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真相过程中的奇迹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0年04月26日】

2019年,我们镇三个同修坐车去市区讲真相。我们到大商场里去讲,因那时买年货的人很多,所以讲真相是好机会。

由于我的眼睛视力不好,所以另两个同修一个在我前边,一个在我后边,护着我别摔着。在商场上电梯时, 因我看不清,两腿没有踩在同一层上,电梯一滚动,我的两腿被劈开,当时很危险,后边的同修赶紧给我往上推,就给我推上去了。其实那时是下面的腿承重,往上推很费力,可同修说:“没觉得费劲,就把你推上去了。”

在这层楼讲了一会后,同修说再到楼上去讲。我因刚才上电梯有些危险,再上楼我就有些顾虑了,不想再乘电梯了。就说:“我就在这里讲了。”可说话间已到了电梯跟前,这时,电梯一下就停住了。后边的同修说:“停电了,别上了。”可前面的同修却说:“快上!快上!”拉着我一起就上去了,电梯立即就启动了,把我们带上去了。

讲了一阵子又想上上一层楼,到了电梯前,这时电梯就减速了,像是等着我们一样,我们又上去了。

回家时,因下台阶,我一下踩空,踉跄了几步,还是没倒,象有人扶一样站住了。那天我们救了三十多人。师父:“那么多众生等着救度呢,不讲真相能行吗?!我都在帮你们做!”(《    二零一九年纽约法会讲法》)真是这样啊,只要我们有救人的愿望,就能感受到师父在帮我们。大疫当头,还没出来救人的同修,尽其所能救人吧。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