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流浪14年的残疾人结婚生子的神奇故事

湖北大法弟子口述 同修整理


【正见网2021年06月06日】

师父您好!

我叫杨仙(化名),女,今年71岁,只读三年书,有幸喜得大法,修炼24年了,我长期胃痛病不翼而飞,身体舒服极了。“一人炼功全家受益”(《澳大利亚法会讲法》)。我和我丈夫神奇得救;我残疾儿子由流浪失踪到成家生子,奇迹一个接一个。师恩永不忘。我如实撰写出来,与大家分亨,同时以表谢师恩!

从一九九九年开始,江氏流氓集团残酷迫害大法和大法弟子,当初,我进京上访,为大法说句公道话,就被本地邪党定为迫害的重点人物,非法关押100天,后又被非法劳教1年,流离失所2年,家庭损失较大。此后,本地公安局、610、派出所、社区还经常派人上门骚扰我,逼迫我放弃修炼法轮大法,我总是热情接待,给来的人讲真相劝善,并表示坚修大法心不动。他们看我态度坚决,就对我丈夫施加巨大压力,逼他要他把我看管好。因此外面一有风吹草动,丈夫就对我大打出手。他力气很大,我常常被打伤。

魔难中:无怨为他光明显 老伴得救我呈祥

2008年夏天,某天吃晚饭过后,老伴开门见山的问我:“你又在街上发法轮功资料了。”我说:“我发资料,是为了让世人明白法轮功真相而得救的,没有错。”没等我说完,老伴气势汹汹的把我抱起来,倒转使我头朝下,再使劲举高,再用力往地上扔。还说:“今晚非要把你打死。”我头先重重着地,(头顶偏后骨头现在还有稍凹下症状,当时没出血没起包,疼痛一段时间,但无大碍)当时我什么也不知道了。待我醒过来时,发现自己睡在床上,双手结印在腹前。我马上坐起来对老伴说:“我不怪你,你是被邪恶操控打我的,罪在江泽民头上。法轮大法师父是救命恩人,我也要使你得救啊!你一定要明白大法好。”老伴看我不恨他,还在为他好,笑着说:“今晚我没把你打死,你倒把我转变了。”

这场大魔难,在大法师父慈悲加持下化解了。老伴从此弃恶从善,声明退出党团队邪恶组织,还写了“郑重声明”悔过,此后对我做好三件事,几乎天天在街上面对面讲真相救人不反对了,身体不好时还常常念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老伴真的幸运得救了,有美好的未来了。我也无伤无痛,遇难呈祥。这真的是象师父所讲:“正法传 万魔拦 度众生 观念转 败物灭 光明显”(《洪吟》)。

修炼中:修心去执多救人 师为残儿送福来

我儿子剑1974出生,患先天聋哑病,读六年聋哑学校后,到水泥厂打工几年,厂垮了,1995年失业,失业后流浪在外,而后失踪四年,全家四处找不到。我流泪十多年,泪都流干了。

2009年下半年,我反复背师父的法:“我说你妄想,你干涉不了别人的生活,左右不了别人的命运,包括妻子儿女、父母兄弟他们的命运,那是你说了算的吗?”(《转法轮》)我想:儿子遭罪是前生前世做坏事造业所致,自己造的业得自己还,这世还不完,转世得继续还,不能阻挡他还业啊,不想他了。当我把对儿子情的执著完全放下了后,几乎每天上午出去面对面发真相资料,讲真相劝三退救众生,把心用在多救他人上时,奇迹出现了。师父在另外空间给我大脑发信息:你外甥在哈尔滨市冰城。我悟到一定是师父点悟我:你外甥在哈尔滨市冰城,你儿也在哈尔滨冰城,快叫外甥找你儿子。我知道我妹妹儿子(我外甥)在哈尔滨旅游,我马上请我妹妹帮忙,叫她儿子在哈尔滨市冰城寻找我儿子,结果在冰城找到了,还给了我儿子些钱,叫他快回家。儿子在千里之外的地方很快顺利回了家。在外遭罪十四年的儿子已象老头了,身无分文。失踪四年,能平安回家,这真是奇迹,一家高兴无比,感恩师父不尽。也真是弟子心性符合了某一层的法,师父为弟子就什么都做得了。母子见面后,我首先用我学会的一点哑语,给儿子讲法轮大法真相,儿子也诚信法轮大法好,并且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儿子还声明退出邪共少先队组织。

儿子回家不久,便提出他要结婚。这可把我难倒了,这到哪找与他相配的对像呀?家里也没钱。结果我在心里求师父:师父啊,我儿子想结婚,如果可能的话,求师父帮忙为他找一个有缘人吧。这又太神奇了,很快,2010年过年后,从未来过我家的,我老伴战友的夫人,被另一来过我家的战友带到我家来玩,闲谈中,我请她帮我儿子介绍对象,没想到她答应了,提条件,我儿子是残疾人,家中无钱。女方父母要结婚礼3万元,我没那么多钱,结果在媒人的帮忙下,只要1.2万元,上半年订了婚,下半年10月8日就结了婚。真是神奇的顺利。

婚后到医院检查,结论是媳妇双输卵管堵塞,无生育能力。妇产科大夫说:想要小孩得准备十几万元。可我没钱。在学法点和同修切磋,决定再求师父帮助。我在心里求师父:师父啊,我儿媳想要生孩子,但无生育能力,如果可能的话,求师父再帮助赐小孩吧!结果炼静功时,天目所见:师父抱一男婴站在我面前。我当时喊媳妇:娇,快来抱小孩!不久,媳妇肚大起来了,到医院做B超检查。医生说我媳妇怀孕了。我想:媳妇双输卵管堵塞,并且月经未停,怎么会怀孕呢?我叫医生仔细检查,医生说:天上掉下来的生命,是真的。我这才相信此婴儿是师父所赐。

媳妇怀孕7个月的一天,下身流脏物,到医院检查,说是胎盘老化破裂,要早产,要我准备钱产后要保养。因我没钱就回去了。又过两天,真的要生产了。我没钱就不去条件好的大医院。找熟人帮忙,去了条件不好的社区医院。当时医生怕担当生命风险,不接收。我说我信神,有师父保护,没风险。在熟人的帮助下接收了,但必须动手术开刀,我只好同意。但神奇的是,医生不一会又说:婴儿已在出生,来不及手术了,不需手术了。最后顺利出生。产妇无风险,但婴儿已窒息,无呼吸,医生说:婴儿非常危险,家人要有思想准备。我说没有危险,我们有师父管。我全家在病房外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并求师父帮助救婴孩,从早上6点到8点,念了二个小时,医生抱着婴儿出来了,兴奋地说:婴儿非常好,正常出生的都有黄胆,他没有。这又是奇迹。我残疾的儿子在大法师父帮助下,福报一个接一个,一个接一个的来,我感恩师父无以言表。

小孩出生只7个月后的一天,我抱着小孩在桌边吃饭,小孩看见桌上有黄锁鱼汤,竟说要吃鱼。这么小,竟认识鱼,说要吃鱼,真是奇迹,师父赐的婴孩真不一般。老伴仔细的夹点他吃了。没想到,有小鱼刺把小孩喉咙卡了,小孩眼睛不停的上翻,嘴巴张开,不断流口水。家中常人一致说:赶快上医院。去了镇医院、区医院都不收,最后直奔市医院,医生说要打麻药,开刀动手术。这么小的婴儿开刀,太吓人,太危险,还要很多钱。我劝老伴和儿媳回家,从现在开始,全家诚心诚意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并求师父帮助救小孩,这样最安全。他们同意了,在回家的车上,不停的念上述九字真言,并求师父帮助。结果孩子在车上睡着了,好了。师父对我家的大恩,我全家永远无法报答。

2018年,我残疾儿子在一家私人工厂打工,工作是车工,车汽车的大轮鼓。有一天,不小心,300多斤重的大轮鼓倒下压断了右脚的除大脚指以外的四个脚指头,疼痛难忍,大哭大喊:妈呀,妈呀。送医院,主治医生说要切肢,不然的话,百分之百要发炎。我平和的对医生说:“没事,百分之百不会发炎,因为我儿子是聋哑人,这事我说了算,我叫我儿子每天在心里默念九字真言,伤口会早日康复。”我儿子很听话,天天坚持念我教给他的‘九字真言’,康复很快,28天出院,真是奇迹。厂老板高兴极了,硬要给4000元营养费,我说我们炼法轮功的只能替别人着想,做好人,不能收你的钱,谢谢你的好意!我跟老板讲法轮大法的美好,“真善忍”是生命幸福的源泉。叫老板也一定要经常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会平安幸福。他认可了法轮大法好,说炼法轮功的都是好人。师父对我和我家人的太多恩赐,这真是“师徒不讲情 佛恩化天地 弟子正念足 师有回天力”(《洪吟二》)。

我儿子全家三口现在真的很幸福。由于我修大法做好人,这是身教,我也言教,告诉他们要按‘真善忍’标准做好人,要求他在外打工要对别人好,不能自私。还要经常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他们很乐意常念九字真言,还经常看神韵光盘,听大法音乐、歌曲。儿子在外打工也很顺利,每年可拿二万多元钱回家生活。媳妇带孩子持家,身体消瘦不大好也变好了。当社区派人上我家门,看到我家满屋张贴‘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的真相字画,逼迫要我媳妇扯掉时,我媳妇坚定地说:不能扯,扯了就生病的。社区一伙人就很快就走了。我孙子在读小学一年级时,他说老师要他背“吃水不忘挖井人”课文,我说这书是歌颂坏人的,不能背。结果他在老师面前,坚决不读也不背,老师说不背就不要你了,他坚定的说:不要就不要。他就迅速背书包回家,对我说他不上学了,要和我一起学法炼功。我没同意,交给我女儿转外县上学了。他还爱听法轮功音乐《普度》、《济世》。他说他在娘肚里就听这音乐了。读一年级时,他就跟他一起玩的小朋友说法轮大法好,叫他们也念“法轮大法好”,他经常说他永远不忘“法轮大法好”。而我儿流浪十四年,到36岁成家,还生了个这么好的儿子,自己又有稳定的收入,和顺的家庭,这真是奇迹。这一事实又见证了法轮大法的神奇和超常,师父的伟大和慈悲。

谢谢师父!谢谢同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