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猫咪遇车祸起死回生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1年08月04日】

七月十八日这一天,我的小外孙在家附近的路边上看到一只小猫爬在那里不会动了,有人告诉说是两天前,一辆白色轿车轧在小猫的身上,造成小猫下肢瘫痪,大小便失禁,不能行走了。只见小猫咪听到有人说话声,慢慢睁开微闭的眼睛,发出微弱的“咪”…“咪”的声音,好像在说:“救救我吧。”小外孙看着小猫求救的目光,抱起小猫到处去找宠物店,跑了好几家宠物店,宠物店的大夫都说这小猫没救了,小外孙流着眼泪把小猫抱回家,对妈妈说:“小猫太可怜了,这么小还没长成,生命就要终结了,多可怜啊!咱得想办法救救它。”妈妈也没有什么好办法。

我看到了小猫那个可怜样,于是把小猫抱到怀里,对小猫说:“小猫咪,没有别的办法了,只有大法和大法师父能救你。请你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你的生命就会有转机。”说完就给小猫咪冲了些奶粉,用小勺喂了它十几勺奶。一个多小时后,小猫咪就拉尿了,两个小时后拉大便了,都通了!又隔了一天,我看到小猫咪能挪动了,这真是太神奇了!

师尊在《二零零三年华盛顿DC法会讲法》中说:“这个三界中的一草、一木、一土、一石,从人到物,所有的生命都是为这法而来的。”

现在小猫咪在一天天好转,小猫得救了。小外孙太高兴了!拍着小手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