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次痛苦的教训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12月05日】

我是一个对自己要求不严的弟子,对修炼的严肃性认识不足,老是自以为是。在这方面我有两次深刻的教训。 

一句“假象”招致的磨难

去年六月份,我回单位办事,以前的同事见到我就说:哎呀,你怎么还这么年轻?几个要好的同事上来又搂又抱,其中一个摸着我的脸说:吃的什么灵丹妙药?这脸怎么这么光滑。这几个同事,我以前已经不止一次的给她们讲过真相了,心想没有什么可再讲的了,就很随意的脱口而出:假象、假象。说完我心里一惊, 我怎么能说出这样的话呢?当时也没在意,办完事就往回走。

可是在往回走时,我隐约的感到小腹以下痛。我坚持着走到资料点,就再也走不动了,身体弓得象个虾米,脸色惨白,冷汗直冒。我对另两个正在做资料的同修说:赶快帮我发正念。她们一帮我发正念,疼痛缓解一点,慢慢的能坐直身体了。她们一停下,我又痛得受不了。一个同修说:你还是找一下自己吧,看有什么心被邪恶钻了空子。

我强忍着打起坐来,向内查找自己的不足,我一下子认识到了,就是我那句极不负责任的“假象”才是造成我疼痛的原因。我很悔恨,修炼这么多年,师尊为我承受了那么多,我本体的变化这么大,可是我却把师尊的赐予当成“假象”,这太不应该了。这句不经意的敷衍,说明我对修炼的严肃性认识不足,把师尊的慈悲当玩笑,把修炼的神圣当儿戏。正在我悔恨不已时,不知什么时候,肚子一点也不疼痛了。接着发正念,我感到自己被一种强大的能量所包围,就感到周围一米之内都是白色的高能量物质,这种舒服是我从未体验过的。想到师尊见我真心悔过,不但把痛苦给我去除,还让我体验到身处能量场的玄妙,我感动得哭了。

两次跌跤后摔出的清醒

我这个人维护自我的心很强,老是自以为是。就注意安全问题来讲,我们几个生活条件比较好的同修一起建立了一个较为大型的资料点。当时我们的想法是, 大法弟子做出来的资料就应该是精品;特别是师尊的讲法,我们做出来的大法书就应该规规矩矩,端端正正。这些年来,我们做出的大法书,丝毫不亚于正规出版社出版的书。还有其它资料,做的都很精美。资料点建立之初我们有个关于安全的约定,必须坚持做好三件事,学法跟不上,状态不好时不能到资料点上去。就我个人而言,《转法轮》我背的将近有百遍了,可是那个自以为是的心还是没有意识到。

我有九个手机用来打真相电话,每天三退的人也有许多。欢喜心一起,我就把手机带到资料点上去了,一边做资料,一边让手机往外打着真相电话。同修给我提醒,我也不以为然,还狡辩说:咱这是闹市区,没事。

今年元月二十八日,我从资料点回家。当时正下大雪,我刚骑车上大路,一拐弯,车一滑,一下子把我摔了下来。我当时并没有向内找,只是想,这一下雪就上冻了,得注意点。到了家门口才发现我的包不见了。我当时脑子轰一下,包里有钱有银行卡不说,可是包里还有我讲真相的九个小法器呢,这要是丢了,我多对不 起它们啊!它们也是为法而来的生命,这么长时间以来一直陪伴着我。我赶忙给资料点的同修打电话,让他们先帮忙找一找。我骑上车快速的往回骑。没走多远,车子一滑又一下子把我摔出老远去。这一下摔得可够狠的,胯骨重重的摔在地上,疼得我半天动不了。几个年轻人跑过来扶我,问大姨摔得怎么样,能不能走了?我慢慢的爬起来,谢了谢他们,挣扎着骑上车。在我第一次摔跤的地方不远,有个修自行车的老人正在收摊,我还问他见没见一个包,他说没见。雪下的那么大,我的包又是深色的,要是在路上没有被人捡走,一眼就能看见。我一想,这下完了,肯定被人捡走了。

到了资料点,几个同修先说了我几句。他们在附近已经找遍了,也没有见我丢失的包。有同修说我:先坐那想想去,看是什么样的执著造成这么大的漏?我抱着悔恨的心情坐了下来向内找:我的法器怎么会丢呢?我这是什么心造成的?同修不止一次的告诫我不能在资料点打电话,得注意安全,我怎么就是听不進去呢?我怎么老是坚持自己呢?这种维护自我的心得去啊!

我知道是维护自我的心造成了这次教训,带着悔恨的心情往回走。推着车子,走到刚才摔跤的地方,我的那个包静静的立在雪地上。我一下愣住了,刚才来回找都没有找到的包,此刻却静静的立在雪地上。想起师尊的慈悲,大法的神奇,我的泪又止不住的流了下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