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命运是法轮功师父给改变的

黑龙江大法弟子家人


【正见网2021年06月16日】

我是一名中学生,今年由于受疫情影响,我们都在上网上授课。我马上就要中学毕业了,升入高中。我平时就学习不好,考试都在最后几名。由于网上授课,我就更不学习了,每天都迷于手机,我有时玩到深夜,根本不去翻书本。老师亲自讲的我都不会,网课就更不会了,时间虚度过去,到了升学考试,我只考了二百多分,没有达到分数线,我没能考入高中,我这一下子傻了,怎么办?当今这个社会这么复杂,我又这样小,什么都不懂,不上学又能干啥。去私立学校,我根本都不敢想,一笔昂贵的学费对我来说那是个数字,可望不可求。我是低保家庭,父母是聋哑人,不敢想呀,面对现实吧。

由于疫情的出现,我大姨从外地回老家生小孩。大姨是学法轮功的。大姨给我讲法轮功的神奇和法轮功的法理,还有李大师是来世上传法度人的。我很愿意听。我看完了一遍《转法轮》的书。大姨告诉我每天都要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天天便默默的想这九个字。好神奇呀,幸运降临:我叔叔的对象,她毫不犹豫的给我拿出了一万元钱,让我去上学。不可思议,这是真的吗?我和人家没有任何关系,只是见过几次面,可能吗?是幻觉吧?我豁然明白了:我的脑子里出现了“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是大法师父帮助我了,迈出了这一步。

接下来更神奇:去私立学校,开始了新的生活,在班级里我担任了班长、寝室长、学生会委员,又评选为优秀学生。这么多的职务和荣誉,我做梦都不会想到。在原学校我是一个学习不好的学生,就象路边的小草,没人注意。这忽然的改变,我自己都默然。同学们羡慕我、妒嫉我。面对这么大堆的好事,我不知所措,内心里感谢法轮大法!敬仰李洪志大师!是法轮功改变了我的命运,这一切都是法轮功师父给我的。

可是目前,邪党专制,人人被灌输洗脑,很遗憾,我不敢和同学说大法的美好和神奇,向他们讲清真相,让同学和我来共同分享。以后我一定要找机会去告诉同学,我的这一切是法轮功李大师给我的。

感谢师父!感谢法轮功!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