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明真相得福报的事

大陆弟子 滋润


【正见网2021年10月02日】

我们村由好几个小自然村组成,村里有一所小学。八年前,镇上几次要把学校搬到别的村去,我们学大法的认为一切师父说了算,表现上,村委的人不同意,学校就保留了下来。这样既方便了我们几个同修接送小孩,也方便了其他村民。

我的二孙女,从小就有咳嗽的毛病,她妈给她吃药也不好使。有一年的正月十五,我背着两个小孙女去同修家看神韵。看了一会儿,孩子就不咳嗽了;又过了一会,两个小孩都睡着了。看完,我们就回家了,从此以后,小孙女再也不咳嗽了 。

我妻子在县城开了一个小门市部,前几年,她感冒后,留下了个后遗症,就是咳嗽、吐痰不停。西药、中药吃了不少,还是不见效。附近有一个炼法轮功的大姐,知道了她的情况后,给她讲了真相。又告诉她常念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她相信了,只念了一下午,就再也不咳嗽了。她太高兴了,也告诉别人这段神奇的经历。

还有一次,妻子的大腿上有一个巴掌大小的地方很痛,走路也吃力了,上楼更别说多费劲了。她去拿了些膏药贴上也不管用。女儿看见了,问她怎么回事?她说:我也不知咋地,就是大腿这里疼。女儿劝她到医院看看,她说没什么事。贴膏药不管用。这时她想起大姐告诉她的法宝。她又不停的念,结果,真管用。一个上午的时间有好了。女儿下班问:妈,咋样了?我好了。女儿不相信,你走走我看看?!一看,真好了。女儿问她咋好的,她就告诉了她念九字真言的事,女儿在妈妈身上见证了大法的神奇!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