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术欺人 断子绝孙

快醒


【正见网2021年10月14日】

古时候有个叫毕昶的富人,经常利用阴谋诡计算计人、欺负人,他的家业是建立在刻薄、盘剥他人的基础上。他有两个儿子。有人家里急需用钱,想卖家产给他。他表面上拒绝说:“我不想买。”但暗地里安排人诱导对方卖房给他。等到对方来了,又假意拒绝:“我真的不想买。”卖房的人无奈,只得降价迁就他。等到签约,又说:“我现在手头不方便,改日来取银子吧。”等到这人来取银子时,拿次等银子给他,不够数,就用米谷凑数,实际价格比约定的银子数目还少。一生做事都是如此,以算计盘剥人积累财富。

后来他的长子因为人命官司入狱,破产而死。他的次子因为嫖娼赌博而流落街头,四处乞讨为生。毕昶最后落得个断子绝孙。

人间凡事都有因果,种什么因得什么果。毕昶不以智术欺人造下恶业,就不会有断子绝孙的恶报。这是善恶有报的天理决定的,不以人的意志为转移。

今天大陆的中国人自以为是,否定神佛与天理,为了欲望与贪念,什么坏事都敢做,毕昶的做法今天有很多人效仿,不以害人为耻,反而觉得自己聪明,有本事,能积累财富,殊不知这是干坏事造业,迟早会得报应的。遭受了报应,也不会想到是作恶的报应,这是中共党文化毒害人的结果。

中共党文化否定神佛,宣扬假、恶、斗,割断中国人与传统文化的联系,切断因果报应,根本目的是害人、毁人。中共迫害法轮功二十多年,诋毁真、善、忍,根本目的是纵容世人在迫害法轮功中造下无边恶业,毁掉自己以及家人的未来。

明白真相,作出选择,与中共彻底切割与决裂,相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才有美好未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人物

神传文化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