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实小小说:八旬医师义诊救人

珍惜


【正见网2019年06月04日】

元明是一名医师,今年八十岁,修炼法轮大法已有二十年。
这里讲讲他的故事。

一、瘫痪九月 读三遍《转法轮》康复

二十年前的元明,身体多种疾病缠身,严重的腰椎病让他瘫痪在床九个多月,左腿萎缩,吃喝拉撒全由妻子照料,四年没出过家门。

一九九七年的一天,一位朋友来到他家,给其一本《转法轮》,说借给他看看。元明卧在床上用了一年的时间看完三遍(未炼功),身体却好了。

一九九八年正月初二,赠书的朋友又来了,元明谈到看完三遍《转法轮》的感受,心中唯有无尽的感恩。他要求朋友再给请一本《转法轮》,要正式学法修炼。朋友道:“还有五套功法,正月初八,四十里外的一个乡镇上有人教功,要到那里才能请到书。”元明立即道:“这正是我要找的,我一定要去学功。”朋友道:“好,我用自行车载你去。”

正月初七下午,朋友骑自行车来到其家,就这样,他在前面推车走,元明在后面跟着,一个四年未出过门,而且瘫痪在床的重病人奇迹般的跟在后面,走了四十多里。说起来简直是一个神话,但这确实是事实。

大约下午四、五点钟左右,太阳西下,元明无意中抬头看看太阳还有多高,而看到的是赤橙黄绿青蓝紫……多种颜色,光辉灿烂布满天空,他被眼前的一幕惊呆了。朋友见他停在那儿,问:“怎么了?”他以为元明不能走了,道:“离目地还有五、六公里,我用车拉你吧。” 元明道:“不用。”大步赶上,脑子里一直浮现着刚才的一幕,泪水止不住的往下流,他明白是师父在鼓励自己。到达目地后,元明已心如止水。

在洪法教功点,元明请到了师父法像、法轮图形及多本大法宝书。从此以后,他有了一个健康的身体,成为了一个真正的大法徒。

二、义诊救人

由于修炼法轮大法,元明有了一个健康的身体,精力充沛,已经退休而且七十多岁的他还被邀请到了一药品超市坐诊。本来元明有退休金,完全可以不用再上班吃这辛苦。但是,他想到自己是大法修炼者,大法要求无私无我处处为他人着想,自己无法报师恩,那就施善于他人吧!这也许是师父给自己安排的一个讲真相救众生的平台。

所以,六年来,元明每天坚持学法三小时,每天三点五十晨炼后,发完六点的正念,步行到来回约十多里路的超市坐诊四小时。在马列邪教无神论人人为钱的氛围中,六年来,他从没收过诊费。

师父法中讲:“就是在人世匆匆的一走一过中来不及说话你都要把慈悲留给对方,不要失去该度的,更不要失去有缘的。”( 《各地讲法四》〈二零零三年亚特兰大法会讲法〉 )

从年头到年尾,天天做着一个大法弟子应该做的三件事,星期天、节假日都不歇着。

去年腊月二十三,就是灶王上天向玉帝作汇报此家善恶的那天。一对夫妻带着一个四岁多的孩子到来,说找了元明两天,特地来找其给小孩看病。此孩被开水烫伤膝盖,已在当地医院治疗了一个多月没见效。而且孩子一天到晚痛的哭闹不休,他们夫妻在外地上班,孩子由外婆带着。

听完,元明二话没说,先打开孩子缠着纱布的膝盖,一看烫伤面积直径约两寸,伤口已经溃烂,而且腿膝弯已经不能伸直,父母很担心怕孩子变成残废。即使给孩子治疗,按照常理,伤口约要一个多月才能长好,孩子痛的一直哭个不停。必须立即给孩子清洗伤口上药。

于是,让其爸爸按着孩子的脚,妈妈紧紧的抱着他。可是,元明现在只是坐诊医师,只有处方单和一支笔。他想:作为一个修炼人,所遇到的一切都不是偶然的,既然师父给自己安排好了,让自己遇到,我一定要把这件事做好,一定让真善忍福泽每个人。当即给孩子清洗、上药、包扎,边给孩子治疗、边给他们讲着大法的美好真相,可是孩子依然疼的一直哭闹,元明就开始带夫妻俩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因为宇宙就是善恶两种能量,你善良则与善良能量与生命勾通,你恶则与恶的能量与生命勾通。几分钟后,孩子安静下来似乎睡着了,夫妇惊喜,说法轮大法真是太神奇了。

做完这一切后,元明把后续要给孩子继续治疗的事宜给他们安排好。
因为正值年关,叫他们每隔一天就来清洗上药,每天要早点来,因为每次清洗上药约要一个多小时,加之上班后,会有很多人来看病,很忙。
实际,超市在腊月二十四过完小年,元明就可以不去上班,而且超市过年前两天,都放假,但他每年坚持坐诊到除夕。

大年前一天,因超市关门,夫妇就带孩子来到了元明的老家。一早到来,就塞给他一个红包,元明当即就退回。后来,夫妇在大年初一带孩子到来,又欲塞红包。元明和蔼的告诉他们:“自从修炼大法后这么多年,我从未收过红包,而且在这里坐诊六年以来,诊金都没有收过,完全是义诊。法轮大法师父告诉我们,要无私无我处处为他人着想,修炼大法的弟子早已看淡名利钱财。你们从现在起,只要诚心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真心退出马列共产邪教的党、团、队组织,解除加入中共时为其献身的誓言,未来一定是美好幸福的。”他们一家五口明白大法美好真相后,全部同意三退。

更神奇的是,孩子经过前后十七次的换药治疗,在没有打针、吃消炎药的情况下,二十多天时间完全康复。孩子爸爸打来电话道:“我们把孩子带在身边,已上幼儿园了,伤口已经痊愈,脚也伸直了,走路没有半点破绽。感谢法轮大法师父。”元明感恩师父与大法救了自己的命,自己才有机会又造福于社会。正如当年人大委员长乔石给中共政治局上书:“法轮功于国于民有百利而无一害。”但是大贪污犯卖国贼江泽民,却太害怕好人太多了。

注:本文根据《明慧网》修炼人心得交流文章改编而成。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小说