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师父要我去救前县610办公室主任的

湖南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0年04月26日】

昨天,我从外地讲真相回来,坐在公交车上,不久上来一对老年夫妇,正是过去多年就认识的领导干部(已退休)。以前认识他时他是某乡镇武装部部长,7.20后任某县610办公室主任。2000年时我上过北京,后来被非法劳教一年半,那时他正是县610办公室主任职务,也就是说那次劳教都是他经手上报的。

开始我对他有些想法,认为他参与迫害法轮功(佛法),即使认识我也没有一点人情,还给我劳教一年半(别的同修上京一般劳教一年),对他有一些仇视,看到他都不想理睬。后来我学习了师父的经文,不爱你的敌人都不能圆满。是呀,他也是冒着天胆下来的,也是为这个法而来的。师父在《二零一五年纽约法会讲法》中讲:

“世上的人表面是神造的人皮,就象一件衣服一样,现在穿这个人皮的是神下来的,多数是天上来的神。那么当今的世人就不简单了。那我们别看常人社会中各行各业,各种人,社会百态。人的表现无论是什么样,可是那个人的本质是什么样,那可完全不同。神来到世间当人,大家想一想,作为神来讲,他不知道人类社会是个什么样状态吗?是险恶的,是可怕的。他敢于放下自己的神位、跳到人中来当人,就凭这一点大法弟子就应该去救他。作为大法弟子来讲,就象你们一样,能够来到这里,承担这么重的使命、责任,你们不知道这个环境会变的什么样吗?救人?说不定自己都会毁在里头。可是你们来了,他们也是一样,他们来了。他们心里想的是这个法一定能救了他们,对这个大法充满着信心,他们来了。就凭这一点咱们不该救他们吗?绝对的应该救他们。他们当初都是无比神圣的神。要想做好这件事情,大家就只能说在修炼上不断的精進、不断的充实自己,才能做好这件事情。”

我不能仇视他,他也是被谎言毒害了的,他能明白真相的话,也许还有救呢。于是,我每次遇到他,都主动的与他打招呼,与他聊上几句。但与他讲到法轮功问题时,他就不想与我交谈,说有要事走了。有一次在公园里又遇到他,我就与他谈起不久的将来,人类将有一场大劫难。按刘伯温预言十人难留一,我想送本小册子给他,他不敢要。我就等旁边没人的时候,点出小册子上的灾难多大,发生时间在猪鼠年,怎样保命,都一一讲给他听。虽然不敢要小册子,但我讲真相他全听進去了,我要他退党时,他说以后再说吧。

昨天我与他夫妻俩讲退党的事时,他爽快的答应了,由于怕心不敢接受真相资料与平安符。这俩个生命终于有希望了,我感到很欣慰,如果不是师父的教导,我真不会去挽救他们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