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物有灵:我的法器

大陆冀南大法弟子 周道


【正见网2019年09月12日】

今年的八月不寻常,几天出了三件奇事。

(一)

先说我的电动车,因为换的电池不理想。开始就不能充满电。而且最主要的是第一格充不上电,剩下的两格不受用。自己是修炼人也没法说啥,也不能要求人家更换。为此就是这位同修告诉我,为了保养好电池,推荐我到网上买个控制充电器。我没买,我想用修炼人的办法,叫它自己控制充满了自动停吧,它还真听话,不愧是我的好法器。每次拔电时我都是微笑着说:谢谢合作,你真乖。

师父法中讲:“万物皆有灵。” (《法轮功》- 第三章 修炼心性)所以我就按法的要求,不厌其烦的和电动车沟通,并且给它带上了护身符。就在八月中旬的一天,我无意中发现它已恢复正常,用电量也延长了。这辆车功劳可真不小,每天接送孩子上下学,每次出去讲真相都是驮着同修,我俩少说也有二百七十多斤重。我夸车真棒,谢谢咱俩合作愉快。并且告诉它,你也是为自己建立威德,它肯定很满意,所以它越来越好。

春天我老伴想让我换辆锂电池车,多亏我不舍得换掉它,因为我喜欢它的名字,(迎马邦德)所以我就选择它。可能也是缘份吧。它很有灵性,从它到我家,我就告诉它,我是主佛的弟子,我是最幸运的人。而你跟随我也是最幸福的生命,你的同行都在羡慕你呢。有时不小心没照顾好,车倒了,我都向它说对不起。

(二)

第二件是女儿同修二十八日走时留到这的是美国苹果集团P5,她说不要了,不能用了。当晚我慈祥地和它沟通,你这个最有福的生命怎么不工作了?你想和你一块出生的生命有几个是被大法弟子请到身边的。你是,你伴随着自己的主人多年,体内装的都是正因素,正法到了尾声都在建立自己的威德时,你却来个罢工了,岂不太惋惜了。不能走淘汰路啊,太可怕了。你能听我劝告就可得救,快归正吧!这是对你自己生命的负责。我期待你的好消息。

早晨我第一件事就打开它,一切正常。我听了一上午它讲的神传文化和歌曲。我鼓励它以后好好配合你的主人做大法正事,你会有美好未来的。谢谢你,有灵性的好生命。

(三)

第三件是说我的报时小手机。长不足三寸,宽一寸二分。小巧玲珑,而且报时清脆特别好听,所以我好喜欢它。为了保护它,给它穿上适合它的衣服,每天我把它挂在我的脖子上。八月十八日它突然不工作了,只显示一个白屏幕,什么都不显示了。我特感痛心,想了一会儿,一个修炼人要用正念与它沟通。师父讲:“其实慈悲是巨大的能量,是正神的能量。越慈悲这个能量越大,什么不好的东西都能解体掉。”(《法轮大法 各地讲法九》- 二零零九年华盛顿DC国际法会讲法)

我说小手机你可是最幸运的生命呀!因为你跟不上社会发展要求,所以你被淘汰过一次。只有我大法弟子收留了你,只要你显个时间,报个铃声,工作不累,但有责任,所以我特别珍惜你,跟随我走正道,也是你建立威德的良机。将来跟师父回家,多好哇!快归正吧,也是对自己生命的负责。师父讲:“修炼人嘛,向内找这是一个法宝。” (《法轮大法 各地讲法九》- 二零零九年华盛顿DC国际法会讲法)咱们都各自内省找不足,我耐心的等着你的好消息。

十九日晚上,我也忘记它罢工之事了,不由的拿起手来就开,一开一切正常。突然想起它是恢复好的生命,乐地我双手捧在手里亲吻了它几口,然后合十谢师恩,法的力量无限,大法又救了这个已经被抛弃过的生命。

这个八月就这样陆续出现奇迹,我知道这是慈悲的师尊用此方法促使我精進呢,弟子只有精進,做好三件事,报师恩!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