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中 纽约学员传真相

纽约法轮功学员

【正见新闻网2020年04月23日】

中共病毒肆虐,三月份以来纽约疫情严重。三月二十一日,政府发布“禁足令”,告诉大家都尽量呆在家里防疫,街上行人变的很少。但一些根本必须的服务部门仍保持营业,公园里锻炼和采购日常生活必需品不受限制,只是要保持“社交距离”。在这一特殊时期,纽约学员在遵守安全规定的前提下,继续努力在各自的环境中传递真相救众生,在险恶疫情中告诉世人保平安的千金良方,明白的世人表示支持和感谢。

法拉盛九评点依旧开放

“禁足令”颁布后,警局同意法拉盛全球退党服务中心旗下的九评点由以前的五个变成两个,一个在地铁边上,一个在图书馆前。九评点的台子上有一个小播放机,反复放“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的九字歌。九评点每次都会有两个人值班,俩人保持六尺距离。退党义工介绍当小播放机放歌曲时他们就用心唱,把善心、美好带给世人。义工们手里拿着小莲花、护身符。过路的人西方人中国人都有看到喜欢,就会自己来跟义工们取,这时义工就会跟他们说:我们都是义工,在这样的环境下我们今天还站在这里,因为我们都是中国人、我们法轮功学员一直惦记着你们,所以一定要把这个避大难、保平安的秘诀告诉你们,让你、我大家平安幸福!这时接小莲花、接护身符的人很多都会双手合十!有一部份人会说:谢谢、谢谢。义工们说:谢谢我们的师父吧!他们说:好!

四月二十一日这天,来了一位说波斯语的男士,他用英语告诉学员,他非常喜欢法轮大法,也非常喜欢听大法的歌曲,还在手机里下载了好几首。学员给他打开大法网站,他点开了波斯语的页面看。临走一再跟学员说谢谢。

四月十九日星期日阳光灿烂,纽约布鲁克林唐人街八大道上的街头有三三两两的人在走动,人们乘着周末好天气上街采购蔬菜禽肉。阿萍和爱丽丝也结伴走出家门,站在街上给世人发真相资料和小莲花。虽然街上人很少,但其中不少人都接了真相资料和小莲花。还有六个人听了“三退保平安”的真相后,表示愿意退出以前入过的少先队。

曼哈顿唐人街的法轮功学员有些都七、八十岁了,疫情中,他们遵循“安全规定” ——戴口罩手套、保持社交距离,大家还是每天坚持在地铁口等处给过往路人发真相资料传福音。

皇后区市民喊:支持法轮功!打倒共产党!

住在皇后区的法轮功学员露西,天气好时都要到家附近的湖边炼功。四月十六日的上午,她象往常一样来到湖边炼功。当露西面朝湖背对着马路,开始炼法轮大法第二套功法——“法轮桩法”时,突然听到一个声音在背后大声的喊:“支持法轮功!支持法轮功!”露西回过头去看,一个中国男人戴着口罩开着一辆黑色的奔驰轿车,打开车窗对露西大声喊:“支持你们!打倒共产党!”这时绿灯亮了他又大声喊着:“支持法轮功”。

看守所大队长退党

纽约法拉盛学员青莲在全球营救平台拨打真相电话。四月初,她给山东一个看守所大队长打电话,电话拨通后,青莲告诉对方:你们千万不要迫害法轮功学员。这场瘟疫就是针对中共来的。三退保平安,我给你三退你同意吗?对方答:同意。青莲并告诉他如果以前做错了,赶快忏悔给自己赎罪,要在自己的职责范围内保护法轮功学员,给自己选择一个美好的未来。青莲再次问对方:我用真名给你三退你同意吗?答:同意。最后,青莲让他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善待大法弟子一念,天赐幸福平安!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