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时铲除自己思想中不正的念头

湖南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0年03月03日】

由于受疫情的影响,街上行人很少,今天三退人数才10人(当然比不出去还是好)。女儿(同修)与我说,上午我在外面三退时,她母亲把门打开,长时间没关门,要母亲快点把门关上,父亲在外面讲真相,万一遇到恶人……。说她这是不是怕心呢?也应该修去吧。

我回答:不但是怕心,还是有求之心,正念不足容易被旧势力钻空子。你记得吧,去年我县同修甲(农民),看到有一常人急需四千元钱用,又知道那常人家庭很困难,没有能力偿还,由于善心,硬从我家借了四千元钱送给那人。几个月后,一天,甲的儿子给他付来了生活费(每一个月付一次),加上自己打工挣了一些钱,七凑八凑,凑上四千元钱还给我。事后他想手中没钱了,还有十多天的生活没有脚落了,咋办?他突然冒出一念:自己曾经被非法抓到拘留所去吃伙食免费。就这一不正的念头,不久就真的在发真相资料时,被不明真相的人举报,被抓到本县拘留所非法关押11天。

为此事,我特意到县公安局国保大队,找到副大队长(当时队长没在由副队长负责),他说,他只给甲申报拘留7天,可上面领导给加了4天,共11天。当然我与他讲了真相,告诉他不要这样做,对他不好,国保大队副队长还要坚持己见。待甲出来后,说出了他前后的不正思想念头时,我说这次是你自己求来的,就是突然冒出来的不正念头,也要及时否定灭掉它。旧势力无孔不入。每当我们脑子冒出一些念头时,用法理去衡量,不正的念头,要及时排斥、铲除灭掉它,使它无立足之地。

我家是个资料点,打印机、电脑都有。过去邪恶来骚扰时,老伴胆小怕事,往往把所有的有关东西全部运出去。怎么与她讲她就是不听,还要我到外面流离失所,否则她就人心惶惶,心神不安,生怕我被邪恶抓走。使资料点不能正常运作。

去年、前年也遇到类似情况。我首先背师父的法,“一个不动能制万动” [1]。并说服老伴,师父讲:“有师在,有法在,怕什么?[2]”我家進屋时要经过两条门,是两道关卡,请师尊加持不让邪恶进来,他们就进不来。结果邪恶多次骚扰,都没让进来,自己也没流离失所,反而自己几次到国保大队给他们送真相资料讲真相。后来大队长与指导员基本明白了真相,每次都给我倒开水,让坐,有时还挽留我吃午饭。有一次,他们两人都看到过我背着装着满满的资料袋,在大街上发放真相资料,都点头与我微笑,还询问我发的什么书。又有一次,我特意到国保大队去送真相资料,当我把真相资料递到大队长手上时,我说了声看了对你有好处,他回答说你确实是为我好,“谢谢”。前面迫害甲同修的是副大队长,我原来没重点给他(原来不认识他)讲,所以还有那么邪,是他背后的邪灵在起作用。原误以为给国保大队两位主要领导讲清真相就可以了,这次的教训也找了自己的不足,所以遇到问题不能绕开走,要抱着一颗慈悲救度对方的善心,使对方背后的邪恶因素解体,从而使对方得救,特别是随时铲除自己思想中不正的念头。纯净自己,不能让旧势力有空子可钻。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各地讲法五》〈二零零五年加拿大法会讲法〉

[2] 李洪志师父著作:《悉尼法会讲法》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