拨开迷雾

伟严


【正见网2020年12月14日】

天下没有无妄之灾。

眼下,世界纷乱,天灾人祸连连。麻烦中人们难以自拔,仿佛陷入沼泽泥潭。

拨开迷雾,真相便可一目了然。

如今,历史处在前所未有的特别时代。宇宙的造物主在法正乾坤、更新旧穹,而且已经进入到表面人类的空间。

人世上法轮大法洪传,信仰真善忍的大法弟子被人间的邪恶政权无比残酷的迫害了二十几年,直到现在迫害仍没有停止。残酷的程度是这个星球上从没有过的邪恶——活摘器官!

面对这样超出人类底线的邪恶迫害,绝大多数的世人都默不作声,世界上以人权和正义号称的政府,也都紧紧抱着利益的量尺,小心翼翼地衡量着自己的进退。有时在以维护自私利益的前提下,蜻蜓点水般的象征性的扭扭捏捏的发出几声无力的呐喊。

造物主为什么要正法,这天机已经慈悲的泄漏给人。而且还告诉人对大法的态度就在决定着人留和不留。可是,人对造物主洪大的慈悲根本不当回事,甚至更加助纣为虐。

善恶有报是天理,不是不报是时候没到。

法轮大法的创始人李洪志大师在《转法轮》书籍的“论语”中说:“人类对大法在世间的表现能够体现出应有的虔诚与尊重,那会给人、给民族或国家带来幸福或荣耀。”

天下没有无妄之灾。大法和大法弟子在艰难的情况下,一直在慈悲的救度着众生,众生却为了自己的利益面对邪恶者的疯狂行恶却熟视无睹----这就是对迫害的默许,成为了邪恶的支持和帮凶。同时,也选择了自己的未来。

人在世间的麻烦都是自己招来的。大法弟子在承受邪恶中共迫害的同时,仍然一如既往的向世人讲清着真相,救度着众生。如此还不能唤回世人的正义良知,真正的麻烦和更大的灾难恐怕真的要降临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