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轮一小时神清体透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0年03月24日】

刚刚看到明慧一小时“法轮桩法”的音乐时,我立刻想到我们在个人修炼上又该有一个新的進程了。师父曾说:“正法中肯定是有形势的不断改变。有人问我说,“师父,我们现在应该進入什么样的一种形势了?”我说呢,“你们就做现在做的事。”宇宙正法不会随时说变化就要变化。(众笑)正法中需要出现什么变化的时候,那一定会有一个形势表现出来,但是新的形势出现时也会触及一些人心的执著。”。(1)

晚上我开始炼一小时抱轮,并得到了师父的鼓励。炼功的时候师父洪亮的声音穿透了我生命的一切,自己整个的溶于法中,被一个纯净的能量场包容着,自己所有的不符合大法的思想和观念被分离出来,悬浮于能量场的外围,我静静地立着,看得很清楚,并一一在法中归正。

以前我炼静功,隔一段时间总是在“加持柱状神通”的某个时候会出现迷糊一会儿的现象,而且无论我怎么坚持都不行,好长一段时间了一直突破不了,非常苦恼,而抱轮的时候我突然意识到根源在于:曾经有一次我不想经历盘腿煎熬的感受,脑子里窜出一个念头——迷迷糊糊的也挺舒服的,虽然主意识当时也反应出师父讲的,“我们要求大家,你定的再深也得知道自己在这里炼功,绝对不允许進入那种什么都不知道的状态。”(2),但是只是停留在知道这个法理并没有坚决否定那种“想迷糊”的念头,所以致使以后这段时间一直在与这种“想迷糊”的魔性念头对决而不自知。现在意识到了,当然是要当机立断,坚决废除它了。接下来再炼静功时我也完全清醒了,而且相应地又能够体悟到炼静功入定时的美妙感受:某个时候,身体的某个部位突然打开,然后炼功音乐似甘泉涌入,滋润着被黑暗和茫然笼罩的生命,那样祥和,那样轻灵。

师父说:“常炼法轮桩法可使全身全部灌通,增加功力。“法轮桩法”属于增慧、提高层次、加持神通的全修方法,功虽简单,但所炼的东西是很多、很全面的。”(3)“炼功每个动作的时间要求因人而异,越长越好。”(4)

注:
(1)李洪志师父著作:《各地讲法七<美西国际法会讲法>》
(2)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第八讲 欢喜心>
(3)李洪志师父著作:《法轮功》 第四章 法轮功功法

(4)李洪志师父著作:《法轮功》 第四章 法轮功功法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