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件讲真相时不理智的教训

大陆弟子


【正见网2020年04月01日】

近期,明慧网上报道大陆同修被邪恶绑架和骚扰的事情特别多,从本地出现的情况看,被绑架和骚扰的同修主要原因是不理智造成的,举两个例子:

甲同修到农村或近郊发资料,口罩不戴,遇到摄像头也不回避,真是不管不顾,如入无人之地,她跟同修说:“没人管呀?赶紧出来吧?再不出来还有机会吗……”同修救人的心是好的,可是成熟的同修不是这种做法呀?就在她觉得没事时,派出所警察把她绑架了,家也抄了,送到拘留所前量血压时,高压190,警察跟医生说:“你就写150。”(意思非要拘留不可)医生说:“那可不行,多少就多少,我可不敢。”之后,甲被罚款五千元回家了。知道底细的同修说:“甲脾气不好,经常跟丈夫吵架,......她丈夫不修炼,老实巴交的,显然甲的漏被旧势力钻空子了。”我觉得:修好自己正念强才能救了人,救人很简单,得有无私境界和强大的正念,不是常人耍大胆,不理智肯定出事。这次疫情期间,表面看街上人少了,甚至见不到警察了,实际不是,警察在屋子里盯着那些密密麻麻摄像头呢,摄像头要是没有用,还按摄像头干什么?一旦出事,会给同修修炼上造成很大损失。

乙同修出去发资料,两天没回家,家人急得不行,找人打听才知道:她被关押在某派出所。原来乙也是不理智:发资料时大大咧咧,有摄像头也不在乎,把一栋楼发完后,再接着发另一栋楼,而且在一个地方转悠很长时间。 警察从摄像头里已经看到她的一切,开车到那片楼区等她,乙并不知道,从警察的车旁边走过去了,又到前面那栋楼去发,发完后往回走时,警察从车里出来了,说:“都发完了吗?上车吧?”她被带到派出所强行签字和罚款。

不理智的现象还有:近一段时间有不少同修,迷上新唐人新闻,都上瘾了, 每晚必看,到一起还评论。我觉得,疫情出现是让我们抓紧学法赶快提高上来,自己心性咋样应该清楚?没时间了。再一个是理智救人,能救一个是一个,但不能盲目效仿,说到效仿,我想起正见上有的文章说:有的同修出去发资料时见到摄像头能正念否定,啥事没有。还有的文章说:有的同修直接给远方亲戚朋友打电话讲大法真相,也是啥事没有。于是有人就效仿,人家没出事是正念足心里有底,你有底吗?再说,看新唐人新闻有瘾,是不是心如浮萍?旧势力会咋想?想盼望恶党早点倒台?想看看死多少人?想判断正法什么时候结束?不然你看啥?这心小吗?于是,这样的同修可能要遇到麻烦事?

甲和乙被绑架后,损失巨大:家族人和亲戚朋友都对大法有看法,其中甲的几个亲戚也被警察骚扰,她的儿子在外地都被当地警察绑架到派出所,问是否炼功?第二天才放。

一点提示。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