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神奇

弟子


【正见网2021年10月13日】

昨天收到上大学的女儿给我的手机留言,她在留言中说,“妈妈,我告诉你一件神奇的事。今天早上我的胃又胀又难受,我躺在床上难受极了,想吐却又吐不出来,不知道怎么办是好。因为我近一段时间一直在听师尊讲法,师尊在讲法中说,遇到难的时候,求师父也是坚信师父和大法的表现(大意)。我就在心里说,求求李洪志师父帮帮我,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想了一小会儿,我感到堵在胃里的东西就如同坚冰融化了一样,快速的被消化掉了,没有了,接着胃不舒服的感觉就消失了。整个过程非常的快,而且我自己清晰的感知到了整个过程。”女儿惊叹于大法的神奇殊胜,连声说太神奇了,太神奇了。

其实在女儿小的时候,如果不舒服了,我都会让她听师尊的讲法,她有时候听听就睡着了,然后一觉醒来就好了。只是那时候她还小,师尊给她调整身体的时候她没有感觉到而已。

女儿虽然因为各种原因没有正式走進大法中来,但她从小就知道大法好,常听师尊的讲法录音,有较好的悟性。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