愤怒鸟!被误当杀子凶手 印度男遭乌鸦追啄3年

【正见新闻网2019年09月04日】

印度北方邦一名男子过去3年来每次出门时,都会被乌鸦追着攻击。原因是它们要为它死去的孩子报仇!。

《今日印度》(India Today)报导,3年前,这名叫柯瓦(Shiva Kewat)的男子曾试图救出一只被困在网子里的乌鸦宝宝,但并未成功,小乌鸦最终在他手里失去了生命。没想到的是,附近的乌鸦家族误认为他就是杀害小乌鸦的凶手!

3年来,每当柯瓦出门时,附近的乌鸦就会追着他不放。柯瓦的头多次被啄伤。如今,柯瓦每次外出时都会带着棍子防身。柯瓦表示,他不想伤害这些乌鸦,棍子只是用来赶走它们,

柯瓦无奈地说:“我无法向它们解释清楚。我当时只是想帮忙。 没想到,它们误以为我害死了小乌鸦。”

柯瓦表示,最初他并没有太注意这些攻击。但后来他发现,乌鸦并没有攻击别.的 人,却只攻击他。柯瓦如今只希望在经历了这么多年后,乌鸦们能够“放过”他。

据报导,乌鸦们被强烈复仇意志所驱动的攻击,以及柯瓦挥动棍子驱赶的画面,已成了附近村民的日常娱乐。有些人还特别留意柯瓦什么时候出门,以观赏这幕乌鸦版的“复仇者联盟”之战。村民说:“当乌鸦攻击他时,就好像电影里战斗机冲向攻击目标的画面那样。”

2011年时,美国西雅图的研究人员发现乌鸦会记仇,还会辨识人脸。后来,在另一项研究中,研究人员又发现,乌鸦在看到它们认识的面孔时,也会像人类一样,立刻会想起来。

原文网址: 愤怒鸟!被当成杀害子嗣凶手 印度衰男遭乌鸦追啄3年 | ETtoday国际 | ETtoday新闻云 https://www.ettoday.net/news/20190904/1528387.htm#ixzz5yYg9mis6
Follow us: @ETtodaynet on Twitter | ETtoday on Facebook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