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让自己跪千年

徐英


【正见网2021年09月02日】

在岳飞庙里,墓门下有四个铁铸人像,反剪双手,面墓而跪。他们就是陷害岳飞的秦桧、王氏、万俟卨、张俊四人。墓门上的楹联写着“青山有幸埋忠骨,白铁无辜铸佞臣”。

秦桧专权跋扈,设计谋害,是罪魁祸首。王氏阴狠险毒,是罪恶的帮凶。万俟卨明知是冤案,却极卑鄙残忍地刑讯逼供,是杀人的刽子手。张俊,趋炎附势,按照秦桧旨意行事,是迫害的同谋。这四人已经跪下了几百年,日日被人厌恶、遭人唾弃、受人鞭挞。

正义与邪恶、英雄与奸邪、忠臣与佞臣、坦荡与卑鄙,是人类永恒的话题。在历史的黑暗时代,在正与邪的较量中,自然而然的“疾风知劲草,板荡识英雄”。

自从中共非法镇压法轮佛法以来,一场迫害的浩劫大戏就启幕了,而中国的每个人,都在扮演一个角色。二十多年来,四千多名修炼者被迫害致死,千百万的修炼者遭受牢狱之灾、酷刑之苦、打骂之辱。这些悲剧都是人为造成的,而参与迫害的那些人,是否考虑过落幕时自己的下场呢?其实,岳飞墓门下四个铁铸人像,就是将来那些人的下场。

在宋代,岳飞碧血丹心,志在报国,秦桧却胆小如鼠,嫉贤妒能。在当下,修炼者光明磊落,修心养性,江泽民却包藏祸心,设计栽赃。在宋代,岳飞出生入死,救国救民,万俟卨却罗织罪名,肆意构陷。在当下,修炼者在被严重迫害下,讲清真相,救度众生,有的法官却执法枉法,制造冤案。在宋代,岳飞爱兵如子,廉洁奉公,张俊却毫无怜悯,助纣为虐。在当下,修炼者苦口婆心,劝善止恶,有的警察却恩将仇报,拳打脚踢。

历史是重复的,悲剧是重演的,而下场也是重样的。碧血丹心者虽然可能被杀害,但是精神的高贵圣洁却永驻人间。心狠手辣者虽然逞凶一时,但是他们的卑鄙龌龊却永被咒骂。岳飞已经被这些小人杀戮了,那是谁在把这些无耻之徒铸成铁像,反剪双手,面墓而跪?是天理是道义是人心,他们的魂灵逃到天涯海角,也逃不出神目如电的审判。

小人陷害君子、奸邪残害英雄,只是一时的风光,只是暂时的叫嚣。最终都在可耻中收场。而人与佛斗,人害佛徒,那结果当然是螳臂当车,不堪一击,自取灭亡。

据明慧网报道,2014年3月,内蒙古赤峰市“610”办公室主任杨春悦,在经历过癌细胞万箭穿心般的折磨之后,最终撒手人寰。而早在2005年,杨春悦的28岁的儿子杨志慧开车钻入一辆大货车底下,头盖骨被掀开,当场暴毙,而坐在副驾驶座位上的另外一个人却安然无涯。(《明慧周刊第1001期》)

2009年6月18日,张海涛秘密在西林看守所对法轮功学员判重刑,而在非法判刑的当天,金山屯上空长时间闪电,接连不断的惊雷炸响,狂风卷着暴雨,将公安局数百平方米的楼盖全部掀掉,横飞马路,将做买卖的牌匾砸坏,玻璃砸碎,还有的砸在了出租车上。2015年1月11日,张海涛和别人出去吃饭,坐在车里正说话时,突然就不说话了,赶紧送医院,结果心梗猝死在医院。(明慧网《无罪与有罪》)

二十多年来,有些610官员、公检法人员以盛气凌人、跋扈嚣张的姿态,凶残狠毒地迫害修炼者。修炼者被迫害的致死、致残、致疯的,有很多很多。但是天理昭昭,轮回无虚妄,苍天饶过谁?杨春悦、张海涛之流,也为自己的丧尽天良,付出了生命的代价。害人者害己,杀人者自杀,刽子手必定会成为万劫不复的负罪人。

大法是造就宇宙的万法之宗,大法徒是主佛的使者,是世人的救星。迫害大法的罪业,要比迫害岳飞的罪业,重之千万倍,是如山如天的罪业,这个罪业不但可能烧毁自己的生命,也可能殃及子孙。让自己的后世跪下来承受害佛之罪,可能百年可能千年。

所以,在大法面前,请多一分敬畏;在大法徒面前,请多一份敬仰。请不要参与迫害大法徒,请善待修炼者,莫让自己反剪双手、屈膝跪下。请倾听真相真语,莫让自己跪千年。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