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体中共真相车队现华府 美国老兵加入游行

【正见新闻网2020年12月22日】

周末两天(12月19日、20日),“解体中共”真相车队在华盛顿街区游行,向美国民众揭露中共本质,告诉民众“远离共产主义”。一位美国空军退伍老兵无意中看到车队,非常赞赏这些信息,她驾驶跑车跟随车队,一起游行了一个多小时。

上周六(19日),真相车队围绕中共驻美大使馆、白宫、国会和中国城等主要干道游行,周日(20日)则在市郊的商业区游行,方便节日季外出购物的美国民众了解真相。

两天的游行分别有15和12辆汽车组成,车身上放有英文标语“中共病毒导致全球疫情”“中共杀害8000万中国人”“解体邪恶中共”“共产主义置所有人于危险”等,并有中文标语“中共≠中国”“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不少路人向车队司机比大拇指并拍照,也有过路汽车鸣笛叫好。很多观看直播的华人网民表示希望加入车队,一同助阵。

退伍空军女兵追随真相车队

周六下午,车队游行到国会山附近,一位驾驶红色敞篷跑车的女士主动跟在队尾,追随车队到中国城(Chinatown)和乔治城(Georgetown)等地游行一个多小时到马里兰州边界,直至油箱跑空。

这位名叫咪琪(Mickey)的女士说:“我喜欢你们的信息,我相信这些内容,如果可以,请允许我加入到你们的车队中。”

“我对神说,‘请带我去您想让我去的地方’,我在国会前开着车转,突然看到这个车队,我就想要跟着他们。”

咪琪是一名曾上过伊拉克战场的美国空军老兵,她自喻为“Q爱国者”,专程从德州驾车到华盛顿支持川普总统。

“中国,中国共产党,我认为是不一样的。就像在美国,我们有好人,也有坏人。”咪琪说,全球主义者正在将中共打造成世界新秩序的核心。

贺斌:让世界反共潮流成为不可逆转的趋势

参与真相车队的时事评论员贺斌说,中共已成为过街老鼠、人人喊打,是咎由自取的恶果,中共多年来利用西方社会的民主自由,操纵华尔街、收买“老朋友”、输出喉舌媒体,从政治、经济、文化各方面渗透美国。

然而,中共对美国最大的威胁在于道德层面。贺斌说:“(中共)不仅盗取西方的物质财富,同时也在摧毁西方的普世价值,摧毁西方老百姓人们心中的善念。不但让中国人民跪下去了,它也想让西方社会、美国人民跪下去。”

“比如说,NBA的明星们人高马大的,攻击美国的社会问题、人权问题、种族问题,说起来是慷慨激昂,但遇到中共的时候,一句话也不说了。而且当NBA里面有人批评中共的时候,很多明星站起来帮中共说话,他们的骨气、批判美国人权问题的那种所谓道义全都不在了,跪下去了。这才是中共对美国,包括对世界普世价值的最大威胁。它把人们的正义、良知、善念全都搞混了,正邪不分了。”

贺斌说,川普政府上台后,人们已经认识到这种威胁。川普认定中共是对美国最大的威胁,并在政策上将中共与中国人民、中国区分开来。

“现在,美国本土的共产主义也在暗流涌动,和中共勾结在一起,迫害中国人民,毒害美国人民,祸害世界人民。我们现在做的事情,就是想让世界反共潮流成为不可逆转的趋势,这是我们能做的一点点贡献。”

亲历迫害 大陆移民告诫莫被共产主义欺骗

法轮功学员张国伟驾驶私家车参与到车队中,他说:“每个人都应该尽一点自己的力量,哪怕是微薄的力量,如果每个人都站出来说‘不’,那这个力量就不一样。它们就不会这么猖狂,因为它们做坏事就怕别人知道。”

“中共在和平时期,从1949年到现在,导致八千万中国人非正常死亡。而二战死亡六千多万人,一战死亡两千多万人,总和才是八千万。”张国伟说,“有人说‘中共做了一些错事’,这不是错事,而是罪恶,完全是两码事。”

因为坚持信仰曾在中国被三次关押的法轮功学员于敬表示,她担心美国要是搞起共产主义的一套,“那美国就完了”,她之所以参加汽车游行,就是想告诉人们不要接受共产主义。

“美国是很自由的社会。如果美国现在搞共产党那一套,那美国人就像中国人一样,没有言论自由,没有人身自由了。它就是一点点的,让你先接受一点觉得它好,没有看出背后的阴谋。”

于敬说:“我们在中国,从小被共产党这样教育,好多中国人都习惯了,有的人没被迫害过,甚至迫害了也认识不到自己被迫害了。我今天来就是告诉大家,即包括美国人,也包括中国人,都要认清中共,它是邪恶,是恶魔,一定要从我们内心深处把它删除掉。”

网民线上助阵 期盼加入车队

很多观看直播的网民在线上留言,为车队司机加油打气,出谋划策。许多在美国的华人网友表示,希望得到组织者的联系方式,下次可以一同加入。

Jonathan Jin说:“​如果提前通知的话,我们可以开民主战车来助阵”。

前瞻与后评说:“这个车队怎么联系?主持人有联系方式么?我要参加”。

Yushan Lin说:“不知道时间,要不大家都去”。

Amy Wong说:“三藩市哪里有车队?请大纪元预告一下让大家都出去集体抗议!”

Ben Candy说:“为在美国的勇敢中国华侨,为正义像世界发声值得骄傲,邪恶永远战胜不了正义,加油全世界正义的人民”。

Baby Doll​说:“支持你们,你们是正直的华人。”

gu da说:“给这些勇于为正义站台的无名士(车队)点赞”。

I-Chiu Lucero​说:“感谢大冷天的还这样尽力”。

Carney Wong说:“说得好,共产主义不只祸害中国人,祸害的是全世界!!!!!”

自救连萌说:“中国和中共是两个概念,独裁和暴政就会腐败,一个政府不服务人民,没有自由民主的政府,就要被推翻。”

Jenny Wang说:“游行队伍每个人士都是非常淸楚的高知识分子,讲解得实在很棒,把我们每个人的心声都说出来了!辛苦了!”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