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读背法 窗外大量麻雀求得救

湖北大法弟子口述 同修整理


【正见网2021年07月21日】

我是老年女大法弟子。也是九九年前的老弟子了。几年前的下半年,我每天在学法点学法总是犯困、嗑睡,迷迷糊糊,精神不振,为了突破,我就站着甚至跪着学法,还是嗑睡,还是犯困,学不了法。我就干脆不参加集体读法,一人在家背法,从清晨开始,我全身心沉浸在读背法上,可是一段法反复读,反复背,就是不会背,背法对我真是太难太难。这种状态持续好多天。

神奇的是后来有一天清晨,我把头天读的法,当时还不会背,无意中试背一下,一试,会背了,一连几页我都很流利地背下来,这时我信心大增,再也不犯困,精神十足,中午不睡觉不困,我象换了一个人,背法对我不难了,我爱背法了。我悟到师父看到我有一颗坚定背法的决心,就帮了我,清除掉了我体内那些阻碍我背法的不好的东西。我从那时到现在,一直坚持背法,精神很好,不再有犯困犯嗑睡的现象了。

一天清晨,我一人在家读背法,我房屋窗户外三棵树(秋后落叶,无树叶)树枝上站满了麻雀,起码100多只,并且大叫。我想它们可能是想来得救的,我就对着麻雀说:“你们都记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是你们得救的希望。记着就走,不要吵嚷,影响我学法。你们回去还要叫你们同伴来听真相而得救。”结果我说完,它们一下全飞走了。

它们也真的把我的话传给了它们的伙伴。此后天天清晨7点半钟,有这么多麻雀来求得救,我也如上一样告诉它们。师父在《转法轮》-<采气>中说:“你想什么它知道”。有时我不说,只一想,它们就知道了。这事持续起码半个月以上,估计有几千只麻雀得救。由于当时年关临近,常人事多就干扰了我学法,麻雀就没再来了。

有一次,我无意打开房门看看,发现满地麻雀在地上静静地有序不乱的寻食啄食。我离开后一会,它们全部飞上树枝大叫。我一看墙上的挂钟,正好7点半。说明麻雀有灵性,也有纪律,有规矩。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