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的心愿:用自己的言行回报大法师父

湖北大法弟子 静心


【正见网2021年10月14日】

尊敬的师父好!
各位同修好!

“因为你是炼正法的,一人炼功,别人要受益的。”(《转法轮》)

时间是二零一二年十二月十二日的那一天,那是不平常的一天。我丈夫在外面打工,每天都是早去晚归,就在这一天回家的路上被汽车撞了。他是骑自行车,他觉得自己没用力踩车,车子怎么这么快往前冲,他回头一看,只见一辆轿车顶住他的自行车往前推,在这种紧急的情况下,他想怎么办?也许是师父点化他急中生智把自行车的前后刹用手一捏,身体纵身一跳,人一下跳出来了,摔在地上。可自行车一下被轿车碾过去了。如果他不跳车,那后果不堪设想,可能就没命了,这是一个很神奇的事情,我们全家感谢师父对我丈夫的救命之恩。

造事现场有几个出租车司机把肇事的司机围住,有的人打手机报警,有的人打手机联系医院,医院接到手机迅速赶到现场把人抬上车返回医院。这家医院是专门为伞兵服务的空军医院。快速做了全面检查,从照片上发现背脊骨从下边第三个和第四个破裂,一个破成两块,一个破成三块。当时医生要求做手术,丈夫本人不同意,他想到肇事者是一个打工的。做手术的费用要两万四千元钱。自己还要遭两次手术罪。他自己要求临床治疗,那家医院的医生对他非常负责,也很热情,同意患者的要求。

当时我到医院时是晚上九点左右,一切顺利到位,没耽误一分钟。大概六点出事到九点一切搞定,好象这一切都是事先安排好了的一样,真是不可思议,这都是丈夫告诉我的。

因为住院,丈夫说:请一个护工一天九十元,我想就你来照顾我,生活费我们自己出,肇事的小伙子也不容易,再说他也不是故意撞我的。能为他减轻点负担是好事。我要是早点出院更好,免得小伙子担心我。共住了三十八天就出院了,在这期间只要是跟我接触的人都做了三退。

我感谢师父对我丈夫的救命之恩,同时请师父原谅我这个不争气的弟子,快十年的时间了,我今天才写出来,弟子真诚的向师父说声对不起!这其中不知道师尊为我丈夫操了多少心。费了多少周折才有了我丈夫的今天和健康的晚年。这是慈悲伟大的师父对我们的恩赐。丈夫非常感激师尊对他的救命之恩!他说:我没有别的方式感谢李洪志大师,只有用我的言行来回报您!

他兑现自己的诺言,不管在哪里,我讲真相劝三退时,他就接话跟着讲:这都是为你们好,又不花一分钱,又能保命,这是多大的好事呀!何乐而不为呢!你们还看不清楚吗!如果真善忍不好,那什么是正的呢!我希望你们仔细考虑这些事情。身体是自己的,不要听信谎言,我就相信她们说的,你们看我的身体多好,别人听了都认同。

因为从开始讲真相劝三退时,劝他的老乡、同事、亲朋好友他都参与讲。他单独也劝退了不少人。他平时也愿意助人为乐。所以他出事(遇难)的时候也沾了大法的光,下午六点钟出事到晚上九点钟,只有三个小时各种仪器检查完毕,真的就象事先都安排好了一样,其中那么多不相识的人帮他,那么多人为他服务,他没有遭什么痛苦。

还有一件有趣的事

警察说:是我叫你说的,我绝对不会对你怎么样。

二零二一年,上半年搞清零。来了5个警察,四个年轻,一个年岁大的。社区打电话叫我丈夫去一下。他去了,那个年岁大的问我丈夫:你老婆炼“法轮功”有什么好处?我丈夫说:是你叫我说的,如果我有哪方面说的有欠缺,你不能抓辫子,小题大作。他说:行,是我叫你说的,我绝对不会对你怎么样。我丈夫说:好,那我就告诉你。我老婆原来身体非常不好,经常吃药、打针、不想吃饭,身体消瘦。自从她炼了法轮功后,身体一天比一天好,她从来没進医院,也没吃药,身体越来越好,这是事实。我和她生活一起几十年,这是看得见的,没有半点虚假。如果世上的人都象炼法轮功的人那样按“真善忍”做好人,我告诉你,那社会就安宁了,道德就回升了。

警察说那好,我们以后不会打扰她了。

警察说:还有一个问题,那就是她们为什么要反党?我丈夫说:他们没有反党,是江泽民造假来欺骗老百姓,她们为澄清事实才讲真相呀。告诉所有的人不要听信谎言,以免害了自己。

你看那么大的天安门广场,哪有警察背灭火器巡逻的?再说,那火把人的脸都烧黑了,头发还好好的,那个被烧的人大腿中间夹的装满汽油的雪碧瓶完好无损。那怎么可能呢?这完全不符合事实,还有很多疑点。说完后,丈夫把双手伸向警察。警察说:你这是干什么?我们不是说好了吗。不会对你怎么样的吗?而且你说的在理。警察接着说:对不起,把你耽误了,那你回去吧。从那以后他们再也没来过。

我丈夫他做了很多帮助遇难的同修的事情,我就不一一说了。他自己也不喜欢把自己愿意做的事讲出来。他说写出来这些事实是感谢伟大的师尊给他第二次生命和证实法轮大法的洪恩。

拜谢!!!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