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信大法好得福报

山东大法弟子的家人


【正见网2021年09月02日】

我的妈妈是大法弟子,我是她的女儿。我也看过师父的大法书,书中说宇宙的特性是真、善、忍,还讲了不失不得的法理,打人骂人都是失德等等法理,我都很接受,觉得师父说的太好了。大法让我明白了做人的真正道理。我还没炼功,但是我在日常生活中,不管做什么都愿意自觉的按着法轮大法的法理去做好人。善待婆婆,家庭和睦。

现在社会上很多年轻人不懂孝敬老人,特别是媳妇不敬婆婆的现象在我们那很普遍,婆媳矛盾很大,好多人家都是婆婆哄着媳妇,对儿媳妇好。由于我懂得了大法法理,在哪里都自觉的按“真、善、忍”做个好人,所以结婚后,主动对我婆婆好。一次,我婆婆手机欠费了,她要跑到外面去充值,我就说:“我在家里从网上就能给你充上!”她还不相信:“你真给我充啊?”我说等会你看。过了一会她一看手机里真充上钱了,她高兴的不得了。在家庭日常生活小事中我都不和婆婆计较,还常常给婆婆买衣服等,哄她高兴。婆婆在外常夸自家媳妇好,丈夫很高兴。我都告诉他,我这都是按照李洪志师父的大法去做才做到的呢。

丈夫说:太谢谢法轮大法了,谢谢大法师父!

大法书上说人与人之间发生矛盾时要做到忍,不要和别人计较。

我丈夫脾气不好,有不顺心的事或不符合他想法时就发火摔东西,我一般都不和他对着干。有一次孩子感冒了,他冲我发火骂我:怎么看的孩子?叫孩子感冒。给孩子输液时当着很多人的面就骂我不会看孩子让孩子感冒了。心想,那么多孩子都在那输液难道都是大人不会看孩子吗?感觉很丢面子。但是我看他正在发火呢,就忍住了啥话没说。等他消下火去我才和他讲道理,这时他向我赔礼道歉,说对不住我的话,还说我懂事。我和他说:“你是沾了法轮大法的光了,俺妈要不学大法我也看不到大法的书,也不知大法的法理,你骂我冲我发火时我一定会和你对着干,那咱们说不准早离婚了!”我丈夫说:“真是这样,以后我一定改脾气,太谢谢法轮大法了,谢谢大法师父!”

我和他说:“不要相信电视里说的,那都是共产邪党给大法造的谣,我亲身见证的,我妈原来全身是病,自从炼了法轮功,病全好了。还有俺邻居原来有心脏病、肝病、还有妇科病、气管炎,整天吃中药也不见好,自从炼了法轮功她这些病全都好了,这些都是我亲眼所见的,你以后不管在哪里都要按大法真、善、忍做一个好人,对自己有好处,会得福报!”

丈夫按照大法法理善待他人得福报

有一天我丈夫回来和我说了一件事,我也很高兴。他说:“一个才学着开车的新司机经验不足把我的车给撞了,吓得他赶快给我钱叫我修车。我说我的车是公车,不用我花钱修,咱们都是同行,你又不是故意的,我怎么能要你的钱呢。他回家后往我手机上打了300元钱,我没要又给他打回去了,他认为我嫌钱少又要给我多打,我没让他打。我说不是嫌钱少,是真不要你的,因为你不是故意的,你也不愿意出事,人与人之间要多一点理解,你以后开车也要多注意安全,遇到这样的事你对别人也要象我对你一样。那个司机说今天我是遇到好人了,一再说感谢的话。”我丈夫对他说:“咱们都要做一个好人!”

听完后我对他说:“你真是好样的,你这样做就对了。”我丈夫说:“这都是受你的影响,整天说叫我按法轮大法的法理去做事,要不这300元钱又没人知道,不就是咱的了?”我说:“那可不对 ,怎么能说没人知道呢,天上有无数的神在看着咱们哪,谁做坏事谁做好事都给你记着呢,你做好事给社会传递正能量,神会给你福报的。”

结果真是这样,一年以后他由车队的一个小班长升任为车队的副队长,他真心的说谢谢大法师父!

妈妈一人炼功,全家受益

我妈妈常说,师父说“一人炼功全家受益”,真是这样。我的孩子很小也受益了。他十个多月的时候,婆婆倒了一碗开水,还没喝呢,他就把小手伸进去了,烫的他直哭,哭了一会就好了,手也没起泡,和原来一样什么事也没有。

还有一次他一岁多点在我妈家吃饭时抓了饭碗,我赶快把他的小手伸到凉水里面,过了一会就好了,也不哭了,手也没起泡。在我妈这些大法弟子身上经常发生这些神奇事,没想到在我孩子身上也发生了,真是太神奇了。我妈说这都是我相信法轮大法好带来的福报,都受益于大法。

作为大法弟子的家人,我只是相信法轮大法好,就得到了家庭和睦、生活幸福美好的大福报,真是发自内心的对法轮大法和大法师父无比感恩。我要把自己的亲身见证写出来,告诉那些还被诬蔑谎言蒙骗的可怜的父老乡亲们:快别听信那些别有用心的政治诬蔑宣传了!神佛看人心,善恶要分明。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是佛法正道,谁信谁就得福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