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青年:法轮功反迫害讲真相运动影响巨大

【正见新闻网2020年04月25日】

4月25日是法轮功万人和平上访的纪念日,法轮功团体这场反迫害讲真相运动持续至今已有21周年。越来越多明真相的人感受到这场运动的不凡之处。

香港青年吴俊伟(David Ng)向大纪元记者表示,“法轮功的反迫害讲真相运动对中国乃至全球社会造成巨大的影响,形成不可估量的作用。”

他认为具体有三点:首先是法轮功学员创办了大纪元时报、新唐人电视台。

他表示,“4.25”法轮功和平上访后,当时对待法轮功的问题上中共政治局造成严重分裂。“由于法轮功学员的与人为善,以及高尚的道德修养,在当时的中国社会发展极为昌盛,甚至不少中共党员也成为法轮功学员。时任中共党魁江泽民,出于一己私欲和嫉妒,强行动用国家暴力机器进行镇压。法轮功学员因此走上为时21年的全球反迫害讲真相运动。”

他认为最大的硕果之一,是法轮功弟子自己出资在2000年和2001年成立的大纪元时报,以及新唐人电视台。“目前都已经成为了最大的海外华文报纸和电视台。这个意义是极为巨大的。”

他进一步阐述,“因为在此之前,几乎所有有一定规模的海外华文媒体,负责任地说,都是被中共控制的,无论是《中国日报》,或者国安背景的‘凤凰卫视’,乃至香港的海外华文媒体,比如被亲共商人何柱国控制的《星岛日报》,被张晓卿控制的海外《明报》,都是中共爪牙。至于台湾媒体则缺乏海外影响力。”

他强调,大纪元新唐人的出现,改变了海外华文媒体被中共垄断的恶性局面,给予正义力量发声的平台,更给全世界提供一面了解中国大陆的镜子,其巨大意义可以和清末梁启超先生的‘新民丛报’以及同盟会的‘民报’相比,居功至伟。

一本正在解体中共的奇书《九评共产党》

其次,推出“九评共产党”“解体党文化”“魔鬼统治世界”等系列揭露中共的理论著作。

他进一步表示,反对共产主义的民主运动几十年,成效一直有限,其中一个原因是没有发展出系统的政治理论,全面反驳中共的马列邪说。法轮功学员改变了这一局面。

“2004年发表的‘九评共产党’,是华文世界第一部,从理论到历史,全面反驳中共歪理邪说,揭露中共杀人历史的惊天巨著。堪称了解中共和现代中国的奇书,并已经翻译成多国文字,是一部反对共产主义的巨著。”

在此之后,法轮功又出版“解体党文化”、“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等系列社论,为反对共产主义运动提供强有力的理论武器,这些都是极大的贡献。

第三,法轮功学员在推翻中共“防火长城”上出力巨大。法轮功学员至今坚持发展更新免费翻墙软件,如“自由门”等,都是元老级的翻墙软件。

他介绍,“几乎每个2000年代初的中国大陆翻墙者都曾使用过。我有很多位朋友,当年就是收到了法轮功的电子邮件,才走上翻墙和反共的道路,他们私下都非常感谢法轮功,给予他们精神上的新生。
“九评共产党”这本书彻底改变了我

吴俊伟回忆早年自己也曾被中共的污名化的宣传所毒害,当时他还很幼稚,中共包括当时的香港特首董建华,将法轮功污蔑为‘X教’的时候,他也对法轮功有错误的印象。

但有一个事情彻底改变了他,也令他记忆深刻。“04年的时候,我在香港尖沙咀天星码头,接过法轮功学员派发的‘九评共产党’,回家反复阅读多次,才恍然大悟:我被董建华骗了!从那时候开始,我就开始认清中共和其在香港的爪牙的真实面目,和反共运动以及大纪元,新唐人缔结不解之缘。”

他还回忆小学时,自己同学的母亲也是一名法轮功学员给他留下深刻印象。“我和那位同学关系很好,彼此经常做客。我对他妈妈印象深刻,是因为他妈妈完全没有大陆家长的那种暴戾之气,从来不呼喝他儿子,对他儿子非常温柔,很多同学都喜欢他的妈妈。后来才知道他妈妈是法轮功学员。由此也可见法轮功对一个人心性净化的巨大作用。”

他强调,“正道的信仰,或者说正信,是任何一个正常社会不可或缺的元素。法轮功作为佛家上乘功法,主张弘扬人心固有的真善忍等善良特质,对提高个人道德修养,乃至整个社会的道德观念,都极为重要。”
中共迫害法轮功给社会带来沉重的代价

吴俊伟表示,自己认识的法轮功学员,不说全部,95%都十分善良,有很高的道德修养水准。“法轮功作为一种正信,对于经历文革后,道德全面崩坏的中国社会极为重要,具有道德修复作用。而中共出于一己私欲,暴力镇压法轮功,给中国社会带来极为沉重的代价。”

“首先是心灵和道德的真空,法轮功和其他信仰遭迫害后,中国人失去了内心的依靠,只能物质麻醉,道德败坏已到达极点。如年轻女子为了名牌包包,不惜出卖自己而不以为耻等,乃至各种黑心食品,黑心口罩等,都是缺乏信仰的恶果。”他说。

“其次中共在暴力镇压法轮功后,更兴起一种地球有史以来未曾见的反人类罪行——活摘器官罪行。这不仅仅是局部,而是系统性的罪恶,包括从中央到地方,再到军队。 而中共器官移植的开创者,中共院士裘法祖及其学生吴孟超,就是积极参与活摘的最高学术官员之一。”

他认为,现在这种反人类罪恶,更加蔓延至维吾尔等新疆少数民族,也必将遭到清算。“活摘这种令人发指,极尽残暴变态的暴行,目前已经日益被文明世界所熟知,针对中共的全面制裁和清算,也会随着这次中共(武汉)肺炎事件而真正接踵而来,中共已经时日无多,中共解体几年内必然发生。”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