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实小小说:屈死鬼电官变善

珍惜


【正见网2019年06月14日】

大柱男、汉族、身高一米七四。是哈尔滨某地的农村人,今年六十三岁。

他是一九九六年有幸走入法轮大法的修炼,能在这万古不遇的大法中修炼,他感觉自己是最幸运的人。

他承认是师父的法把自己从地狱中捞起,在大法真善忍中洗涤,才使自己人生巨变。

他要用在修炼中的故事来证实大法和师父的慈悲,法的庄严和伟大,证实师尊为弟子所付出的心血,与大家分享其人生的巨变。

一、得法前的人生

得法修炼之前的大柱,是个好吃懒做的人,喝酒是放不下的活,文明话少,惹人心烦的话多。

家里家外没个好人缘,上学后学校教人进化论无神论,说人不是人是高级动物,天国地狱善恶有报是迷信,所以大柱与许多人一样越来越兽行。

他幼年父母双亡,是叔婶将其养大成年,给娶了个精神病的老婆,生了两个女儿。

虽然成了家,可他并不是一个完全为家负责的人,大吃二喝的不着家,心不顺就打老婆,骂孩子,那是经常的事。

他的工作是电工,负责收取村子里二百户人家的电费,谁供酒菜,够意思,就少收他的电费。

哪个若是不拿他当回事,就让谁倒霉,不是多收电费,就是早晚找点理由给停电。

二百户的人家,他喝过的足有一百九十户,就这样持续了很多年。

有一天,大柱走在街上,几个玩耍的小孩见到他,呼啦一下全跑了。

其中一个道:“我得回家告诉大人快买酒,不供他酒,没准哪天就给停电!”

听了这话大柱不知是耻反而洋洋得意。

别看收电费是个小差事,可接触的村官、屯官的机会可不少,蹭吃蹭喝的机会大柱从不放过。

不喝白不喝,白喝谁不喝,又不是吃他们个人的,吃公家的。

共产恶党的官场都是这套话,这种心态。可公家的钱哪来的?还不是百姓的纳税钱嘛。

那些年种地提留款,他从来没缴过,村官既不敢来要,也知道他不会给。

即使来收缴,也得掂量掂量,大柱是不好惹的,村官们在收提留上对他是无可奈何,可他却得意忘形。

每年村上贫困户名额,都少不了他。他依仗有个精神病的老婆作为理由,村官们也知道这事要是把他落下,必翻脸。
只得让他满意,反正也不是自己出钱,也只好做个顺水推舟的人情。

大柱不但是万人烦,穿着打扮也能跟上变态的新潮,他是一米七四的个头,除了有点水蛇腰之外,也没啥缺陷。

穿着格尼大西装,烫着大波浪,长发披肩,抹的溜光锃亮,这男不男女不女的打扮,尽管被百姓骂作“狗男女”,他却觉的挺时髦。

于是大家又给其起个外号~屈死鬼。

还出个大乐子,一次進城蹲公厕,忽然進来一个老头,看了看,瞪其一眼,责备道:“你这婆娘怎么还进男厕?知不知羞臊,真是的!”哼哼着走了出去。

大柱干瞪眼没办法,哼道:“嘛,你啥眼神啊!大爷是公是母你分不清!若不是正在出大差,给你一大耳刮子!”

他的打扮自我感觉挺牛挺新潮,可许多人见着他的影都绕着走。

谁家小孩哭闹若哄不好,大人马上吓唬道:“快别闹了,再闹屈死鬼来了,屈毛子来抓你下酒吃!”

小孩立刻不作声眯着了,大柱简直成了瘟神,谁见谁怕。
外村小学生来此校上学,见着他都胆突突的远远的避开走,以为他是神精病。

可大柱心里却得意的很!也没有意识到久而久之,其本名没人叫了,一提“屈死鬼”大伙就知道是谁了。

大柱在马列共产邪教无神论反传统道德的氛围中,随波逐流的往下滑着,离人类的传统道德越来越远。

他后来自述自己人不人鬼不鬼的在人世中堕落了那么多年还自以为是。

二、大法洗涤心灵

但是人之初性本善,这样的人竟然佛性那面还很足。自从大柱走進法轮大法中修炼后,常看《转法轮》,用宇宙“真善忍”特性衡量自己。

才知道个大事,他过去绝对想不到的大事,原来好人之中没有自己。

他才感到震惊,原来自己这些年是人渣级别的!注定将来见阎王时是油锅里的那根小油条。

他也庆幸自己幸运的走進大法修炼,这下有师父管了,他决心按“真善忍”做个好人,做个更好的人。

大柱扔掉了格尼大西装,把男不男女不女的头发剪短了,把自己的外表形像符合了正常人的看点。

政府的扶贫款大柱再也不要了。村上每年的提留款,都主动上交,再不给村官们添麻烦,他主动要做好人。

大柱曾经喝酒喝到什么程度,不管喝到啥时候都能接着喝,村里有个人曾跟他打赌:你要是能戒酒,我就能戒饭。
可如今大柱真的滴酒不沾了……。

言谈也已被文明语言所代替,他在大法中修出了人的自尊和尊严。

从此人们开始用正常人的眼光看待他了。不躲着、闪着、绕开走了。

“屈死鬼”这个名词在人们的心目中被淡淡的遗忘,他的实名真姓和他在大法中修出的新形像已经合为一体。

大柱常常感概道:“是法轮大法的伟大法理,洗去了我心灵上的污垢,让我成为了一位道德不断回升的正常人,我不再打老婆骂孩子了,主动干农活,懂的为家负责,再不游手好闲了。是大法给了我一个平静祥和的家,是法轮大法给了我新的生命。”

三、进京护法

一九九九年七月,马列共产邪教教主大贪污犯卖国贼江泽民,开始迫害上亿按真善忍做好人的群众。借口是这些人痴迷,什么围攻政府,其实就是人多而且道德太正,中共害怕了。

大柱的心里非常难过,想到自己的修炼过程,为给大法和师父讨回公道,在二零零零年十一月底,進京去天安门证实法,抗议中共的非法迫害。

因而被天安门警察绑架送入当地“六一零”(因九九年6月10日而成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部门,相当于中央文革小组)驻京办,又被邪恶的当地“六一零”及派出所带回当地,拘留罚款。

大柱告诉他们,是法轮大法让自己这个地痞告别了劣迹斑斑的过去,按“真善忍”归正道德,重塑新生。

有的善良警察认可大法,但是铁杆共产邪教徒为升官发财使劲行恶。 他们与薄熙来周永康一样:不见棺材不落泪。
之后大柱又多次被绑架到洗脑班迫害。

二零零六年,他又因向民众发放大法真相资料救度世人,而被不明真相的世人举报,被非法判刑十年。

狱中他被迫害的出现高血压脑梗症状,出狱时哆哆嗦嗦走着碎步,满头花白头发,原本健康的身体却被邪恶在狱中迫害的如同七十多岁的年迈老人。

虽然如此,大柱对大法坚定不移的决心从没变过,“真善忍”做好人永远铭记其生命中,什么压力也压不倒。

他感激同修们,在被迫害入狱后的那段日子,替其在家置办了婚宴,招待宾朋,使其小女儿婚事圆满完成,帮其完成了作为父亲的心愿。

在不断的学法炼功中,他的身体一天比一天好,走路基本趋于正常,心性道德在不断的提高,能更加包容他人。

他给自己下个决定,一定要洪扬大法,使许多道德败坏的世人,与自己一样重新做个好人,做个别人看得起的有尊严的人。

但是要让人得法就得讲清大法的美好与中共的邪教本质。

他决定救众生的事能做多少尽力去做。

从此他又坚定的走在反迫害救众生的路上。

注:本文根据《明慧网》修炼人心得交流文章改编而成。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