人日报》宿舍)的法轮功学员周晶,又一次被片警刘军骚扰,家门外被设24小时便衣保安监视。

自1999年“7·20”以来,周晶一直不断受到警察的恐吓、抄家、骚扰、劳教。2017年10月11日凌晨3点,警察破窗入室对她抄家、录像。很多街坊邻居提起此事都表示愤怒与同情,称中共公安就是土匪流氓。

许那等人在看守所遭迫害

于2020年7月20日前后被绑架并仍被非法关押在北京东城区看守所的许那、孟庆霞、邓静、郑艳美等法轮功学员,被要求打疫苗。看守所开始说是自愿打疫苗,后来竟变为强制性打疫苗。谁不打疫苗,其购买日常生活用品的购物卡要被收走。许那拒绝打疫苗。

看守所持续对她们进行洗脑迫害,狱警找每位法轮功学员谈话,要求写放弃修炼的所谓“悔过书”等,遭到许那等人的抵制和拒绝。

下落不明

明慧网报导了,2021年上半年,以下法轮功学员的失联情况:

朝阳区垡头地区赵春英于2020年12月13日失去联系。

朝阳区小关地区冯女士(融融)失联10天。

海淀区张福兰老人(76岁)约在2021年4月中旬失联。

石景山区贾彦茹(60多岁)约在2021年4月5日后失联。

法轮功学员贾小玲在警察5月上旬开车去了她家后,下落不明。

家住西城区月坛附近的佳木斯李秀云失联。

朝阳区王玉红失踪。

今年“7‧20”期间,全球各国政要、非政府组织发声要求中共停止迫害法轮功,释放所有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

由20个民主国家的上百位议员组成的“对华政策跨国议会联盟”(IPAC,Inter-Parliamentary Alliance on China)发表声明,呼吁各国政府站出来,追责中共,停止迫害。

来自德国、英国、法国、爱尔兰、瑞士等国的欧洲政要公开发表声明和信函支持法轮功反迫害。

原文:2021年上半年北京市法轮功学员被迫害情况综述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