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统文化讲积德 中共鼓吹假恶斗损德

心空


【正见网2021年05月10日】

传统文化讲的是积德行善做好人,对人生命的未来是有好处的。传统文化中也有损德的说法,也有很多传统文化故事讲的是损德后如何遭受恶报的,对人是个教育与警醒,是作为积德的陪衬与做人的教训出现的。

笔者选编一个例子,加以印证。

李登在十八岁的时候,就考取乡试的第一名,但是此后一直到五十岁,却都无法考取进士。李登去拜访叶靖法师,乞求法师入定中查看究竟。叶靖法师请教梓潼帝君,恍恍惚惚看见一位神吏手里拿着籍册说道:“李登出生时,天帝赐玉印,十八中解元,十九作状元,五十三岁位至右丞相。因为十八岁考中解元之后,窥图邻家的女儿张燕娘,并使她父亲坐牢,因此罪,功名延迟十年,降到第二甲。

后来,他侵占兄李丰的房屋基地,以至打起官司,功名又延后十年,降到第三甲。他在长安奸淫良家妇女郑氏,又陷害她丈夫白元入罪,功名又延后十年,降到第四甲。又与邻居室女王庆娘私通,恶行不改,功名已经全被删除了!

叶靖法师把这些话告诉了李登,李登因而抱恨羞愧而死。

颜光衷说:“假如李登不请法师查个究竟,则年轻时就考取乡试,淫逸放荡的人必自以为其福份只限于如此。而且,旁观的人或许会说:‘这么淫逸放荡的人,尚且能少年得志,年轻就考取乡试!’这么一来,岂不反倒说没有天理报应吗?”

古人李登很有福分,不加珍惜,不顺应天理行事,而是逆天理而行,不断的做坏事损德造业,命中应该有的功名全被删除了,最终抱恨羞愧而死。

阅读了这样的故事,人的思想意识中都有不愿意明明白白做坏事的想法,这对自己一点都不好。也就是说,传统文化对人是有好处的,真正的对人好。积德、损德这样的认识深入人心,对社会发展,对个人、家庭、家族都有好处。

小的时候,经常听到爷爷奶奶们讲积德与损德的话,他(她)们通过各种方式告诉我们什么行为是对的,是积德行为;什么行为是错的,是损德行为。谁家的孩子考上大学了,农家孩子鲤鱼跳龙门了,这家祖上积德,是福报。羡慕的成分是有的,更多的是羡慕祖上积德。谁家有了不好的事,是祖上没做好事,或者这辈人做了损德的事导致的恶报。这样看问题,给我们小辈一代人奠定的是要做好人才有前途,做坏事迟早遭报应。

短短的几十年过去了,现在人已经不讲这话了,儿孙辈也不听了,被嘲笑为“封建迷信”、“不科学”,所以行为上就无所顾忌,在欲望、贪欲的不断膨胀下,为了钱可以什么都敢做。现在的年轻人因为有个有权势的父亲或岳父,被提拔到领导岗位后,是没有心法约束的,什么钱都敢接,什么违法乱纪的事都敢干。他的想法是:我得到这一切也不容易,我也要有收获,我父母要想过上好生活,有个安稳日子,没钱能行吗?他们也不相信“三尺头上有神灵”,贪污受贿,人不知鬼不觉,先得到再说,管不了以后,什么祸及后代儿孙,都是“封建迷信”。

传统文化不是一直存在吗,中共也在媒体上鼓吹恢复传统文化,人怎么还会有这样的认识呢?根源在哪里?

罪魁祸首是中共。

从小到大,一直没有搞明白中共为什么要劳民伤财,发动对社会发展没有任何意义的十年“文化大革命”。反复阅读了《九评共产党》与《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两本书后,才恍然大悟:内斗是表面形式,摧毁老年人头脑里的传统价值观才是目的,让后辈儿孙没有任何传统价值观的继承,头脑里只有中共的假、恶、斗,只会损德,不会积德,生命最后走向销毁的恶报。

从明慧网上看,中共对待修炼法轮功的老人毫不手软,七、八十岁修炼法轮功的老年人被绑架、判刑的比比皆是,甚至被迫害致死,目的还是要断掉儿孙们遵循正统价值观、顺应真善忍而行的福报之路。中共的妄想是假、恶、斗继续横行于世,人类在损德中彻底走向毁灭。

中共历史上摧毁传统文化,今天打着恢复传统文化之名、行深层次摧毁传统文化之实,不死不休的迫害法轮功的真实目的是断绝世人做好人、行善积德之福报路,蛊惑世人在假、恶、斗中不断的损德、损德,最后因为罪业大到十恶不赦的地步,被神佛销毁。

中共的罪恶目的是毁灭人类。它所做的一切,无论历史与今天的迫害法轮功,都是围绕着这个罪恶目的。法轮功真相唤醒的是人的善念与良知,人顺应宇宙特性真、善、忍而行做好人,带给人的只能是源源不断的福报,这样的生命不就得救了嘛?

明白法轮功真相,作出选择,就能得救,这是生命万古难遇的得救机缘,而且是真相上门,包括那些直接参与到迫害法轮功中来的中共公、检、法、司人员。真相面前人人平等,无论以何种方式接触法轮功真相。神佛看人心,看人在真相面前的一念选择。继续跟着中共的假、恶、斗,只能在不断的损德中,生命走向毁灭;选择法轮功真相,选择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三退),善待法轮功学员,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生命得到的就是巨大的福报。生命不仅仅有未来,生命的未来只会更加的美好。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