蚊子再也没有叮咬我们了

陕西法轮功学员 念慈


【正见网2019年08月23日】

我母亲是老大法弟子,前段时间过病业关,我把母亲接到我家和我同住一个房间。夜晚总是有两三只蚊子叮咬我们,影响我们学法炼功。尤其母亲的手背、手臂、脖子、脸部被蚊子叮了许多小红点,其痒无比。我想起了《正见周刊》上的万物皆有灵的小故事,我就拿纸和笔写了一篇给蚊子的正告书。

我告诉蚊子们,让它们听着:我们母女俩是正法时期大法弟子,希望你们不要来干扰,叮咬我们身体,影响修炼,我们不想伤害你们的生命,从而造业。也许我俩曾经伤害过你们,现在我们修大法了,师父能善解一切怨缘。如果我们能圆满,你们会得到福报。希望你们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你们会有一个好的未来,请赶快离开我们居住的环境。我把正告书贴在了床头中间。

从此以后,我们房间再也没有蚊子了。就连小飞虫也没有了。真是万物皆有灵啊!大法太超常、太神奇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