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件神奇的事

黑龙江大法弟子口述 同修整理


【正见网2019年08月11日】

我在修炼中遇到两件比较神奇的事。

因为邪党的不正之风,施工队为了争得施工项目,需要打点政府相关人员,层层扒皮,施工队最终还得获取收益,只能偷工减料。因为这个原因,我住的小区路面出现了豆腐渣工程,原本平整的路面现在严重破损,于是又开始花百姓纳税的钱开始折腾维修。

在施工现场,我看到有一辆橘红色的破碎锤(就是能凿击路面的那种机器)正在嗒、嗒、嗒的拆除路面,干的非常起劲。拆到我住的楼房窗户对面时,因为机器发出的声音很大,我用思维传感向它喊着讲真相,我告诉它的主元神:你能来到有大法弟子的住宅小区干活,这是你的福份,你千万要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样你就是最有福的生命了,你会有一个美好的未来。你也要告诉你的家族记住这救命的真相,千万记住啊!

晚上打坐时,我在定中看到这台破碎锤领来了三个挖掘机伙伴,一字排开来到了我的面前,在另外空间里看它们是非常鲜艳的金黄色,常人空间的颜色与之无法相比。其实它们在我们这个空间却是比较陈旧、油污满身。它们来是为了告诉我已经听明白真相了,其实我只为其中一辆讲了真相,现在却来了四辆,说明那辆破碎锤的确是转告了它的同伴,我真的为它们高兴。这说明人身难得,它们只能转生成机器来大法弟子身边听真相,它们听闻大法弟子的真相后会有机会进入未来,成为非常有福份的生命。

还有一次我去学校接孩子,学校路边的线车站点开过来一辆金龙牌的大客车,停在站点上下人时,我用思维传感向它讲真相,告诉它一定要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你就是最有福的生命了,同时你也要告诉你们客车的家族,同化大法明真相,做一个最有福的生命!

也是在打坐中,看到它们派来一辆金龙大客车作代表,崭新靓丽,色彩鲜艳无比,常人语言难以描述。这辆客车得救后非常快乐喜悦,调皮的和我开玩笑,在我面前做了一个360度转圈,非常活泼可爱。看到它我知道这个客车及它的家族得救了。我看到它们能够得救,也是非常的开心。

或许它们以这种方式来到世间也不是简简单单的,背后也包含着更大的使命或内涵。大法的伟大与殊胜,真是奥妙无穷,超乎人的想象,不但能救度世人,还可以救度万物生灵,真是佛法无边,师恩浩荡,感谢师父的无量慈悲与救度。

以上是自己在现有层次的天目所见,有不对的地方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