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水电装修中给客户讲真相

河北大法弟子 未来


【正见网2020年12月17日】

我是一九九六年得法的老弟子,修炼后一直想戒也没戒了的烟、酒都戒了,不良习气也去掉很多。单位很支持我们修炼大法,六七个人可以在单位集体学法,心性提高很快。

2000年底,我到北京天安门维护大法,在北京朝阳派出所被绑架非法拘禁,因不报家庭地址被恶警殴打,抽了十几个耳光,脱了棉袄在外面冻着罚站。后被本地派出所送到看守所迫害四十多天,我在那里给大家讲真相,他们都知道了大法好,牢头还学会背师父的《洪吟》。

这些年,我一直做水电装修,利用工作便利,只要有机会我都不会错过,给客户讲大法真相、做三退,救渡众生。

大概是2004年,我经朋友介绍给一家装修,干完活后,他非常满意,请我们在饭店吃饭,我给他讲大法真相,我给他们讲了单位同事的真实事例。一位同事得了鼻癌,市里医生说最多能活三个月,家人拿切片到北京去检查结果一样。她一边化疗一边炼功,三个月以后,发现已经好了,医生问你是不是接受了什么治疗?她说什么也没有,医生让她半年以后再复查,真是没事了,一直到现在都没问题。他听完我讲的,说:“我知道,法轮功就是有奇效,因为我母亲以前也是炼法轮功的。”

他说:母亲八十多岁了,原来瘫痪在床,我们几个轮流伺候。后来母亲修炼大法,不仅病好了,不但不用我们伺候,还可以给我们做饭,我们全家都知道法轮功好。1999年迫害后,政府不让母亲炼了,我是国家安全局的一个领导,单位威胁如果母亲再炼,就开除我,在压力下,母亲被迫放弃了修炼,一两个月后母亲就病的很厉害,很快就去世了。共产党太坏了,母亲就是受害者,因为我是安全局的,没办法啊。他儿子是派出所的警察,也在场。我告诉他们,炼法轮功的都是好人,你们以后不要再跟着迫害,要善待大法弟子,是会有福报的。他们都很认同。

一般干完活后,我就给他们讲真相,天安门自焚伪案真相、藏字石、活摘器官等,大多数人明白真相后都高兴的做了三退,还对我表示感谢。活不在大小,接触就是缘分,只要他们能明白真相我就特别高兴。我一般报价都不高,遇到讲价的,即使我挣得少点,也不当回事,能救人就好。

有时候活多的,需要人时,有两个同修和我一起干,有一个同修刚从劳教所出来,没有工作,和我一起干也可以有个稳定的收入。我们一块干活时,就互相配合讲真相,一个主讲,另一个就一旁呼应,或发正念加持,一般效果都特别好。那一段生意也特别好,干完一个活,另一个就正好接上,非常神奇。我们干活一般客户都不在现场,我们就有一个很好的交流环境,可以相互切磋,还能一起集体整点发正念,几个正点都不落下。感谢师父给我安排这么好的修炼环境!

今后,我一定跟上正法進程,做好一个大法弟子应该做的,走好最后的修炼路,去掉各种人心,同化大法,圆满随师还。

谢谢师父!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