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物皆有灵:记身边有灵性的法器与物件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9年09月05日】

一、有灵性的电脑

我的笔记本电脑,已经用了近20年了,一直都很好,在去年由于受我修炼状态的影响,也可能没善待它——有时不知道心疼它,根本不顾忌它的感受,往U盘里装东西一下子同时装运行好多文件,甚至是交叉着装、倒文件,尤其是大的像电影之类的视频文件,结果使它处于崩溃状态,一弄就出来个哭脸,显示:你的电脑出现问题,需要重新启动,但重新启动还是这样,甚至更严重时出了一堆DOS命令,懂电脑,但不修炼的丈夫看一眼说:“不行了,坏了”。我想一定是自己有问题,找自己吧,与之沟通也无效,过了一个星期多了,看看还是老样子,自己找的也没信心了,就想还是重装吧,就在要找人重装的前一天试试似乎比原来好了一点,但还是不行,打算第二天下午去找人重装,心想上午再试一下吧,结果一切正常,怎么试都没问题了,多么有灵性的法器啊!同修曾说:现在的电脑也不贵,1500元就就买一个不错的,可我实在有些舍不得,还好有灵性的电脑自行恢复,没辜负我对它的希望,也减少了对同修的麻烦。当时还有一个不正的念头:就是不知道它能不能持久,要不然就换个系统吧,看到同修装的那个版本很漂亮,反正已经打招呼了,就在要如此这般做的时候,觉得不对头,我是个修炼人,怎么能有这念头,电脑本来是好的,怎么能再去重装呢?这样对不起我的电脑也对不起同修啊!同修的时间是多么宝贵啊!现在两周过去了,我的电脑平稳地运行着。

二、有灵性的手机

我是用旧的手机听炼功音乐的,今年年初,看见丈夫买了新手机,他已经有仨手机了,我就想要一个,结果他就给了我一个旧手机,给我后,我正用的手机突然就不能用了,我虽然有些不舍,但一看怎么弄都不好也就只好弃之不用了,有时不死心还想看看它是否能用,试了几次还是不行,让丈夫看了一下,他说:这手机电池都鼓了,怎么能用啊!我一看确实是不行了,多么有灵性的手机,一直坚持着等我有了另一个手机,才下岗,真得好好修,不辜负慈悲师父的苦度,也不辜负伴我修炼的法器。

三、有灵性的石英钟

我家的石英钟,是公婆留下来的,近三十年了,多年前就说不好用了,但我一直没舍得扔,也有几次想扔了,但都放到阳台上了,想再放两天过度一下吧,就这样几次三番都没扔掉,突然有一天正在听正见文章——万物皆有灵,这时看到了摆在晾台上要扔的石英钟,心想我也试试。看它会不会也有灵呢?结果上了电池真的就走起来了,但走的时间不太准,后来给它擦了擦,并沟通一番结果走了三年了,仍旧在我家的抽油烟机上立着,为我们做饭看时间提供了方便,为了不让油烟侵蚀,我用保鲜膜把它包起来了,前几天丈夫说又不好用了,换了新电池也不行,又要扔了,我拿过来只是对放电池的两极用手摸了两下,心想:你一定会好起来的,然后放上电池就又走起来了,还是一样的准,正像师父讲的: “因为真正有功的人,有能量的人,你不用特意去发,你摸过的东西都会留下能量,都是闪闪发光的。”[1]这能量不就是功能吗?我们真正炼功的人是有功的,功能是受人的意识支配的,当我们发出要它好的时候,它不就正常了吗?大法弟子身边的神奇事很多很多,先写这几件吧,身为一个大法弟子是多么的荣耀啊!

注:
[1]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