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严肃对待大法资源的教训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9年01月10日】

同修D病业很严重,每次发正念时,我都帮他清除背后的迫害因素,可他状态一直不好。交流中我提醒他:“你再想想还有什么漏?也许就差那么一点,找到了一堵墙就推开了。”他说:“找不到,好像没什么漏。”有一次,我突然想起一件事,我问他:“几年前我给你的那一千元钱,你都用在正事上了吗?”他犹豫一下,说:“可能吧?”我说:“这可是严肃事,你再想想?”因为D在病业前开个门市,大法事也做了不少,每年神韵下来了,他都刻录一些光盘给同修或亲戚朋友。新经文来了,复印一些给同修。明慧小册子偶尔也印一些。我见他手头紧,做大法事这么主动,就拿出一千元给他,我一再嘱咐:“这钱是专门给你做大法事用的,不能干别的。”我一再提醒他:要专款专用,不能出错。他说:“放心吧。”

这次他出现病业后,我总觉得背后有原则上的漏没找到,我几次问他:“我给你那钱是不是全用在大法上了?”开始他支支吾吾,后来说:“让我给K姐了。”我当时一惊,我说:“你给K姐干什么?她会做资料吗?你问没问过她这钱干啥用了?”他说:“没问过,不知道她干啥花了,当时就是随手给她了。”我很吃惊,心里也生出一种怨恨。

K姐是农村老弟子,没啥文化,开着天目修的,如果没人捧,她应该是个状态很不错的同修。可是,每次她来时,身边总围着不少人,问着问那的,走的时侯,这个送东西,那个给钱的,还有人开车送到家。时间久了,K姐和几个同修就形成了一个圈子,交流中自然离不开天目看到的东西,如果能正面认识天目看到的东西,对做三件事会起促进作用,可是总有悟歪的人,比如:K姐说出的一些事,后来师父在讲法中也提到了,这让崇拜K姐的人更崇拜她了,到处张扬:K姐如何了不得,甚至把她的照片放在师父法相旁一起敬香,还有人说:“K姐能给人消业。”被病业迫害严重的D,就是跟K姐走得近的人,每次K姐来,他都身前身后张罗着。K姐和几个同修做了一批说是有师父真身的铜佛像,D一下供了两个。

当D说他把钱给了K姐时,我吃惊的有点不敢相信?这不天胆吗?这钱也敢给人?就是给也行,得告诉K姐:这钱是做大法事用的,不是给个人花的,让她转给资料点什么的也行,不能啥不说白送呀?再说,K姐花了这钱后,旧势力能放过她吗?早晚不都是事吗?

同时,我也后悔,不该把这钱给D,他看上去挺精进,大法事也做了一些,但他不是一个心细的人,胆子大,什么话都敢说,一次他跟我说:“咱们在金字塔尖上,是宇宙中最高的。”我知道这是K姐话,我信过,后来很憾然。我把钱给了他,他随手送了人,这不等于我害了他吗?(也提醒同修:如果你想给大法项目钱,一定要慎重)D的病业原因找到了,我马上意识到:眼下他很危险,这么大的原则性错误,旧势力能轻易放过他吗?我说:“赶紧在心里跟师父认错,求师父帮助化解,发正念:彻底否定旧势力的迫害,有错咱们改。”

可是,已经晚了,几天后D就走了。

写出看到的一点教训,供同修借鉴。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