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祸由恶作 福由德生”

初衷


【正见网2021年04月20日】

 “祸由恶作,福由德生。”这是一句老话,古人经过无数次的生活实践总结出来的,符合善恶有报的天理,更通俗易懂,从字面上就能明白福祸的根源。

《德育古鉴》里记载了一则恶役遭恶报的故事:邵道是明朝池州人(即今安徽贵池县),在衙门中充当差役,常向人勒索财物,满意则喜,否则就拳打脚踢。有时郡官命令他杖刑犯人,他就极力施刑,以至于死在他杖下的犯人不可计数。后来,邵道得了怪病,手脚僵硬好象被绑住,全身肿胀好象被打过板子的痕迹,肉一片片往下烂,痛苦不堪。因此当时的人都说:“善恶终有报,桥南看邵道。”邵道最后全身的皮肉都烂尽了,只剩下一把骨头在床上时,方才气绝身亡。

这句话在今天同样适用。中共把善恶有报的天理污蔑为“封建迷信”,诋毁神佛,它有它的罪恶目的,但是天理还是要在人间显现,只是中国人被中共的谎言蒙蔽了双眼,恶报出现了也不敢去承认。

康生是中共政坛上一个极其凶恶的打手与帮凶,他与其妻曹轶欧一生作恶太多,在延安整风、土改、文革运动中一马当先陷害他人,充当打手、心狠手辣,被陈云称为“是鬼不是人”。康生、曹轶欧两人死前都患有恐惧症。据曾在北京三零一医院当护士的陈赓女儿陈知进回忆,康生二十四小时要警卫员开灯陪着,要不停地放映电影。一旦病房里没人,他就会恐怖地叫喊谁谁来找他索命了、谁谁满身血污、谁谁戴着镣铐叮当作响,听者毛骨悚然。曹轶欧死前不分昼夜做噩梦,梦见许多面目凶恶的人追杀她。

1975年康生病亡。文革后中共批判康生,康生被开除党籍、撤销原悼词,骨灰盒也从八宝山被移出。刨棺定论,无异于死后鞭尸。这是不是古人讲的恶报?与传统文化故事中的恶报惨状并无二样。

2014年周永康被中共以贪腐名义拿下,2015年6月11日,被中共法律判无期徒刑,其儿子周滨也被判刑,儿媳也走上了维权之路。无论官场还是民间都知道,他是因为追随江泽民迫害法轮功而遭了恶报。在中共精心编造的谎言里造了一身的罪业,终究难逃天理报应,还祸及家人。

2005年7月1日的明慧网有篇文章《地狱里的中国警察》,是一个开了天目的大法弟子写的,他看到了江泽民如何欺骗警察迫害法轮功走向地狱的景象:2005年6月20号早上,我在打坐中,看到从地狱里偷偷摸摸的爬上来一个大魔头,和中国的那个大魔头长得一模一样。地狱的边上站着两个警察,大魔头从地狱里爬上来,对两个警察显得非常亲热,用左手搂着一个警察的肩头,笑眯眯的小声说:“你够标准啦。”说着,就搂着这个警察“扑通”一下进了地狱。在进地狱的同时,右手抓着厚厚的一沓人民币,塞给了另一个警察,那个警察毕恭毕敬的把钱接了过来,有些茫然。远处有许多警察看到了这个警察手中那么多钱,纷纷跑了过来,地狱边上围了大半圈的警察。大魔头非常高兴,又从地狱深处爬上来,重复着前面的动作。就这样,把前面的警察搂进地狱,再随手塞给后面警察一沓钱,凡是接了大魔头钱的警察,一个接一个被大魔头搂进了地狱。

在地狱边上站着的警察,只盯着前面警察手里的钱,他们急不可待的想要钱,却看不到死于里边的景象。

凡被大魔头搂进地狱的警察,都被送进了挂着“炼狱”牌子的大门,大门的里边有一个特大的蒸笼,从蒸笼里往外冒着浓浓的白气,就象人间夏季冰川上的白气那样,可是不会散开。那个警察被推进去后,身上前后被贴上“弑神大罪”四个字,然后被扔进蒸笼里,在蒸笼里面,就按它们在人间是怎样弑神的,它们就承受同样的酷刑,一边承受它们弑神时的暴行,一边再受“炼狱”之苦,但是它们不会死,永远这样承受下去。按人间的说法,叫“生不如死”。

 “弑神大罪”是不是体现出了前因后果?先有迫害法轮功学员,才有地狱的惨痛恶报。如果反过来,不迫害法轮功学员,善待法轮功学员,“枪口抬高一厘米”,就是积德善举,得到的一定是福报,因为积德在先。

99年7.20中共刚开始迫害法轮功前,当地国保大队的一个警察卧底到法轮功学员中秘密调查,事后他自己讲:没有发现什么问题,只是学法、炼功,交流心得体会。迫害开始后,他本着善念对待法轮功学员,尽自己所能帮助法轮功学员,抄家时看到法轮功书籍或真相资料还帮助遮掩,后来调离了国保大队,到某派出所当了指导员。再遇到法轮功的事时,都是以善的心态对待。他文化水平不高,只有初中文化,不是也得到提拔重用了吗?善待法轮功学员在前,做了好事,积了大德,所以才有这样的提拔福报。

中共迫害法轮功是有其罪恶目的的。作恶能造业,迫害法轮功能造下恶贯满穹宇的罪业,足以销毁生命去偿还,这就是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真实目的——毁灭人类。生命走过漫长的历史长河,为的是在今天在法轮功弘传于世时得到救度,却被中共邪党的谎言蒙蔽参与到迫害法轮功中来,毁了自己生命的未来,这才是生命真正可悲的事。

《封神演义》中有个词叫“在劫难逃”,作了恶,违反天意而为,是很难解脱的,这是过去的理。那时没有宇宙大法——法轮功。过去的各种法门威德有限,改变不了恶报的命运。但是法轮功是宇宙大法,佛家的高层次修炼大法,具备非常大的威德,能把人从地狱中挽救出来。法轮功真相就能起到这样的作用。除了迫害元凶江泽民与几个高级帮凶外,他们真的是在劫难逃,任何人只要明白真相,按照法轮功真相要求的去做,选择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三退),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生命已经归神佛管了,命运在不知不觉中已经发生改变了。如果做的更好,也广传真相救人,那是积大德的善举,已经为生命的未来奠定了非常深厚的基础。就看世人在法轮功真相面前的选择了。拒绝真相,会种下生命毁灭的恶因;选择真相,善念与良知被唤醒,已经种下了未来得福报的善因。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