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落下农民工

衡阳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0年12月23日】

师父在《各地讲法九》〈二零零九年华盛顿DC国际法会讲法〉中说:“其实,你作为大法弟子的责任全在那里了。救度众生这件事情不做,你就没有完成你大法弟子的责任,你的修炼就等于零,因为叫你当大法弟子不是为了你个人圆满,是身负重大使命的。 ”

明白了自己的使命是来救度众生的,就要全力去救度,忙碌的农民工也不让落下。

我每天都要到农村乡镇赶集,讲真相救人,由于外出比较早,经常看到农民工骑着摩托车,三五成群的在公路上奔跑。有时还看到有些农民工聚集在粉馆里吃早餐,粉馆里也成了我讲真相的好场所,绝大多数人很少听过真相,所以他们都乐意接受,也愿意三退。我想:农民工起早贪黑、披星戴月,天天为搞建设忙个不停,建筑工地标有“闲人免入”,我们又不能进去,我想这些人还很少听过真相,我们得去救救他们。因此,我特别注意这些人,遇到戴头盔的和骑摩托车停在那里的,都要上前与他们讲讲。到了工地,我通常比他们早到,就选择在他们停放摩托的地方与他们讲,来一个讲一个,有时一连退十几人,效果还不错。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