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法轮》上的神迹

大陆大法弟子 郑一见


【正见网2020年01月25日】

1994年版本的《转法轮》封底设计是一朵花,在这本书刚出版的时候,这朵花是一个花骨朵,99年之前我们看的都是这个版本的《转法轮》。

记得1996年和1998年这两年我空闲时间比较多,96年我曾经抄写过一遍《转法轮》,而1998年一年大部分时间我每两天读一遍《转法轮》,其中有27天我连续每天读一遍《转法轮》,所以那段时间天天都在看这本书,《转法轮》封底的那个花骨朵我曾经反复看过,留下深刻印象,因为这是一件很奇怪的事情,设计一朵花做封底,却不设计一朵开放的花而设计一个花骨朵,但是我也没有多想,只是觉得奇怪,所以印象深刻。

1999年迫害开始之后,我听说《转法轮》封底的花开了,我赶紧找出来一看真的开了,但没有现在开的这么多,最外层花瓣落下一片,在2006年之前我也曾反复看过这朵花,因为这朵花开的也很奇怪,最外层花瓣只落下一片,一朵花开了,但开的不对称,不合乎常理。所以也深深的印在我的记忆中。2006年之后我就没有再关注过这朵花。

2015年我从中共的监狱回来,我发现这朵花又开了,最外层花瓣又落下两片,呈现对称开放,而且花蕊也露出来了,就是现在的状态 。但是现在我相信这朵花至少还会再开一次,因为一朵盛开的花不会只露出花蕊。

最后我想说一说信心和神迹之间的关系。大法弟子对大法的坚定信心是来源于大法法理而不是神迹。大法是开创宇宙的法,宇宙一切众生万物都是大法开创的,相比之下人世间的神迹就太渺小了,只是大法威力的一个展现而已。

事实上,我第二次看到这朵花开时我正在走一段弯路,但是这朵花开并没有让我认识到我的问题,而是在后来大量学法法理清晰后才逐渐归正。也就是说真正能够使我们升华提高的是大法法理,真正能够给予我们帮助的是大法本身而不是神迹。

但是这朵花开确实是一个神迹,这是我亲眼见证并且我相信是很多从1999年走过来的大法弟子共同见证的一个神迹。这是师父的一个慈悲安排。我第一次看到这朵花开是在迫害刚刚开始,邪恶铺天盖地、突如其来我还没弄明白这到底是怎么回事的时候。第二次看到这朵花开是在我刚刚出狱正身陷困境和迷茫的时候。师父安排一朵逐渐开放的花陪伴我们走过这段艰难的正法修炼历程,体现了师父对弟子无微不至的关心和鼓励。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