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政法系统倒查二十年不是内斗而是恶报的体现

出凡


【正见网2021年08月17日】

从今年二月份起,中共政法系统对违法办案的公检法人员整顿,声称过筛子,查处十二宗罪,并倒查二十年。大陆中国人的下意识会出现中共内斗的错觉,这是中共党文化长期毒害的结果。表现形式是中共内斗,真相是善恶有报天理在人间的体现,是恶报,是追随中共迫害法轮功招致的恶报。

这十二宗罪中有“徇私枉法罪”,“枉法仲裁罪”,“虐待被监管人员罪”等,这不是中共迫害法轮功中常常违反的罪名吗?从2021年8月5日的明慧网揭露的迫害事实中就可以看出很多端倪。2019年4月22日,天津法轮功学员杨江山和妻子王梅分别被绑架,被非法关押在北辰看守所。北辰区国保大队预审科、集贤里派出所合谋,将杨江山、王梅夫妇构陷到检察院和法院。在证据不足的情况下,近日,法院将杨江山枉判九年,王梅五年。

天津双口劳教所非法关押男性法轮功学员。在这个纳粹集中营式的被中共称为“部级现代化文明”的劳教所里,恶警及打手们没日没夜、无休止的折磨法轮功学员。他们利用法轮功学员被奴役劳动的时间,用最大音量反复播放污蔑法轮大法的录音,对法轮功学员精神摧残。法轮功学员不听,他们命令四个劳教人员用手摁着法轮功学员的头,强迫他们听,并强迫法轮功学员背诵其中的内容,每天写“思想认识”。法轮功学员稍有不从,动则就是打骂、电棒电击等肉体折磨。

法轮功学员杨江山同样遭受了种种迫害。有一次,他的母亲给他送来被褥和衣服,可是他自己却一无所得,都被“门墩儿”于新(经过走关系,专门看守车间大门的犯人)抢去了。一次,恶警把他的母亲骗到劳教所里来,骗她说:“你儿子只要写了‘悔过’,就放他回家。”老人信以为真,给儿子跪下了。恶警就用几根电棍架在杨江山的脖子上电他,还找借口骂他:“我电死你这个‘不尊不孝’、没人性的东西。”

这样的例子可不是个例。法轮功学员遭受各种迫害的事例每天都在发生着,只是被中共用谎言掩盖着。然而中共再怎么狂妄自大,也代替不了天理,在人间也不可能为所欲为。

 一个政法委官员曾对法轮功学员说:每天都生活在提心吊胆中,这倒查20年,不是在卸磨杀驴吗?在迫害法轮功中,已经习惯了徇私枉法,胡作非为,现在倒查,谁会没有问题?

人在做,天在看。不管以什么理由,做了坏事就要偿还。中共说没有报应就没有报应了吗?薄熙来、周永康、郭伯雄等中共高官遭到恶报时,中共怎么就不鼓吹没有报应呢?

按照善恶有报的天理看问题,中共的所谓内斗是谎言,实际上是善恶有报有天理的表现形式。今天蔓延全球,给无数生命带来威胁的中共病毒,就是奔着中共而来,是顺应天灭中共的天象变化而来,那些还在被中共谎言带动着迫害法轮功的,还在为中共站台、背书的,还在助纣为虐的,才是瘟疫袭击的对象,那真是要命的。

法轮功真相是救命丹药,是灵丹妙药,因为这是神的旨意。法轮功学员秉承神佛的旨意在人间传播真相,是为了救人而来。中共毁人,法轮功学员救人,这大恶与大善在人间的较量与表现,这种对比就是最大的真相。人还执迷不悟,一再拒绝真相,才是真正危险的。一旦恶报加身,后悔都来不及!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