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尔本汽车游行传真相 澳民:望你们天天游

【正见新闻网2020年12月21日】

2020年12月20日,墨尔本退党服务中心再度举办“End the Evil CCP”(解体中共邪党)主题汽车游行。近一个月以来,主办方共计发起了十余次车队游行。

上午11点左右,车队徐徐启动。近40台顶部安装展板的汽车、醒目的标语,吸引了市民们的目光。在近6小时的游行期间,频频有民众鸣笛、竖拇指或挥手以示支持。更有民众坦率地说:“‘解体中共’主题汽车游行,希望你们天天办。”

共产党的企图:更大范围主宰世界

墨尔本市民、车辆工程技术人员Steve看到有关抵制中共的标语后表示,人们以车队游行的方式站出来抵制中共,令他十分惊奇,“我在其它国家见到过(这样的游行),但在澳洲,这是我第一次亲眼看到。”

Steve认为,共产主义产生的危害为世界上了重要一课。“共产主义意识形态就是一个毒瘤,它教化群众、使人丧失本性,”他说,“从各方面来讲,这都是错的。”

“无论在哪里尝试,它都失败了,就算是形式上更温和的共产主义——社会主义,它也失败了,而且是一败涂地。人们从来没有从历史中吸取教训。”

“人们需要清醒地认识到中国(共)最终的企图,那就是潜移默化地,但却是毫无疑问的,更大范围地主宰世界。它们希望获得更大的影响力,‘一带一路’协议完全是一个死亡陷阱,让其它国家陷入中国(共)的债务,这样一来,它们就能被中国(共)所利用。”

让人们继续听到你们的声音

“见到华人社区为他们的信仰而抵抗中共,见到车窗外飘扬的澳洲国旗,真是令人惊喜。”心理咨询师Toni Mauro说,“请继续让人们听到你们的声音。”

“我的祖父母会告诉我们共产主义的故事,它对社会所进行的渗透。”Mauro表示,“这是澳洲人需要面对的,因为不仅仅是今天,在过去的一个世纪里很可能都是如此。”

“我坚信人们有选择的自由,不管是信仰还是任何一个政治派别。”

在意大利家庭长大的Mauro移民来到澳洲后,原以为中国人移民澳洲的目的往往是为了个人索取而非贡献。“而这(车队游行)却证明他们珍视这样的机会,以及他们在澳洲形成的并将继续致力于传承的生活理念。”

共产党总想当英雄

澳航(Qantas)检查机长Philip曾在澳大利亚海军(Royal Australian Navy)服役34年。他说:“全世界人都离不开(中共)这个问题。”

“二战期间,我父亲在中国昆明与日军抗战,他是美国人,空军部队飞虎队(Flying Tigers)的一员,他击落了26架日军飞机。”“我的叔叔在中国战死了。”

“很多身在中国的美国人、澳洲人还有新西兰人,为他们供应弹药、食物,而中共从来不提这些。中共会编造属于自己的历史。”

“共产党总想当英雄。我在中国看电视的时候,经常看到宣传二战胜利、战胜日本人的节目,那都是假的。”

“中共在1949年篡政,夺权后它杀掉了很多人。”“中国(中共)的现任领导人正企图成为另一个独裁者,中国人从来没有机会为他们自己投票,中国人民想要前进,但每当有人想要向前迈一步时,中共就会把他们拉下去,或把他们的生意抢走。”

“人们常说‘中国人’,但那不是指中国人,而是中共。很多中国人不敢说什么,因为那会带来后果,是诚实的代价。”

“中共是这个星球上非常极权主义的存在”

游行当天,退休老板Michael Bate留意到了汽车标语中的“CCP”,并在“解体中共”倡议书上签下名字。

“人们应该看看美国(大选)发生的事情。”Bate说, “我太太告诉我说,‘Ferntree Gully Rd路公园那边有一个抗议集会,你应该去看一下。’我很高兴地来到了这里。”

Bate曾经营印刷制造生意,“和中国人合作与让中共对澳洲产生不正当影响是不同的,但后者确实发生了。很多政客妥协了,很多企业妥协了,把生产线转移到海外获利。如果是与中国人合作,这没有问题。”“中国人和别人没什么不同,但中共不是。”

“它(中共)是这个星球上非常极权主义的存在。”

“解体中共汽车游行,希望你们天天办。”

大约下午3点,游行已完成大半,Frank途经Carlton区时见到了游行中的车辆。他直言不讳地说:“‘解体中共’主题汽车游行,我希望你们天天办。请继续办下去,三倍的规模才好,我希望你们这样做。”

“我的第一个念头是:感谢老天,终于有人清醒过来了;接着当我看到反对中共的居然是华人,是东方面孔,这就更好了!是那些居住在澳洲的华人,尝试去反抗,把这滩政治脏水清出我们美丽的国家。”

“主流媒体是澳洲政府和企业散布谎言最强大的武器,”Frank想告诉更多的澳洲人,“关掉电视,去看看独立媒体的报导,快清醒吧。”

当天的车队游行遍及墨尔本市中心、东区及东南区,沿途经过Box Hill Central购物中心、阿尔伯特公园(Albert Park)、墨尔本之星摩天轮(Melbourne Star Wheel)、维多利亚女王市场(Queen Victoria Market)、菲兹洛伊公园(Fitzroy Garden)及市中心主要商业街,包括Collins St街、Flinders St街、Elizabeth St街、唐人街和Lonsdale St街等。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