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场“瘟疫”对于大法弟子是一次走向圆满的检验

大陆大法弟子 明亮


【正见网2020年03月17日】

2019年年底从中国武汉开始爆发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COVID-19下面简称“中共肺炎”)在极短时间内便扩散全国、肆虐全球几十个国家和地区,死亡人数不断剧增,造成世界各国的恐慌。“中共肺炎”传播之迅猛,后果之严重远远超出了2003年在中国爆发的“非典”(传染性非典型肺炎,英文缩写SARS)。

我们地区对瘟疫的防控也比较严格,给学员的修炼造成了从未有过的魔难。在农历过年后,就是政府宣布所谓“封城”后,我们家的学法小组就没有学员来学法,但往年我们初二就开始正常学法的。我只好戴着口罩、拿着一些真相币、真相小册子、真相不干胶等走访了几个学法小组。发现有的组主家学员都不在家;有的组根本没人来;只有一个学法小组在正常学法。以后几天,好不容易联系到几个学员,一个是做资料的,由于联系不到学员,他也就不做了,我还是鼓励他突破怕心,自己做自己去派发。另一位是刚刚被迫害从黑窝里闯出来的学员,身体一直在消业,在出租房里住,我就将她接到家中一起生活、修炼。通过与同修交流,发现我们学员对这场“疫情”存在一些迷惑,有的产生了一些恐惧、疑虑心理,到现在还在观望,走不出来去做救人的事;有的还对那些反对大法或不听真相的众生有怨恨之心,或者幸灾乐祸的念头,在等着看恶报结果。明慧编辑部文章《关于假经文》中指出的问题,也许就是旧势力针对当前我们学员中所存在这些问题来干扰的。  

师父说:“当然我讲最后时期啊,其实大家也看到了,天象的变化和这个世上的变化是一样的。比如说这个邪恶对大法弟子的迫害,已经到了穷途末路的时候了,邪恶已经自身都难保了,只不过是那部迫害大法弟子的机器还在运转而已。但是呢,我刚才说,走到最后了,我们要更加做好我们该做的,因为越到最后越关键。当初那么艰难的环境,那么邪恶的环境,你们都走过来了,没理由不在最后做的更好。”[1]    

我在法中悟到,我们的修炼真的是到了最后了,这场“瘟疫”对于大法弟子来说是一次走向圆满的检验,在这场人类大劫中,一定要保持清醒的头脑,理性认识这场“瘟疫”,从而走出迷局,正念救人,兑现史前誓约。

1、大疫面前,大法弟子要冷静清醒,理性救人

自从99年江氏流氓集团迫害大法与大法弟子以来,我们大法弟子跟随师父已经走过了二十年的正法路程,一路风霜雨雪,一路血泪洗尘,到今天已经渐渐锤炼成熟。那么今天我们所遇到的“瘟疫”又有什么可惊可慌、可惧可怕的呢?何况瘟神还是正神之一,它是长了眼睛的,好人有神护佑,不会中招,何况我们还是修炼大法的弟子呢?那些怕出门,怕传染的学员真是糊涂啊。师父在法中讲过:“因为真正有功的人,有能量的人,你不用特意去发,你摸过的东西都会留下能量,都是闪闪发光的。” “你是炼功人不怕,有抵抗力,”[2] 师父还说:“你这条路是安排好的,不允许你的身体有病,真的不允许你身体有病。因为那个病已经不能再侵害你了,那个病毒会被你的正能量杀死。”[3]关键我们还是有人心,有怕心,不能坦然的面对魔难。

当1月21日,政府宣告“疫情”之后,我并没有把它当成一回事,只是悟到救人的责任越来越紧迫了。但在大疫面前,我们应该冷静、清醒,保持正念,理性救人。

当时明慧网资料更新很及时,1月28日(初四)就有“疫情凶猛,自保有妙招”的不干胶发表,而后有关这方面内容的单张、期刊、护身符、卡片等陆续出台。看到后我心里很高兴,做了不少针对“瘟疫”救人的小册子、单张、不干胶、真相币、护身符、小卡片(过了塑)等,准备送去周边的学法小组。2月2日(初九)本来约好是我去那个学法点送资料的时间,可住家学员家里没人。我“将计就计”的将几十本真相小册子在那个小区里派发了。出来后发现往日人来车往的大街上空空荡荡的,我悟到这不正是贴不干胶的好机会吗?就步行了几个公交站,到大街小巷贴了不少真相不干胶。

2月4日,我和暂住在我家的同修一起去了另一个较远的学法小组。我俩坐了一个多小时的公交车,车上也是空荡荡的没几个人,到了那里后,本来是集体学法时间,而那里的学员都没来。我们就留下一些真相币和不干胶就走了,临走时还嘱咐住家学员,叫她去通知她们组的学员,告诉她们,这场“瘟疫”是对我们的考验,我们不要被“瘟疫”假象吓到,要坚定正念走出来救人。然后我们又到这个小区的电梯楼去派发了许多真相小册子,而后又到附近贴了不少真相不干胶。2月6日,我们又到了另一个学法小组,还好,这个组的学员还在坚持集体学法。我们学完法后,又到周边贴了不少真相不干胶。

在“疫情”爆发一月余的时间里,我几乎隔三差五的出去讲真相救人。发现大街小巷执勤量体温的人比行人都多。进入每个小区时,只要你大大方方的接受量体温,那些人都不会拦你的。而且每个小区内也是安安静静的,外面没多少人。我就在每个单元的公示栏里或在行人看得到的地方贴不干胶。明慧设计的抗疫不干胶真的很好看,色彩明丽,字体醒目,有缘人看了应该很欣慰。我看到有人进入楼道里,就随机进去派发小册子。师父说:“如果一个修炼者无论在任何情况下都能放下生死之念,邪恶一定是害怕的;如果所有的学员都能做到,邪恶就会自灭。”[4]我悟到,只要我们大法弟子能放下生死之念堂堂正正的走出去讲真相救人,在“疫情”爆发这段时间里,好像比平时讲真相还轻松一些。因为大街小巷空空荡荡,安安静静的。而且一般人都有对死亡的恐惧心理,顺着常人这个执着心去讲,效果比平时还要好。

有一次我在公交车站等车时,有一位老太太和我搭话,我就同她讲真相,说“瘟疫”既是天灾,也是人祸,上面欺瞒疫情,错过了防控最佳时期。而且当官的只顾政绩维稳,而草菅人命拿老百姓的人命不当回事。人在做,天在看,举头三尺有神灵,那些不信神、干坏事的人都很危险。问她年轻时加入过党团队没有,她说入过团,我就要她退出来保平安,没想到她很爽快的就答应了,还问能不能同她的老伴也退出党团队保平安。我就问了她老伴的姓名,她就告诉了我,她表示用真名退没问题。还有一次我去一个小型超市买米时,见那超市冷冷清清没有人,我趁机同那位既是销售员又是收银员的女青年讲真相,她也是很爽快的答应了。

2、无论何时何地何种情况,都要保持正念注意安全

最近,我在明慧网上看到,有些地区学员在讲真相时被监控拍到,邪恶根据监控大数据追踪,非法绑架了我们的学员。这个问题,我是这样看的。以往我们出去派发资料、粘贴不干胶,无论是一个人还是几人一组,都会注意安全。那个时候我们都没戴口罩,但只要正念强,注意一下周围的监控头和行人就不会出什么问题。为什么现在戴上口罩,有的学员还戴着帽子,还会被监控拍到被迫害呢?我想,也许存在以下几个问题。

一是发正念问题。我们组每次集体外出讲真相前就会集体发正念,清除要去的区域内一切干扰我们讲真相的邪恶因素,有时候我们还会先叫学员去那个讲真相地方了解地形、门卫、楼层等情况,事先发正念,尽力做到万无一失;二是清除我们自己空间场的“怕”的因素,每个学员端正心态,以一种豁达喜悦的心情走出去。每到一个小区楼里心里便说,我们是神的使者,是给你们送福音来的,你们一定要好好珍惜,认真看啊!三是一路上保持正念,专心致志的做好各自分工的事情,不要分散精力聊一些没用的话。也许现在我们有些学员以为戴上口罩监控拍不到脸,所以就大意了,不太注意周围的环境,有点逞匹夫之勇。我个人认为,我们出去讲真相救人,还是要尽量的避开监控头,实在想在那个地方做,就发强大的正念清除监控头的影响,要它不起作用,或者请师父加持神通,要监控看不见。这十几年我都是这样做的,从来就没有出过问题。

以上都是我个人所悟,见仁见智,每个人修炼层次都不一样,做法也不一样。但是正念一定要足,一定不能有怕心。因为师父说过:“你有怕 它就抓 念一正 恶就垮” [5] “弟子正念足 师有回天力” [6]。

 3、只要把心用在修炼上、救人上,智慧就会源源而来

师父说:“大家有的时候考虑问题呀,都是养成了一种习惯:我要做一件事,我这件事怎么做啊,那件事怎么做呀,思考的,哎呀,自己觉的很全面、很圆满;到一做的时候,真正的实际情况它是千变万化的,反而不行了;(笑)不行了那就又从新思考。不是这样做。用正念哪,你觉的应该怎么样做,你就去做,碰到的问题自然你就知道怎么样去解决。正念强一切都会顺利,保证会做好。”[7]

这场“瘟疫”,由于政府“封城”、“封村”,给我们集体学法、集体讲真相带来困难,但我认为,只要正念强,能够突破自己的人心,照样能走出去讲真相救人,而且智慧也会源源而来,有时还会神通大显。我住的是机关大院,出门要出入证,而且还得与身份证一齐用,主要是控制外来人员来访或居住。由于有位刚刚被迫害从黑窝里闯出来还在消业的同修住在我家,有时我们要一起出去讲真相,我就要她拿我的出入证用,而我就发着正念没有出入证照样回大院,从来没有保安管。有一次,我去一个省文化厅家属大院,我只主动的去量体温,也没人问我要出入证,好像那些人被我的正念能量控制住一样。还有一次去儿子住的小区那里派发资料,门卫好像没看见我一样,证件也没要,体温也没量就進去了。    

国内外大法弟子是一个整体,现在大陆电话卡都是实名制,我们打真相电话不安全,我想还不如收集我们身边的亲戚朋友、同事熟人的电话发给明慧网,请海外同修帮忙打真相电话也是一个不错的主意。刚好儿子、儿媳都将他们的旧手机丢在家里,说是给我做闹钟用。我打开一看,里面的通讯录没有删,我就将手机里的真名真姓和其电话号码输入电脑,一看有200多个。后来,住在我家的同修也将她单位的通讯录拿出来打印,加之我的通讯录,共计有1600多人的电话号码。我们打印好马上就通过明慧邮箱发给了明慧编辑部。

我们还将抗瘟疫的卡片打印好,过了塑胶,真的非常好看。再购买那种美纹纸胶,这种纸胶手撕易断,不易留胶。用它沾到过了胶卡片上,不论粘到汽车的门上,还是商店的玻璃上、住宅的门上效果很好。一是资料不会掉下来,二是一点都不会留胶在门上,撕下来门很干净。

我在明慧网上看到同修讲真相救人的好主意、好办法很多:没有打印机就用手写标语;有的用废影碟做挂饰;还有做胶质章盖印的......真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说来说去,真的非常感恩慈悲伟大的师尊在末劫传大法救度我们,才使我们成为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才有幸追随师父,助师正法,救度众生。同修们,精進吧,未来美好的一切在等着我们呢!

注:
[1] 李洪志师父经文:《二零一九年纽约法会讲法》
[2]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3] 李洪志师父经文:《二零一九年纽约法会讲法》
[4] 李洪志师父著作:《精進要旨二》〈去掉最后的执著〉
[5] 李洪志师父诗词:《洪吟二》〈怕啥〉
[6] 李洪志师父诗词:《洪吟二》〈师徒恩〉
[7] 李洪志师父著作:《各地讲法三》〈大纽约地区法会讲法〉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见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