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件在大法资源上出错的教训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8年02月27日】

A在本地同修中一直认为很精進,每天学法一二讲,《转法轮》和国外讲法抄了好几遍,晚上经常12点发完正念后才睡觉。发真相资料都是成箱成箱的发,面对面讲三退,她做得最多,几天就是一张三退名单,每天总是乐呵呵的。可是突然有一天,她被邪恶绑架了,并被判刑,很多同修很疑惑:那么精進怎么会被迫害呢?直到两年后同修在交流时,有个同修说出了她曾经做过的一件事,才知道事情原因。

由于她精進,又能接触到资料点,有的同修给资料点的钱就交给她,让她转交,有时资料点不缺钱,就让她保存着。按说,这钱是大法资源,是给资料点专用的,不能干别的。可是A同修对这钱没有十分重视,认识上有了差错:当有的同修病业住院时,她就用这钱买东西去看望同修,尽管只有一次,可这钱用的不是地方,是用给个人了。可能她觉得这钱反正我没花,是用在大法弟子身上,不是什么错。其实,师父在多次讲法中提醒我们,旧势力对大法资源时刻虎视眈眈看着,尽管你没花,可这钱是救人的,你用这钱救谁了? 这不是它们迫害的理由吗?尽管你在其它方面修的挺好,在这一点上有漏也不行。

还有个同修,一次上街买东西时,缺50元,另一个兜里揣着资料点的钱,她想,我先从资料点钱里拿出50元用着,回去马上补上。于是她拿出50元花了,回去后马上补上了。可是第二天上街时,就丢了50元。她说:“真是太严肃了,大法的钱丝毫不能动呀。”

有个男同修,把播放器70元一个卖给同修,另一个女同修一样产品卖45元。后来女同修发现后找男同修交流:“按成本收费,不能加价。”当时男同修不高兴,但也没说出加价的理由。后来,男同修突然被邪恶绑架判刑。事后大家猜测:也许男同修长期在资料点,生活太苦了,有时几天吃不上一顿蔬菜,是不是想用这钱补贴一下?也有人说,该同修是老弟子,不会犯这么基本错误,也许他用这钱做了别的什么大法事。尽管是猜测,但有一点是肯定的:同修肯定是赚钱了,尽管赚的钱去向不明,哪怕你用到资料点上了,那也是漏,因为这钱不是你的,是你赚别人的,不管花到哪里,邪恶都认为你这个人不干净,是心不正,都是迫害的理由。邪恶不看你修的怎么好,它们就是专门找漏洞迫害你。

写出看到的一点教训,意在提醒同修能够惊醒,在这上出事不值得啊。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